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鸣镝 > 鸣镝第177部分阅读

鸣镝第177部分阅读

    吧!目标就在眼前,这么回去怎么能甘心呢?

    这样想着,几个人蹑手脚的朝着二楼和一楼之间的楼梯走去!

    几步来到梯地旁边。五妹第一个朝外探出头去。但是当她瞄了一眼之后。立刻触电似地缩回了头来。要不是蒙面巾地遮挡。人们早就看到她那张脸红地跟大红布一样了。

    在她地身后。四个脑袋瓜齐刷刷地从楼梯上探了出去果表情都跟五妹地差不多。一个个缩回头来地速度比探出头去地速度快了一倍还多。

    “呸。不要脸!”五妹喘息了一下。这才咬着牙低低地骂了一句。

    也难怪几个女人这种表情。一楼大厅中。在沙发上。佐佐木赤着身体。正按着那个女人在大张挞伐呢!

    几个黑衣女人都是没结婚地姑娘。看到这一幕怎么能不脸红耳跳呢?

    在平稳了一下心情后。五妹扭头看了看身边地四个姐妹她们比自己好像也强不了多少。一个个高耸地胸部不停起伏着。看来心情很不平静!

    “大姐,你上吧!”五妹开口了,往日总是一马当先的她破天荒的将重担放到了说话的那个女人肩上。

    姐闻听,脸上的表情要多精彩有多精彩吞咽下一口唾沫,然后摇着头,“五妹我今天不舒服,估计是亲戚来了,还是你上吧!”

    “那二姐你——”五妹这次看向了另外一个黑衣女人,结果她的话还没说完,那个女人已经抢先打断了她。

    “五妹,我的头好疼,看来是帮不了你了,我先歇会!”话刚说完已经躺在了二楼的走廊地上,还装模作样的闭上了眼。

    五妹无奈,扭头看向了另外的两个,结果这才发现她们更干脆,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回三楼了。

    到了现在,五妹算看出来,这几个姐姐是一个也指望不上了,只有靠自己亲自动手了!想到这里,她先做了两个深呼吸,努力的平稳了一下心情然后这才从腰间取出了一支手枪。

    这支枪的尺寸比一般的手枪要小了好几号,通体黑色,闪烁着金属的质感,在枪口的前段安装着消音器。

    无声手枪又叫微声手枪。它在射击时并不是一点声音也没有,只不过声音很小罢了。如果用无声手枪在室击室外听不到声音。在一定距离上,白天看不见火焰晚看不到火光。

    无声手枪的奥妙是在枪管外面有一个附加的套筒,叫作消声筒。

    于采取了上述一系列消声措施声手枪的弹头初速较小,低于音速免了飞行时的啸叫,在一定的距离外就听不到枪声了。自然,无声手枪的有效射程也相应缩短了,所以,无声手枪只适用于近距离作战。

    取出无声手枪之后,五妹小心翼翼的伏下身体,沿着楼梯向一楼爬去!

    二楼通往一楼的楼梯也是螺旋形的,在楼梯的两边是黄铜的扶手,扶手跟楼梯之间是镂空的花纹!五妹就是小心翼翼的沿着楼梯爬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然后透过那镂空的花纹,将无声手枪的枪口对准了楼下的佐佐木!

    当视线随着枪口落在佐佐木那白花花的臀部上,五妹羞得闭上了眼睛,好一会儿才又睁开!

    在给自己鼓了好几次劲之后,五妹的手指终于扣动了扳机!

    “——噗——!”

    一声轻微的枪响在屋内响起,然后就看到佐佐木的后脑上冒起一串血花,一个黑色弹孔出现在他的后脑上。

    身体神经质的痉挛了一下,佐佐木的两眼猛地睁大,然后身体一挺,向前趴在了那个女人的身上。

    日本女人正在表演一样的哼哼着,忽然觉得后背上似乎一蓬滚烫的液体洒了下来,全落在了她的后背上,然后一股甜甜的腥气传进了她的鼻孔中,还没等她明白过来呢,佐佐木那沉重的身体已经向前压来,重重的砸

    后背上。

    日本女人的体质哪是佐佐木的对手啊,一下子被砸的趴在了沙发上,一时之间想挣扎起来都起不来。

    “——啊——!”

