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25

分卷阅读125

    >

    “不是啊,这颗戒指是订制的,上面有字母z,展令骁那颗上面是x,据说是他和他太太的名字缩写,是他自己设计的呢。”

    秦开欣和薛曼:“……”

    “不过呢,我们骁骑营自己订制了周边,你们看,我也有一颗。”张雪说着,把挂在脖子上的项链拿出来,别说,还真是跟薛曼手上那颗一模一样。

    薛曼脸的嘴角抽了抽:“你们订制这个干什么?”

    “当然是为了令少啊,这叫老公同款,老婆粉必备呢,你那颗不也是吗?”

    薛曼脸都扭曲了:“你们……订了多少颗?”

    “官方限量1999颗,我这颗是正版的,不过现在淘宝上山寨的太多了,贴吧里好多人晒呢,少说也有几万颗吧,对了,你这颗是……”

    薛曼:“我路边摊买的……”

    “路边摊都有卖了?多少钱呀?”张雪问。

    薛曼面无表情:“十块钱三样……”

    “这么便宜,能给我看看吗?”

    薛曼把手伸出去……

    “哈哈哈哈!”秦开欣全程忍下来,终于忍无可忍地笑出了声。

    不许笑!薛曼甩给她一个欲哭无泪的眼神。

    他们谁都没有发现,一个穿着黑色防晒衣,戴着墨镜和口罩的身影,悄然无声地走进门,朝他们走过来。

    张雪也没察觉,一边啃鸡腿,一边仔细研究着薛曼手上的戒指:“你这个真的十块钱三颗?不可能啊,这也太精致了吧,跟我的一模一样呢……”

    “那你看看我这颗呢?”一只修长的手伸过来,无名指上戴着同样的戒指,只是戒指表面的字母“z”变成了“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