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92

分卷阅读92

    距离宋语的手术时间越来越近, 他也从基地别墅搬进了医院。

    桓小姐的出现并未影响宋语的心情,他对过去是真的不在意, 在生命之前, 根本没有什么比这儿更重要。

    比起在医院里等候着宋语, 骆郁新就烦恼多了,除了爱情,他还有面包。

    五月花俱乐部一直想挽留骆郁新, 谈了好几次, 并没有结果, 骆郁新并不想继续留在五月花。他对五月花有感情是没有错, 但是还不足以继续将他留下来。

    金钱并不能打动骆郁新,他不缺钱。即便没有再遇上宋语,他也没有继续留在五月花的想法, 为别人打工干活总归是受束缚,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即便知道创业艰难也要出去闯荡一翻。

    骆郁新野心不大, 他只是不想被束缚而已, 在五月花能获得的利益,他出去后一样能够得到, 他有这份难得可贵的自信。

    与五月花到期却没有转会,骆郁新被媒体报道多次,粉丝们也担心他的去向。

    他会去哪儿?

    五月花的官博上十分遗憾没能挽留住对方, 在骆郁新搬走的那天, 他们那位意气风发的战队经理简直欲哭无泪, 当初他还信誓旦旦要宋语来自己战队,现在宋语销声匿迹,战队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巨星又到期离开。

    炎炎夏日却成为五月花的寒冬。

    骆郁新哪儿也没去,他搬回自己住的地方,一时间房间子被他的物品占据。

    搬回来的事,他还没告诉宋语,不希望他担心。

    最近的宋语连手机都不怎么让玩,相信他应该不知道自己的情况。

    晚上他和队员们吃一顿散伙饭,vv叶一凌哭得跟他孩子似的,也对,他还是个孩子。

    他想跟着骆郁新走,可是他和战队的合约还有半年,骆郁新好说歹说才劝他别做傻事,他只是去散散心而已,这两年为战队付出太多,也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自己还是会回来打比赛的。

    叶一凌还是继续哭,根本不听话,大概这会儿他也听不太进去,他从青训进的五月花,一直都是骆郁新陪着,他们从来没有分开过,现在非常不适应。

    骆郁新摸摸他的脑瓜子说:“你都成年一年的多了,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叶一凌抱着骆郁新,把他的昂贵的衬衫哭得皱巴巴。

    &向大河和ww陈中中也十分难过,一个劲儿灌饮料。

    刚入门不久的新人这会儿也不太高兴,他一直觉得队长离开是好事,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