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鸣镝 > 鸣镝第178部分阅读

鸣镝第178部分阅读

    弧线。然后猛的向了面前的两个鬼子兵。大刀还未到。起的寒风已经吹的鬼子钢盔下的布片乱飞了!

    “——啊——!”鬼子也是一声怪叫。身体往下一缩。然后一个滑步闪到了旁边。紧接着格斗匕首一晃。直奔了修罗组合的胸前。

    大刀走空。两兄弟动作没有丝毫的停顿。手腕一翻。大刀横着扫向闪到一旁的鬼子兵。刀直奔鬼子的子。对于刺来的格斗匕首。个人只是稍微侧了下身。躲开了心脏的要害。然后就不予理会了!

    命搏命。同归于尽的打法!这一刻修罗组合两兄弟就仿佛真的修罗一般。带着无边的惨之气。跟鬼来了个碰撞。

    鬼子被吓了一跳。们怎么也没想到这两个对手竟然这么疯狂。宁可被自己刺上一刀也不收刀。无奈之下他们只缩回了手。低头躲过了大刀。身体向后急退。拉开了距离!

    一个照面的交锋。罗组合凭借绝对的气势竟然了上风!

    但是修罗兄弟知道。这只不过是(web用戶請登陸。x s,下載格式小說,手機用戶登陸)

    暂时的优势。一旦鬼子适应了这种压力。那么自己这两个人恐怕就很难再有机会了。因此鬼子一退。他们立刻就跟着冲了上去。手中的大刀再次劈出。

    院子中一时间陷入激烈的搏斗之中。虽然至今为止双方还没真正交手

    次。但是其中的凶险之处比刚才的战斗还有过之无

    两个鬼子一时间陷入了被动中。从他们气势被修罗兄弟压制开始。就已经输了三分。特别后来修罗兄弟那股凶悍之气响下。他们的斗志一点点被消磨下去了!变的越来越畏首畏尾。只能在大刀下不停的躲闪了。

    一旁的山本一夫看这一幕。眉头不由的皱了起来。他的本意是想借这些中国士兵来磨练一自己的神风特攻队员。没到对方还有这么凶悍的人。竟然完全,制住了那两名神风特攻队员。把他们的斗志给打了。

    冷哼一声。山本一夫的双眼闪过一道绿芒。场四个人就感觉好像一股无形的力量在身体外突然袭来一般。都不由一晃。当然这股无形的力主要是针对修罗组合的。只不过是山本一夫还没练到能够娴熟的控制种力量。所以场内的两名日本兵也受到了响。

    身体一晃。修罗弟就感觉胸口好像被大锤砸了一下似的。闷哼了一声。踉跄着向后退去

    两名鬼子兵也是身一晃。是比起修罗组合来好多了。山本一夫的那声冷哼将他们的神智从对修罗组合的恐惧中惊醒了出来。一见修罗组合似乎受到了重。立刻扑了上来。手中的格斗匕首猛刺向修罗组合的胸膛。

    身体还从踉跄中复过来。修罗组合就看到了已经刺到胸前的格斗匕首。再想躲已经来不及了。两个人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全都抡起了大刀。不管已经刺到胸前的匕首。而是当头劈下。

    “——噗——!”格匕首刺进了两个人的胸膛。在两个人的奋力闪避下躲过了心脏的位置。而是贴着胸骨插入。鲜血喷泉一样激射而出。

    松开匕格斗首。两名鬼子兵就的一个滚。退出去了好几步远。躲开了迎头劈下的大刀。其中一个动&39;慢点的被大刀的刀尖划过了肩。顿时出现了一道半尺长的伤口。疼的他哼了一声。

    大刀劈在的上。修罗兄的身体踉跄着继续后退了好几步。这才停住了脚步。脸色一片苍白。呼吸之间嘴角和鼻孔出了血沫!虽然暂时还死不了。但看样子已经了战斗力。

    “修罗!”瘦子和肉容目欲裂。立刻向前抢去。准备支援一下他们!但是鬼子这个时候已经也冲了上来。而且距离比瘦子他们还近。

    眼看着两名鬼子手掌就要抓住修罗兄弟胸前的匕首。瘦子的猪肉容的心中绝望了!匕首只要一拔出。罗两个人的性命也就算交代了。

    但就在两名鬼子的伸出来的时候。一柄特战匕划过了他们跟修罗兄弟之间。恰到好处的迎上了两名鬼子的手腕。“”

    鲜血激射之下。两名鬼子惨嚎一声向后猛退。左手捂住了自己的右手腕。惊恐的看着那在的上还在动弹的自己的右手。

    就在刚才那一霎那。一把恐怖的特战匕首横空出现。一下切下了他们两个人的右手!

