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80

分卷阅读80

    女朋友。

    vv的粉丝见他回来后心不在焉的,心想这孩子是不是吃冰棍吃坏了肚子。

    被粉丝如此怀疑,vv索性找借口下线,他都玩了一个晚上了,有点累,得放松放松。

    好想和别人分享队长的八卦啊。

    想起来队长和宋语关系不错,而且宋语口风也紧,还是队长的粉丝,不如和找他聊聊?

    不行,还是找杨夏!

    刚回去不久的宋语就被营养师盯着喝了一碗养生汤,管家帮他换了房罩,房间十分整洁干净,满满的阳光味道。

    “少爷今天看起来很开心。”

    宋语捧着温水点头承认:“嗯,良叔,我交了个男朋友。”

    井良管家一愣:“……”很意外,不过他早就知道宋语喜欢男孩子,没想到真的会有这一天,“恭喜少爷。”

    宋语十分惆怅,皱眉道:“可是我没敢告诉他我有心脏病这件事。”

    “你是担心他知道后会不能接受吗?”井良照顾宋语多年,也知道他顾忌的是什么,无非是身体原因,也只有这个原因,他知道宋语还有一次相对危险的心脏手术,如果成功未来一切都不是问题,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但是如果手术失败,或许会直接死在手术台上。

    这也是为什么宋语的舅舅并未阻止他建立电竞战队,还允许他成为队员。

    他们都在害怕。

    宋语抱起自己椅子上的抱枕,手指捏着上面的流苏。

    “嗯,我今天冲动了,我不应该答应和他在一起的。”

    “少爷,没这么严重,咱们往好的想,医生说了,你的心情非常重要,不可以过于悲伤,对身体不好。”井良过来的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安慰宋语。

    宋语闭起眼睛,深深地吸了口气,他要听医生的话,情绪不能起伏太大。

    此刻完全没有在骆郁新面前的轻松自如,增加了他内心的压力,没有了在决定认识骆郁新,并将他追到手的果断。

    他有点后悔了。

    井良看着宋语患得患失的担忧脸,继续开导道:“还记得你当初跟桓先生吵架也要加入战队的事吗?坚持你所想和所做的必然不会错,我相信下一次手术也会和第一次一样成功,你要相信程医生,他是全国最好心脏内科专家。”

    “我知道了,我调整一下心情,今天大概情绪有点波动。”宋语终于抬起头,脸色好了些。

    等井良出去后,宋语看到骆郁新发来的自拍,心情顿时又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