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87

分卷阅读87

    恋爱后,看到骆郁新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他也跟开心,越发难以启齿。

    “你真是……自己看着办吧!”杨夏有气也发不出来,“没事吧,有没有我帮得上忙的地方?”

    “要不你给骆郁新买点现炒的海鲜回来,我是不能跟你们出去胡吃海喝了。”

    “惦记着别人的时候,也不想想自己。”

    杨夏真是气不打一处来,为什么他一直崇拜的偶像如此有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

    “乖啊,听话。”

    杨夏带着怒气甩门走了。

    骆郁新出来时一脸不解,给宋语支招:“杨夏脾气见长了?你们队里的人也太惯着他了,回头我帮你教训他一顿。”

    宋语轻笑,忽然起身,抱住骆郁新。

    “骆郁新,要是——”

    但话卡在喉咙里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骆郁新抚着他的背脊:“要是什么?”

    要是我不在,你会不会重新找别人?

    第43章 坦白

    要是什么, 宋语并没有接着往下说,骆郁新也没有往下问, 他很清楚,宋语心中是憋着一些事情没跟自己说明白。

    骆郁新说不上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但是他脾气一向不太好,所有的好脾气都用在了宋语身上,在他面前可谓温柔致极,怎么让他舒服, 怎么伺候。

    他身上到底有什么想说但是又总是欲言又止的秘密?或许他可以从其他人的身上着手问原因。

    趁着骆郁新洗澡时,宋语从箱子里取出药吃掉。

    这样偷偷摸摸的也不知道要弄到什么时候。

    五天四夜的旅行倒也还不错, 一般刺激的项目宋语都不去,和骆郁新就走走看看, 不劳心劳力,怎么舒服怎么来, 游泳、潜水都是与他无缘的项目。

    两人每天同进同出, 骆郁新眼尖发现了宋语偷偷摸摸吃药, 每次都还要背对着他,十分警惕,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转念一想, 难道宋语的病非常严重?

    第三天早上用过早餐, 宋语又趁着骆郁新进洗手间洗手时开始将分包好的药倒到手中。

    进入口, 背后的浴室门咔嚓一声打开了。

    骆郁新终于没忍住问道:“你到底吃的是什么药?”

    宋语被他一吓, 水喝到一半呛了起来!

    “咳咳咳!”水呛到喉咙里, 特别难受, 他使劲拍自己的胸口。

    骆郁新见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