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30

分卷阅读130

    就着老干妈吃面包,边吃边感叹,“裴宸,你家小欣太体贴了,把你那行李箱收拾得跟百宝袋似得,什么都有。真恨啊,我要是个男的多好,就能撬你墙角了!”

    小冯立刻在一旁拍马屁:“桑姐,我也带了好多吃的呢,你看,我这儿有薯片、蛋糕、饼干、牛肉干……”

    “你傻啊,就一个包,还放薯片那么占体积的东西,拿来,我帮你吃了!”她说着,就把小冯的薯片给抢走了。

    “你带了什么?”裴宸忽然问。

    洛桑嘿嘿一笑,翻出随身的背包,竟然装了整整一包的面膜,还十分豪迈地说:“饭可以不吃,但是面膜不能不贴,我可是靠脸吃饭的!”

    裴宸平静地说:“快点用,再过几天,怕你冻住了撕不下来。”

    他的话一说完,一起吃饭的几个人全都笑喷了。

    洛桑气急败坏道:“你少在那里说风凉话,我一条单身狗,又没人给我收拾行李。”

    小冯:“桑姐,我……”

    “闭嘴,牛肉干呢?”

    “这里这里。”小冯双手奉上牛肉干。

    “小冯,你的行李也是自己收拾的吗?”老田在一旁问。

    不知不觉,大家都开始聊给自己收拾行李的那个人。

    有人提到了自己的妻子,有人提到了自己的母亲,说着说着,气氛竟然变得有些沉重起来,在这片冰冷而遥远的异国他乡里,谁会不想念家乡的亲人呢?有几个感性的,都聊哭了。

    小冯一边擤鼻涕,一边忏悔:“其实这些吃的都是我妈硬塞进我包里的,塞的时候我还说了她几句呢,嫌她唠叨,嫌她烦,可是现在我好后悔啊,我怎么能这么说我妈呢?呜呜呜……我想我妈了……”

    老田说起了家中的妻女,一开始还是笑的,笑着笑着就笑不下去了,一个劲地喝酒。

    巴布鲁想起了自己远在非洲的未婚妻,点了根烟,到门口抽去了,一米九的汉子,抽完眼眶都是红的。

    就连洛桑都跑到角落里,给不常联系的父亲打电话去了。

    裴宸独自一人回了房间,打开行李箱,拿出了他放在牛皮袋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