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10

分卷阅读110

    r />    裴宸两只手从她的肩膀往下按,从肩膀按摩到后背,又从后背按摩到后腰,再从腰上往下……轻轻一捏。

    她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好了?”他问。

    “好了好了!”她都快哭了。

    他一脸正经地把睡衣递出去:“那穿给我看看。”

    秦开欣:“……”

    第45章 ch14sec1

    秦开欣在上海待了好几天,可算是她这两年过得最惬意的日子了。

    除了每天睡到自然醒,跑遍了上海的大街小巷寻找美食之外,她这次过来还联系了好几个老同学一起出来吃饭。

    这些同学都是她之前在台湾学习时候认识的,回来后,虽然没有见面的机会,但他们建了一个群,平常都会在群里聊聊天,互相交流烘焙心得。

    程夏,是这个烘焙群的群主,地道的上海姑娘,比秦开欣大好几岁,家里条件不错,为人聪明能干,又非常有魄力。

    这些年,她创立了自己的甜点品牌“”,还远赴英国求学,成为了p认证的翻糖导师。

    秦开欣和程夏其实并不算是同学,当年她鼓起勇气跑去台湾学习的时候,还是个烘焙圈的小白,对翻糖这类高级技术一窍不通,而程夏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是经验丰富的老手了。

    那几期课程,请来了英国p的外籍老师上课,程夏是那个老师的翻译兼助手,也是他们的学姐,为秦开欣提供了许多帮助,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的所学倾囊相授。

    一直以来,秦开欣都视程夏为偶像,把她看做自己人生的目标,特别是最近这些年,“”的名气越来越大,现在已经和许多演艺公司、时尚品牌、大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订制甜品台服务。

    秦开欣当初想开烘焙教室,创立自己的品牌,也是受了程夏的影响,希望能够追赶上自己偶像的脚步。

    聚会后,秦开欣又跟着程夏去参观了她的烘焙学校,里面大气的装修和各种先进的烘焙工具,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她把自己开烘焙教室的计划告诉了程夏,还把之前拍的一些烘焙教室的照片拿给她看,程夏看后,对她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