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78

分卷阅读78

    一眼:“我穿四十三的鞋子,你呢?”

    骆郁新说:“我穿四十五,你的脚真小。”其实身高没比他矮几厘米,不过还是他高一点。

    宋语的嘴角今天一直挂着微笑,他说:“天生的。”

    进屋后,宋语打量着屋子的装修风格,很现代,很简洁,餐厅和客厅是连通的,墙上挂着两幅现代画作,都是以线条为主,宋语自觉没有什么艺术细胞,看不出有什么特殊的内涵。

    到家后,骆郁新反而矜持起来:“想喝点什么?”

    宋语也不挑:“喝水就行。”

    骆郁新:“冰水还是?”

    宋语:“温水。”

    骆郁新心想喜欢的人第一次怎么可以只喝白水:“那我还是给你泡点茶吧,水喝起来也没什么滋味儿。”

    宋语心情好的点头:“我都行。”

    骆郁新开始烧水,然后自己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可乐噜咕咕往喉咙里灌,舒服的同时也压下不少欲望,不像刚才在路上那样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

    宋语并没有直接坐在沙发上等着骆郁新给他泡茶,而是细细观察他家。

    这是一套厅出阳台的设计风格,走出阳台能看到外面的高楼大厦,小区出去就是一座天桥,视野范围还不错,怪不得骆郁新会选择这儿。

    滚水烧开时,宋语已经从阳台转移到厨房,他靠在门框边,看着骆郁新动作熟练地取茶杯、茶叶,再倒开水,泡茶。

    泡的是龙井茶,清淡间带着几分新茶的香气。

    他们这个年纪的年轻人,爱喝茶的其实没几个,宋语倒是其中之一。

    “你为什么爱喝茶?”骆郁新没回头便知道宋语走了过来,他鼻子灵,能闻到宋语身上独特的香气,也不知是香水的香气还是沐浴乳的味道。

    “家里人从小就不让我喝碳酸饮料,你也少喝可乐。”

    骆郁新想到什么,脸微烫。

    可乐杀精啊,宋语这是变相关心自己吧,但又不好说出口。

    改不改掉喝可乐的习惯是一个问题,骆郁新其实对可乐并不是非常钟爱,只是夏天的时候他都习惯在冰箱里备上几罐,有时候就是突然想喝。

    “那,以后等你来监督我。”骆郁新将茶杯递给宋语。

    宋语接过茶杯,笑了笑,没应。

    骆郁新也知道现在说这个话题有些突兀,但是他们都接过吻了,为什么不能提。

    宋语转身走到大厅,坐在沙发上,茶水太烫,他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