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79

分卷阅读79

    会既第一次定情, 想必谁也不会想到他们会如此迅速确立感情关系。

    这些都是时间和感情的积累。

    宋语被骆郁新搂着坐在沙发上,电视机开着却没有人将注意力放在它的身上,也听不清里面的主持人在讲些什么。

    宋语像个没有骨头似的枕在骆郁新大腿上,昏昏欲睡。

    宋语揉揉眼睛:“几点了?咱们几点回去?”

    骆郁新当然不想马上就回去, 好不容易把人捞到自己手上, 完全不想放开,但是又不得不回各自的基地。

    “不到六点,外面天还没黑,挺亮的。”骆郁新望向阳台外面, 还有太阳, 看着就是热浪时间点。

    “哦, 那就再多待一会儿, 考虑一下晚上吃点什么。”宋语有点犯懒,他中午没有睡午觉, 有点困, 想到什么又说,“我不挑。”

    “行,我来想。”队友里也不是没有人交过女朋友, 骆郁新也经常听到和女朋友出去吃饭时的无奈, 每次吃什么是他们的头等问题,特别纠结。

    幸好他找的是男朋友, 而不是女朋友, 没有这些奇奇怪怪的毛病。

    这刚想着好事儿呢, 宋语就来一句:“虽然我不挑, 但是我好像有很多东西不能吃。”

    骆郁新:“……”你在说什么?想了下还是问道,“哪些不能吃?”

    宋语也觉得自己突然像个麻烦人物,一时半会儿也说不太清:“唔,这就有点多了。辛辣刺。”

    宋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