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89

分卷阅读89

    窝里, 开着空调倒也不怕热坏,他还感觉有点凉呢,果然体质还是不如跟个天然火炉似的骆郁新。

    骆郁新刚才也弄得一身汗,在宋语洗完后也挤进浴室把自己冲洗干净,他就简单粗暴多了,穿着个内裤就跑了出来,钻进被子里搂着他的男朋友。

    现在这个时间点距离睡觉还有点早,他们两人晚上也没有吃宵夜的习惯,只好窝在床上一起看电影,聊聊天。

    谈恋爱并不是一定要时时刻刻的把四片唇黏乎在一起,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聊聊职业规划和理想什么的,否则热恋期过后拿什么延续他们的爱情。

    “你和五月花那边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

    两人有了你知我大小,我知你深浅的亲密关系,很多事情也就可以继续说开,倒也不用继续遮遮掩掩,宋语问的内容也可以更深入一些,而且这都是正常的问题,骆郁新倒没觉得什么。

    “还有三个月,如果我续签那就有可能帮五月花打全国大赛,如果不签估计就帮别的战队打比赛。”

    “那你有什么打算,做好去哪儿的准备没?”宋语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挺紧的,医生建议他明年初做手术,不过他自己倒是想早点做了好,也让他舅早点放心,晚一点就是多一分危险。

    “有战队想签我,但是现在到这个时期我想不需要再签战队,在没遇以你之前我倒是想自己成立一家战队,后来我就想和你一起打比赛。”

    宋语心疼他,亲亲他的脸颊:“有机会的,等我手术做完了,我们一起。不过,要是自己成立一家战队,事情太繁琐,你要不要考虑来我的战队?”

    骆郁新回敬他一个亲吻:“我没弄明白你们的战队老板是谁,有机会可以见上一面。”

    宋语心想骆郁新还不知道自己就是老板这件事,脸上不由得泛起微笑,把人家老板睡了都不知道是谁,没见过心这么大的。

    “那你有什么条件?”

    “来去自如,你留我留,你走我走。”

    “哇,我地位这么高?”

    “是啊,你可是在我身上留下印迹的。”

    宋语看了看自己的指甲:“好吧,有可能你来了就走不了,这样也要来吗?”

    骆郁新听出里面有点不一样的意思:“来了就走不了?”

    宋语点头,十分自豪地说:“你现在搂着的可是你未来的老板!”

    这骄傲的小眼神,骆郁新愣了一下恍然,哈哈笑道:“原来是这样,老板,你这牺牲可有点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