    伸手向后一摸,日本女人的手收回的时候,一下子看到了手上的鲜血,顿时失声尖叫了起来!

    五妹懊恼的甩手又是一枪,结果了这个女人,然后从楼梯上弹了起来,转身就跑。她现在后悔死了,刚才实在不应该手软,早该给这女人补一枪。

    在她枪声一响时候,跟他一起来的那几个女人也知道事情不好,已经从腰间分别取出了一支手弩!一直以来,除了五妹身上有一把无声手枪以来所有人都是使用手弩!这种武器用来狙杀,无声无息,绝对是非常好用的武器。

    虽然五妹的第二枪封上日本女人的嘴,但是他的第一声还是已经惊动了门外的日本兵,他们推门就冲进了大厅之中。

    “大队长!”

    冲进门来的子兵一眼就看到了倒在沙发上的佐佐木,还有佐佐木身下同样已经被一枪毙命的日本女人,立刻意识到出大事情了!

    四处散开,日兵端着步枪就朝楼上冲来,他们估计到刺客应该在楼上呢!

    领头的几个日本兵刚上二楼的楼梯口,几支闪烁着寒光的弩箭就射到了眼前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已经贯进了他们的咽喉,强劲的弩劲让弩箭的锋矢都从后颈透出尖来!

    蓬血雾起的同时,几个日本兵身体往后猛仰,一头就栽下了楼梯去!

    楼下的鬼子立明白了二楼肯定有敌人!他们举起手中的步枪对准二楼上就是一顿猛烈的射击,而好几个鬼子兵则再次踏上了楼梯,朝着二楼冲去!

    在鬼子射击的时候妹她们伏在二楼的走廊尽头,手中的手弩早就上好了弩箭,等待着对方的靠近!

    走廊上是通长的,踏上二楼的楼梯口,就会被他们看到,然后等待他们的就是犀利的弩箭!在措手不及之下,鬼子根本没有闪躲的机会就被弩箭贯穿了!

    而应为她们伏在了走廊的地上,从下面射击根本打不到她们,所以鬼子只能冲上来!

    鬼子接连冲了好几次,结果都是被打了回去!楼梯上倒下了十几具尸体血都湿透了楼梯上的地毯!

    不过他们的冲锋也是全无效果,最少在他们疯狂的进攻下,五妹她们的弩箭在迅速减少着,毕竟她们原本擅长的是偷袭和暗杀,而不是这么面对面的交锋!

    鬼子似乎也知道她们的武器无法持久,因此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给她们带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强,让她们都有了喘不过气的感觉。

    不是她们不想从窗户撤出去,而是如果她们一旦后撤,失去了楼梯口这个优势的话子一拥而上,她们根本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到了现在,她们也只能跟鬼子在这消耗了,至于结果如何不得而知,但是每个女孩都在自己的手边留下了一支弩箭而且是淬毒的弩箭!

    只需要轻轻的一箭,不管是敌人还是自己都会立刻殒命在弩箭之下!

    “五妹,我们阻挡住鬼子跟四妹快点离开这里,从后窗逃出去!”大姐这会手弩中的弩箭已经射完了且身上携带的弩箭也已经消耗完了!她随手抛掉手弩,双腕一抖,立刻十根闪烁着寒芒的利刃从袖口中弹出,然后突然从地上弹起,就那么从二楼跳下了大厅中!

    在她的身后,两个年龄稍大的黑衣女人也弹出了自己的武器,飞身跳了下去。

    厅中顿时响起了鬼子们的惨叫,接着响起了刺刀和利刃碰撞的交鸣之声。

    五妹咬着嘴唇,双手都有些颤抖了,这个时候,或许是大姐他们吸引了敌人的注意力,楼梯上竟然没有鬼子冲上来了!

    “五妹,你赶紧走,我帮大姐她们去!”五妹身边的少女眼睛中闪过一道厉芒,一跺脚转身就走!

    “四姐,算上我一个!”就在那个黑衣少女转过身刚走了两步,五妹已经跟了上来,跟她并肩向楼下冲去!

    楼下,大姐侧身躲过一个鬼子的刺刀,手中的十根利刃瞬间划过对方的手腕,然后一近身割断了他的喉咙!

