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91

分卷阅读91

    姐多少,桓小姐是直接叫他名字的:“井良,你在啊。”

    “我在这儿照顾小少爷。”井良十分温和,不过他悄悄背着手给宋语暗示,让他和骆郁新先进屋。

    宋语趁着他们说话期间,牵着骆郁新进别墅去了,看来今天的约会泡汤了。

    “在我们基地吃晚饭?”宋语趁机关心男朋友。

    “行。”骆郁新倒没说什么,他对宋语的家庭状况有所了解,特别是这个时候,他更想待在宋语身边,不希望他出什么事情。

    他的担心宋语都看在眼里,感受到骆郁新的担忧,宋语心中的郁气一下就散了,他轻笑道:“我没事,很早之前就不在意了,就是想嘴上怼上两句,”

    骆郁新握紧他的手:“没事就好,不开心一定要和我说,你已经向我保证以后陪我打比赛的。”

    宋语点头:“那当然,我可是个说话算话的人。”

    两人恍若无人牵手进了屋,浑然忘记他们还没向大家公布他们在一起的消息。

    贝凡这会儿正左右开弓啃着西瓜,看到两人手牵着手进来,看着十分不对劲。

    “语哥,骆队,你们这是什么情况?”他的瓜都要吓掉了!

    杨夏在他后面,手中也拿着西瓜,不过他显然比贝凡斯文很多。

    “哟,两位突然要出柜了?”杨夏打趣道。

    大伙儿还在震惊他们的亲密关系时,后面还有更令他们震惊的人出现了,先发现的是王淋。

    “我没看花眼吧,那是不是歌手桓泰菁,她最近又出一首新曲,特别好听!”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宋语只拉着骆郁新到沙发上坐着,一句话也不说。

    营养师倒是知道宋语家里情况,立即到厨房里准备茶水。

    井良一进门就向桓小姐介绍宋语的同伴们。

    “小姐,这是小少爷的队友们,都是非常可爱的年轻人。”

    作为一个活跃在歌坛中的著名歌手,桓小姐十分大度和他们打招呼,把众人吓得一愣愣的。

    卧操啊,著名歌星!

    宋语的妈妈!

    他们都要吓死了好吗?

    至于他们家庭中的纠纷,他们根本没有八卦的心思。

    几个天天大声说话聊天的汉子这会儿像个待嫁的小姑娘一样内八字回到自己的训练区,边在群里聊天边等候阿姨开饭。

    总结下来,今天有两大八卦:

    一是,宋语和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