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妈妈的眼神 > 第19部分

第19部分

涨红嫩的阴唇猛夹着我发涨的大鸡巴,浓浓的淫水,又热又烫的泉涌而出,这次我并没有让妈妈又休息的时间,我让妈妈躺在床边,我则站在地上捉着妈妈的双脚左右分开高举,接着我压在妈妈的身上含着她的乳头拼命的吸吮着,弄得妈妈淫水直流,嫩穴开阖的颤动着,猴急的紧捏着我的大鸡巴抵住她微微张开的穴口,挺起屁股,摇摆肥臀,两片阴唇猛的一阵张合,便把我的大鸡巴连根吞了进去。

    ‘喔…。妈的好儿子…。啊………你真会干妈的骚穴………啊…。重一点………喔…再深一些………啊…。妈妈的骚穴又痒了…。快…。嗯…。快插………啊…快用你的大鸡巴干妈的骚穴穴……啊……好啊……就这样…。啊…妈酸死了………‘泄精后的妈妈再度进入了另一波欲火的高潮,窄窄小穴紧紧的吸着大鸡巴,臀儿扭摇摆动,嫩穴向上挺着,挤得我龟头棱沟麻痒舒爽,我的大鸡巴整根抽了出来,只留龟头在她的穴口磨动,再整根插入,在插进入妈妈的骚穴时再加转一圈。

    ‘啊…。亲儿子…喔…。妈妈小穴生出来的大鸡巴儿子…。喔…。妈好爽啊…。啊…你干死妈妈好了…。啊…。大鸡巴哥哥…。用力…。喔…对…。就是那里………啊…。再用力点干………啊………深一点………再插………啊……爽死了…。喔…大鸡巴干得妈妈好爽啊………喔………爽死人了………‘我的大鸡巴在淫水’渍、渍‘声中,不停在妈妈肥美的嫩穴里干着,直撞得妈妈的嫩穴她’啪、啪‘作响,而妈妈的阴唇也一吞一吐的迎着我的抽干,双手在我胸前不停抚摸,使得我更快更狠的插着她,龟头直撞妈妈的花心,鸡巴狠捣妈妈的嫩穴,更在里面磨转起来。

    ‘嗯…妈…。爽不爽…。啊…。儿子的大鸡巴干的你爽不爽……喔…你的小骚穴被小刚的大鸡巴干的爽吧…………’‘啊…。爽……喔…。大鸡巴儿子干的…。妈的小嫩穴快爽死了…。啊………小刚的大鸡巴…。插死妈妈的骚穴了…。喔…又干到妈妈的花心了…啊……快…妈妈的大鸡巴儿子…嗯…。妈要你快一点…。喔…干重一点…。啊……妈的骚穴需要亲儿子的大鸡巴插……。啊…对…喔…又顶到子宫了…。嗯…爽啊……‘我的大鸡巴连连用力的抽插,更紧顶着妈妈阴蒂四周和子宫口,在她那最嫩最敏感的肉上,轻轻的揉转着,爽的让妈妈,随着我的大鸡巴转动处,两边直摇着头,看她媚眼半眯,肥臀直扭、淫声不绝,淫水更汨汨的从她嫩穴里一直流出,那种骚态真是淫荡极了。

    ‘啊…。我的好儿子………亲丈夫…。喔…………你真是我妈的大鸡巴哥哥………喔…。会插穴的好哥哥…嗯………干妈妈骚穴的好儿子…啊…。妈妈太爽了…啊…。人家爱死你的大鸡巴了………啊…。快…。再插我………啊…。好爽啊…啊…。妈爱死你的大鸡巴了…。喔………大鸡巴又顶到我的花心了……嗯…爽死了…。喔……’我们母子俩尽情的缠绵着,跨下的大鸡巴和小嫩穴更密切的起落、扭摇着,对我们来说什么伦常关念早已不重要了,此时,我们只是享受着男欢女爱肉欲快感的肉虫,两条忘形的交媾着的肉虫。

    ‘啊…。爽死了…。喔………好儿子…。啊………你插得妈真爽………啊……。对…就是那里…啊…。用力干啊………喔…。深一点………再用力啊…。啊……求求你………用力干妈骚穴………啊…对…快用力插…喔…妈的骚穴要…要泄…泄了…啊…。妈又要泄给大鸡巴儿子了……啊……’妈妈在一阵腰肢悬空肥臀猛抛和回转,凑合著我的大鸡巴,用着子宫口磨我的龟头后,嫩穴痉挛收缩夹得我的龟头和她的骚穴一丝丝的空隙皆无,更让我酥痒无比。

    ‘喔………妈你的骚穴好紧…。啊…夹的我好爽…。啊……妈…快………扭屁股…嗯………亲儿子快要射…。射精了…啊………’‘喔…妈心爱的乖儿子……嗯…。小宝贝…。射给妈吧…。啊…。快将你的精子射进妈妈的骚穴里……。嗯…把妈的骚穴射满吧……喔…妈等你射给我呢……快…。’妈妈听到我的话后,拼命扭动屁股,子宫也不停的收缩颤抖的吸舐吮着我的龟头,爽得我一阵麻痒,看妈妈的这股骚劲,我让妈妈的双脚夹在我的上,大鸡巴更是用力的插干着,双手也揉抚着她的乳房。

    ‘啊…。对…用力………妈的好儿子…啊………再用力干死妈…。啊………插到妈的花心了…。

    啊…。对…就这样……啊………用力干啊……再用力…。喔………妈又快不行了…啊…酸死了……。妈又要泄了…。啊…………爽死人了…。‘妈妈拚命的摇摆着,我也搂着她,又用力的插动数十下后,妈妈突然用嫩穴紧紧的抵住我的大鸡巴,身躯一阵颤抖,黏腻滑热的淫水又直喷向我的龟头,骚穴里嫩肉更层层包住我的大鸡巴,爽得我一阵麻痒的将精液喷向她子宫里的最深处。

    大战结束后,我们母子就这样紧紧的抱着躺在床上,享受着母子乱伦高潮来临后的余波快感,这时我突然想到我的精液如此深入的射进妈妈子宫,妈妈会不会就这样受孕了,但高潮后总是特别疲倦的,所以不久后我就进入梦中

    ——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