    身后传来一声金铁交鸣之声,大姐回头一看,正看到五妹手中的利刃格挡开背后一个鬼子的突刺,不由得惊呼道,“五妹你!”

    “大姐,咱姐妹要死死在一起!”五妹跟大姐背靠背而站,眼睛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

    —

    第三章到,希望大家能喜欢!未完待续,

    ..

    第43章 金陵巷战之联手

    四姐!”

    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响起,令大厅内正在厮杀的人们全都神情一动,不由得扭头向声音出的方向看去!特别是身穿黑衣的大姐他们几个,更是第一时间扭头看去!

    在大厅的楼梯旁,五妹疯一样扑向了身在在楼梯旁立柜下的四姐!

    一身黑衣的四姐站在高大的红木立柜下,脸蒙面的黑巾已经脱落了,露出了一张清秀的脸庞,嘴角边殷红的鲜血点点滴滴落下,顺着脸颊打湿了他胸前的黑衣。!!!超!速!首!发

    她不是自己站在那里的,三把雪亮的刺刀分别从前胸和两肋穿透了她的身体,将她钉在了高大的木柜,即使想要倒下也做不到!

    “大姐,五妹,你们重啊!”清秀的脸因为剧痛而有些变形,但是她的嘴角依然是带着一丝微笑,右手猛挥握住了鬼子刺在她身的三把刺刀,左手一翻,露出了袖口中的一枚手雷!

    看着那冒着白烟的手雷在眼前,三名鬼子兵顿时觉得自己身的汗毛都竖起来,双手握住刺刀,拼命的向后撤去,想要躲开手雷的爆炸范围!或许是太紧张了,他们竟然忘记了松开手中的步枪,就能迅速躲开手雷的爆炸范围。

    “轰!”

    剧烈的爆炸楼梯旁生了,硬木立柜被瞬间分解成了一堆碎木片,然后四散飞扬而去。就连楼梯的最下端也被波及,扭曲成了麻花一样,木制的楼梯板得到了跟立柜一样的命运。

    硝烟还没散尽,四道身影就扑到前,紧随着悲呼响了起来!她们在硝烟中寻找着她们的好姐妹,但是除了一片片沾满红色鲜血的黑色碎步外,只有三把被炸的已经变形的步枪静静的躺在一旁。

    抓起一块被鲜血染透黑布。四个女人谁也没有哭。而是转身面对着四周地鬼子们。到了这会儿们内心地悲痛已经被怒火点燃了。一心想地就是给死去地姐妹报仇。

    这个时候。在爆炸地余波清醒过来地鬼子们已经从四面八方围了来。她们没想到这几个中国女人竟然这么凶悍。不但在肉搏战中杀死了不少士兵而且竟然在最后临死前还舍身攻击。

    们地心中。这几个女人那种不畏生死地精神已经扎下了根。令他们也由自主地有些敬佩了!

    但是。双方是敌人。你死我活是必然地结果以他们也不会心软地!依然是端着步枪一步步地围了来!

    看着周围不下三四十个地鬼子兵。四姐妹脸不禁露出了一丝苦笑。他们都明白自己基本已经没有逃生地机会了这么多鬼子地包围下。想要脱身是不可能地。

    但是。四个人从对方地眼睛中都看到了不后悔地神色!

    四个人并排而站,每两个人的手紧紧的拉在了一起身体挺立的笔直,眼睛直视着慢慢靠近的鬼子们。

    “五妹,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大姐的声音十分的平静,就好像现在面对的不是气势汹汹敌人,而是一群地的蚂蚁一般。

    “李无我!”五妹第一次跟自己的姐妹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或许也是最后一次跟她们说出自己的名字。

    “邸霄云!”大姐嘴角边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握住李无我的手紧了一下。

    “马英!”在大姐身边的二姐也开了口,同样的紧紧握了下大姐的另一边三妹的手。

    “寒梅!”三妹说完自己的名字后顿了一下又接了下去,“四妹肖青月!”

    “好们幽灵五姐妹今天就再并肩作战一次,让鬼子知道一下幽灵组合不是好欺负的!”大姐邸霄云朗声说道。

    四个人松开手手中的利刃再次弹出,全都坚定的向前迈出了一步!

    原来一直以来名声鹊起的幽灵组合就是她们!

