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86

分卷阅读86

    教吧。

    在宋语担心着战队未来的时候,其他人已经欢快的冲向海滩。

    骆郁新也已经打开自己的行李箱,取出他觉得最性感的那条泳裤,看到宋语坐在床边发呆,不由轻轻碰他的脚尖。

    “游泳?”骆郁新满脸都是兴奋,半点没掩饰,像个得好宝贝玩具的大男孩。

    考虑到自身因素,宋语不得编了个谎言,神情自然道:“忘记告诉你,我不会游泳。”

    心脏病人不适合下水游泳,程医生早已告诫他不能碰水,除非他第二次手术结束。

    骆郁新备受打击,不过他相信宋语,并未怀疑他的话。

    “那我只能自己去了?”

    “对哦。”

    男朋友不会游泳,他自己下水还有什么意思,他们谈恋爱时间还不到半个月呢,怎么可以抛弃自己的恋人,骆郁新打定主意,扔下性感的游裤,打开手机,搜了搜,酒店隔壁有个海洋公园,他们至少可以去这儿转转,或者在酒店里睡个午觉。

    宋语以为骆郁新生气了,坐到他身边,下巴搭在他的肩头。

    “别不高兴,我确实不会游泳。”一开始就向对方隐瞒自己心脏病一事,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

    骆郁新转头,仔细看宋语的脸,脸色有点苍白,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说话都没有什么气力。

    “我没有生气,不会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