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29

分卷阅读129

    />    小冯立刻凑过来问:“宸哥,有什么事吗?”

    裴宸:“你拿那么多行李,累不累?”

    他刚想说:“累……”

    洛桑白了他一眼:“这么大个男人,好意思说自己累?”

    小冯立刻改口:“不累不累,我一点都不累!”

    裴宸拍拍他的肩膀,把自己手里的包挂到他脖子上:“那就麻烦你了。”说罢,转身就走。

    洛桑也拍拍他的肩膀,走了。

    紧接着,一个又一个人的人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节哀啊,兄弟。

    小冯一脸蒙圈地站在原地:你们都别走啊,说清楚,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啊?

    裴宸到达朗伊尔城之后,第二天,秦开欣开始陆续收到他从那边发来的信息和照片。

    虽然能够联系的时间并不多,但是裴宸遵守了来之前的承诺,每天都会联系她,还会把当地的见闻以照片的形式发送给她。

    一个向来对人物照兴趣乏乏的摄影师,为了秦开欣,竟然破天荒地照起了庸俗的自拍照。

    就连洛桑都连连感叹:“这男人啊,一旦骚起来,比女人还骚呢!”

    “我发现,你们家学长挺闷骚的。”薛曼翻着秦开欣手机里的照片,如是感叹。

    “什么闷骚?”秦开欣问。

    “闷骚你不知道吗,就是外表冷静,内心狂热,别人看他好像一座冰山,其实他是一座随时会爆发的火山,热情起来,挡都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