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鸣镝 > 鸣镝第179部分阅读

鸣镝第179部分阅读

    了台下一眼,然后朝着台下朗声道,“稍息!”

    台下传来呼隆一声,上万人统一的动作绝对是震撼性的。

    望着台下那些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孔,秦阳心情也有些激动。这些人原本都是老实巴交的居民,在国破家亡之际拿起了武器,跟鬼子展开殊死搏斗,包围了自己的家园,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对于秦阳来说,能够避免了南京大屠杀的惨剧发生,就已经是十分欣慰的事情了。从来到这个世界到现在,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当英雄,只不是形势一步步将他推上了现在的位置,有了现在的名声。

    “大家好,我是秦阳,现在暂摄南京卫戍区司令部临时指挥官职务,今天,卫戍区司令部把大家集中到一起,就是为了给在前一阶段的猎杀行动中表现出色的猎杀组合给以表彰,以资鼓励!”

    说着秦阳带头鼓起了掌,高声说道,“下面,我们欢迎我们这次猎杀行动的英雄们上台来!”

    随着秦阳的话音落下,已经关闭的训练场大门再次被人从里面推开,门外鱼贯而入一行人!

    场内的众士兵们全都扭头看去,注视着这些早就闻名的猎杀组合!

    随着进入前十强的猎杀组合

    出场,训练场内响起了桂永清那响亮的声音: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猎杀组合中年龄最小,但是排名最前的幽灵组合,大家估计都没想到吧,她们原来都是女孩,最小的才十六岁,可惜的是今天站在这里的只有四个人,组合中的肖青月已经在夜袭鬼子大队部的战斗中牺牲了!”

    主席台上一身军装的幽灵四姐妹脸上都露出了悲伤的神情,她们想起了跟鬼子同归于尽的好姐妹!

    “在她们后面的就是令鬼子闻风丧胆的修罗组合,在他们的大刀下,倒下了无数的鬼子兵,杀出了中国人的志气和威风!”桂永清的声音陡然昂扬了起来。

    大步走上主席台的修罗组合也是一身军装,斜背在身后的大刀柄上的红绸在风中飘摆着,更衬托出了两个人的彪悍。

    “咦,那不就是丁家兄弟吗?”台下有人认出了修罗组合的丁氏兄弟,不由得的叫出了声。

    台上的丁氏兄弟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朝台下认识自己的人们点头示意。

    “现在上台的就是虽然名声不响亮,但是却战绩不凡的瘦猪组合!”说到这里的时候,台下顿时响起了一片笑声,当然这不是嘲笑,而只是善意的笑声。

    其实这会儿桂永清也是在强忍住笑,毕竟瘦猪组合这叫法让人忍俊不禁。

    走上台来的瘦子身体瘦长,跟个麻杆似的,而猪肉容怎么看怎么像是个肉球,这样的一对组合实在是太有个性了,再配上那瘦猪组合的名字,人们想要忍住不笑都难!

    “猪肉容,是猪肉容!”台下看来有猪肉容的邻居,一眼就认出了他!

    “没想到哥们知名度这么高,嘿嘿!”猪肉容得意的扬起了脸。

    没等他高兴太久呢,台下那人又喊道,“猪肉容,你欠我的一个大洋啥时候还啊?”

    “——呃——!”

    猪肉容脸上的笑容顿时冻住了,然后尴尬的缩了缩脖子!

    瘦子到了这会才嘿嘿的笑道,“让你小子张狂,这次吃瘪了吧!”

    台上的其他几个组合都低声笑了起来!

    在这三对组合之后,桂永清又宣布了其他几对组合,当然参加了夜袭,牺牲在神风敢死队员手里的那几个组合也同样被提到了。

    最后上台的,一共是十五个组合,在台上一字排开!

    “下面由卫戍区临时指挥官秦阳为各组合授勋!”桂永清再次开口,宣布了下一阶段的开始!

    一排士兵端着托盘走了上来,站在了组合的身侧,手里的推盘中一枚精致的奖章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猎杀奖章,专门颁发给在猎杀行动中表现优异者,获得此勋章的人可以进入战魂特战大队进行特训,进一步加强战力……”

    桂永清的解说还没说完,台下就已经是一片轰动了!人们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台上的几个组合。

    台上的修罗组合他们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他们都曾经见过铁头和孟飞身手的,那强悍到极点的实力早就让他们羡慕不已,没想到自己也有机会进入战魂深造。

    这真是非常丰厚的一份奖励啊!

    ……

    第一章到,希望大家能喜欢!

    第50章 金陵巷战之客至

    lwen2/downfiles//7/7516/2010/1/9/20100109092812180gif

    第51章 金陵巷战之怒涛

    lwen2/downfiles//7/7516/2010/1/9/20100109113554410gif

    第52章 山河震荡之反攻

    lwen2/downfiles//7/7516/2010/1/10/20100110071026722gif

    第53章 山河震荡之抢人

    lwen2/downfiles//7/7516/2010/1/10/20100110090251959gif

    第54章 山河震荡之雷火

    第55章 山河震荡之围困

    第56章 山河震荡之偶遇

    第57章 山河震荡之砸锅

    第58章 山河震荡之捣|岤

    第59章 山河震荡之惊变

    lwen2/downfiles//7/7516/2010/1/12/20100112093356991gif

    第60章 山河震荡之大捷

    第61章 山河震荡之送别

    lwen2/downfiles//7/7516/2010/1/13/20100113071454861gif

    第1章 传讯

    lwen2/downfiles//7/7516/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