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88

分卷阅读88

    人都以为能随着日后长大能长好。还记得我和你提过我父母吗?估计你也知道我的父母是什么类型的人。”

    “他们不会因为自己的事情忘记这么重要的事情了吧?”骆郁新捏了捏屁股下面坐着的床单。

    “说来可能没人相信,事实上就是这样,没有及时做手术,慢慢的就变成那样了,家人不重视,我自己也怎么在意,初中那会儿不还参加了夏令营。不过,那次出事之后,我舅舅接手了我,不再放任我跟着我爸或我妈住一块。其实,跟他们住一起也等于自己住,我都是自己生活的。后来我舅把我妈骂了一顿,接到他家一直住着。”

    “那你还玩游戏?”

    “这不是那段时间没什么,然后因为压力大了些又不好了,就只能做手术。”

    骆郁新听着特别揪心,他为什么当年没有好好问问负责夏令营的老师,哭也要哭来宋语的联系方式啊。

    宋语轻描淡写的几句话,骆郁新已经脑补了一堆爱恨情仇,电竞圈也有很多不是好鸟的,当年肯定没少给他男朋友压力,想想就气,他要是早点遇上宋语不就没事了么。

    “你手术都做完了,为什么还在吃药,没好吗?”骆郁新担心道。

    “嗯,没好,过段时间还要做手术,医生不让我心情起伏过大,不然对脏不好,负荷太大。我现在已经不参与比赛了,准备好好养身体,等着手术。”

    骆郁新紧紧抓着宋语的手:“什么时候手术,有风险吗?”

    宋语紧紧盯着骆郁新的双眼,凑上前,在他嘴角边亲了亲:“风险不大,不要紧张。”

    “骗子,哪有手术没有风险的,你的使劲忽悠我!”骆郁新用力咬回去。

    宋语吃痛,但是心情挺好,没想到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多亏他刚才咳得那么卖力。

    “没骗你,我能说的全都告诉你了。”宋语十分无辜望着骆郁新。

    骆郁新估摸着也没别的事情好隐瞒,心脏病这种事确实有点麻烦。

    “那下午我们就不上岛了,对你身体也不好,咱俩继续在酒店里待到返程那天,怎么样?”

    “我没意见。”

    骆郁新体贴细心,考虑到后面两天都是导游带着他们出游,早起不说,还晚归。

    “那我去和导游说说。”

    “嗯。”

    骆郁新办事效率极为高效,立即跟酒店补订两天房间,又和导游说明他们不继续跟着的原因,然后两人的行李也不用收拾了。

    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