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81

分卷阅读81

    朋友啊。”

    “……”骆郁新根本不喜欢女孩子,还看vv还是年轻。杨夏到底不是三岁小孩,“他今天跟谁出去?”

    “没问,他上去去拆石膏,晚上才回来,一回来就说谈恋爱了!”

    “几点回的?”

    “就一小时之前。”

    杨夏心想宋语好像是差不多这个时间回来的。

    他心里正在打鼓,脑海里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

    不会吧……

    答案呼之欲出。

    第40章 真厉害

    拉开窗帘, 又是一个美好的晴天,好像有一段时间没下过雨了,空气中有几分干燥。

    宋语站在阳台上伸了个懒腰,蹲在花园里剪枝叶的井管家立即扔下大剪刀,转进屋内, 洗手换衣服, 动作利落,然后端来一杯温水给洗漱完,换了衣服准备出门跑步的宋语。

    最近五仁战队的做饭阿姨天天向营养师请教, 他们的早餐已经和宋语的营养餐无限靠近了, 味道越来越淡,但也越来越健康, 队员们和家人视频时,家长们发现他们的肤色变好, 脸不油,还不长痘,对战队的饮食水平越来越放心。

    井管家提醒宋语:“少爷, 你只能慢跑, 不要跑太快。”

    宋语喝小半杯水, 说道:“我跑得跟走路没什么区别了。”

    “身体重要。”

    “我身体很好, 不用担心。”

    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井管家心说。

    “那我到餐厅给你准备早餐。”

    “嗯。”

    宋语出门了, 贝凡最近的锻炼方式有所改变, 他每天改在跑步机上跑步, 尽量不出门,说是想让自己皮肤变得白一点儿,粉丝老拿他的皮肤黑来开玩笑。

    宋语得知原因后,十分无语,天生皮肤黑,还能怎么白,用漂白剂吗?

    现在只能他自己一个人到江边跑跑步,顺便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好一些。

    骆郁新估计还在睡觉,腿也刚拆石膏,应该暂时不会出来跑步。

    慢跑没多久的宋语没多久就回去了,他的身体其实还是挺正常的。

    用过早餐后,队员们一个个都起来了。

    上午十点,所有人已经精神饱满坐在会议室里听着杨夏复盘昨天下午的训练赛,宋语坐一旁听着,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提出自己的意见,他昨天不在,不然肯定要挨个儿点名批评。

    这数据有点不够看,还得继续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