    这一幕不但震住了名鬼子兵。也同样惊呆了上来救援的瘦子和猪肉容。他们呆愣愣的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到了他们前面的那个无名组合。

    这个时候。无名组合中的那个大个子一把打掉了自己头上的头套。露出了一个瓦亮的大光头。朝着对面的鬼子咧开嘴笑了笑。但是那恐怖的笑容让对面的鬼子兵都感觉到一股气。

    幽灵五姐妹中的五妹当看到这个大光头的时候。不由的露出了惊喜的神色。特别是另外一身材修长。相貌冷峻的青年人也摘下头套之后。她激动的喊了起来。“铁头哥。孟飞哥。你们怎么来啦!”

    “嘿嘿。我们闲不住。就出来逛逛。没想到遇到这么热闹的事情!”铁头扭头朝李无我笑了笑。似乎的两名鬼子兵根本没放在他们的眼里一样!

    旁边的幽灵组合见五妹李无我这么兴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于是问道。“五妹。这两个人是谁。你怎么这么惊激动?”

    李无我眼睛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大姐。有铁他们来了。咱们就有救了!”原来这最不起眼的组合。竟然是特战队中最恐怖的“双煞”组合!

    修罗组合和瘦猪组合他们不明白什么。但是李无我可清楚这两个家伙的厉害。有他们在这。她完全放下了心来。

    ……

    第46章 金陵巷战之秒杀

    中的黑色头套随手抛在地,铁头和孟飞迈着沉:台阶走了下来,一步步向对面的那两个神风特攻队员逼去。人还没到,一股摄人的凌厉杀气就已经扑面而来!

    铁头和孟飞都是从死人堆中一路杀过来的,什么样的战场没过,死在他们手下的敌人都已经超过了三位数,身带的杀气都让人心里发颤。

    只剩下了一只手的两名神风特战队员,看着眼前的这两个人一脸的惊异!从这两个人的身,他们感觉出了浓烈的杀气和前所未有的危险气息!就好像面前站的不是两个人,而是两头噬人的猛兽一般!

    内心强烈的危险警兆让他们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从腰间拔出了自己的另一把格斗匕首。

    日军神风特攻队和其他特战队不同,他们身都是配备的双匕首,刚才那两把匕首已经插在了修罗组合的身,现在手里只剩了一把格斗匕首!

    格斗匕首倒握手中,刀锋贴在手腕和小臂,左臂弯曲贴在了胸前。两名鬼子兵警惕的注视着对面的两个人。

    铁头回头看了一眼李无,大嘴一咧,“你个小丫头,到处乱跑,要不是我们这次正好赶,你小命就没了!”

    李无我朝铁做了个鬼脸,在特战队的时候,李无我就非常得万籁声和铁头他们的宠爱,因此别人对铁头有畏惧,李无我可没有一点!要说特战队中李无我唯一一个畏惧的人,恐怕就只有秦阳了。

    “铁头叔叔,这会全靠你们了啊!”李我在后面一边高声喊道,一边朝着两个人挥舞着小拳头,哪还有原来有幽灵五姐妹中素有智囊之称的沉稳劲。变化之大就连旁边的大姐都有点吃惊了!

    谁能知道,在幽灵组合中的时候李无我承受着多大的压力,一切的行动都要由她来策划,并且因为她身手好,往往行动开始的环节都是由她来完成的,所以她比其他几个姐妹都要负担大得多,沉重的负担让她熟了许多。

    现在。铁头和孟飞地出现让她地心放松了下来那些原本地沉重地压力也就轻松了许多。小女孩地性子也就显露了出来!

    毕竟她才十六岁!

    在大姐邸霄云和李无我声交谈地时候。场内地搏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