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90

分卷阅读90

    临住院的前三天,一个漂亮的女人撑着把太阳伞站在别墅门口,徘徊不前。

    宋语正要出门约会,看到站在门口的女人,脸上的喜色淡了下来。

    漂亮的女人站立在原地,与她高傲地站姿不同的是,脸上有几分窘迫之色。

    开着跑车过来的骆郁新朝宋语招手:“宋语,怎么了?”

    宋语越过漂亮女人走向骆郁新,却被她拉住:“小语。”

    宋语后退一步甩开她的手:“请你放手,桓小姐。”

    女人摘下墨镜,是一张风情万种的明星脸。

    宋语上前拉着骆郁新,对女人说道:“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女人脸色一僵,捍紧已经收起来的太阳伞伞柄。

    骆郁新:“……?”

    第45章 你的宝宝

    桓小姐的称呼来源于她的社交号,当然, 以前在家里的时候, 宋语的爸爸就喜欢称呼她为桓小姐, 一开始宋语只当是父母之间的情趣,后来发现, 原来是桓泰菁就喜欢别人叫她桓小姐, 那样她就可以忘记自己已婚已育的事实。

    她是一个一直不愿意长大的女人, 内心永远住着一个十六岁的小女孩, 她既天真又敏感。

    她的生活从来很顺遂, 长相出众美丽,拥有令人羡慕的家世,有一对宠爱她的父母,连弟弟都要靠边站,生活无忧无虑,无拘无束。

    天骄之子的她敢爱敢恨,从事着自己最喜欢的行业, 后来还遇上一个爱她的男人, 两人甜甜蜜蜜步入了婚姻殿堂, 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下, 生下一个大胖小子,虽然身体有些缺陷, 但他们也从来没有过放弃过孩子的想法。

    只是后来, 家庭和孩子的存在, 令她感到不再变得自由自在, 她觉得自己像金丝笼里面的金丝鸟怎么也飞不出去,被束缚了,曾经和丈夫的海誓山盟都变得很遥远,更何况丈夫不能天天在家里陪着她,他满世界的跑,她也不想吃苦,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桓小姐追求自己的理想生活和职业,追求自己所谓的自由生活,换一个只要需要就能陪在她身边的人。

    她遗忘了自己一出生就身患疾病的儿子,偶尔想起时会打个电话,问一下。

    或许还是初高中时期对父母抱着幻想的宋语还会听一听妈妈电话里的关怀,后来他逐渐长大,每次在医院时身边都只有舅舅或者护工,对父母就不再存有幻想,对宋语来说,父母的存在,可有可无,一如他们对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