    幽灵组合,猎杀小组十强之,也是最神秘的一个组合,至今为止其他的猎杀小组还没有见过这个组合!

    人们知道的只是这个组合每次出手都是十分诡异,往往在无声无息之下干掉敌人,然后悄然远去!即使鬼子都没有见到过这个组合的真面目!

    因为见到她们真面目的敌人都已经变作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可惜谁也没有想到,今天幽灵组合第一次展露真面目在人们面前,竟然是这样一个即将全军覆没的结果。

    来,这次计划如果不是五妹李无我一时手软,导致那个日本女人惊叫出身的话,她们或许早已经完成任务悄然离开了这里。鬼子现的时候,估计她们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饿了。

    可惜,有些事情是如果的,一旦失误了付出的就是血的代价!

    事情既然已经到了现在的这种情况,幽灵五姐妹也已经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她们现在一心想的都是如何能够在死之前多杀几个鬼子。

    当鬼子进入了

    进攻范围之后,五妹李无我她们几乎是同时向前扑去十道利刃在身前划出了一道道厉芒,仿佛死神追魂的闪电一般。

    这几个姐妹都是武术世家出身,都有一身好武艺,特别是在配备了胡铁匠打造的十指利刃后,杀伤力更是成倍增加,鬼子的步枪虽然在长度占一点优势,但是在四姐妹贴身进攻之下,优势反而变成了略势!

    叮叮当当一阵金属碰撞的声音之后,四道黑影从鬼子的人群中电射而回,依然聚拢到了楼梯边。

    刚才的片刻之间,鬼子中已经又有四个人被利刃切断了咽喉或刺穿了心脏和太阳,另外还有七八个身带了伤。

    但是,四姐妹的身也都挂了彩!大姐邸霄云的肩头被鬼子的步枪砸了一枪托,到现在整条胳膊还疼得要命,二姐的马英的腰间被鬼子的刺刀划了一道大口子,鲜血不断的从伤口流下来,滴在地。三姐的伤更重,一条触目惊心的伤口,几乎贯穿了她的左臂白色的骨头都从伤口中露了出来。

    几个人中只有的伤最轻一些,但是脸也挂了彩,刺刀擦着她的脸颊而过,给她秀美的脸庞留下了一道血痕。

    几个人聚拢到一起,然后:张的看着周围的鬼子兵!

    刚才的出击几个人都是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在鬼子的人群中跟他们交锋了不下四五次,虽然干掉了好几个鬼子,但是自己的体力消耗也十分大,如果再让她们像刚才那么冲一下的话们是肯定做不到了。

    鬼子对于这几个女人十分重视,没有因为她们是女人就放松警惕,而是在周围重重围困!就连楼梯已经断了的二楼有鬼子把守着,防备她们逃走。

    “五妹,咱们看来是出不了!”大姐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明白自己几个人已经到了绝境跟五妹说。

    五妹李无我脸神色十平静,她回手摸了下自己腰间,然后开了口,“大姐,你放心,就算到了最后也会拉着这群畜生们一起下地狱的!”看来她手里应该还有秘密武器没有使用呢。

    “!”

    鬼子兵们一步步逼近,终于忍不住了前面的七八个鬼子兵几乎是同时踏步,手中的刺刀直指四姐妹。

    “轰!”

    就在鬼子们准备动手的时候厅的玻璃门被人一脚给踢碎了,然后从外面两道黑影飞了进来没落地就见一道寒光闪过,最外围的两名鬼子兵的脑袋已经从脖子滚落,然后尸体颓然到在了地。

    在两道黑影的后面七八条大汉也从被踢碎的大门中冲了进来,手中的武器朝着大厅内的鬼子们开了火,密集的子弹霎时就覆盖了鬼子们。

    “大姐,是援兵!”本来已经准备拼命的五妹挥手格开了一个鬼子兵的步枪,朝一旁的大姐喊道!

    “我看到了!”大姐高声喊道,听去声音都有些颤抖了,本来以为必死无的结果,突然绝处逢生,那感觉已经不能有喜悦来形容了。

    突然之间来了援军,四个人的精神大振,再没有任何保留的朝着鬼子冲了过去,配合外面的来人朝鬼子起了冲击。

    鬼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背后会突然有人杀出来,顿时有些慌了手脚,一时间乱成了一团,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抵抗了!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