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经典家庭 > 第11部分

第11部分

    美佐子发出悲哀的哭声。

    雅夫和纱织在一旁观看母子俩如强奸般肛交,纱织低下头看到自己儿子的肉棒软棉棉的,于是她跪在儿子前面,用手托起肉棒放入口中,开始用力吸吮着,将儿子的精液和美佐子的淫液吸自己的肚子里,用舌尖轻轻舐龟口,好让儿子的肉棒受到刺激,恢复以往的雄姿。雅夫的肉棒渐渐地抬起来,他推开妈妈的头,走到美佐子母子旁边,将美佐子身子拉起,他躺在锦被上让肉棒对准湿呼呼的肉洞,快速做活塞运动。

    这时,美佐子的肉洞和肛门同时受到两个年轻的肉棒猛烈冲击,美丽的头部发出痛苦的淫叫,屁股的两个洞口被两个年青的肉棒插着淫水顺着大腿根向外流。纱织看见美佐子的阴道和肛门向外流淫水,于是跪在信也后面,

    第四章 加深禁忌的性戏

    第二天,雅夫上学,但信也请假。

    雅夫的脸上还有紫色的痕迹,但没有一个教师问他。

    下学後雅夫没有去叁加空手道的社团活动,到昨天的咖啡店时.脚踏车还在那里。可是不见信也的脚踏车,大概是他来牵走。偷偷向店里看,昨晚的那个少年队的刑警坐在柜台边,雅夫立刻跳上脚踏车就拼命逃走。

    回家时,妈妈没有在客厅里,坐在里面插花教室的房间里,垂下肩头发呆。

    插花的课刚结束,青春期的少女或年轻的少妇们有二十几个人在这里留下热闹的气氛,指导年轻女性插花的沙织也只有三十六岁,而且年轻美丽,不过丈夫已经去世,她是不幸的寡妇。

    「妈妈,累了吗?」

    儿子回家後坐在面前看她的脸。

    「雅夫,妈妈漂亮吗?」

    沙织看着别的方向喃喃说,因为眼睛里含着泪珠,不想让儿子看到。

    「漂亮啊!」

    雅夫确实觉得妈妈像中世纪的公主一样,幽雅而美丽。

    「和美佐子比较,我的屁股怎麽样?比方说夹紧的程度。你诚实的说吧,妈妈不会嫉妒也不会生气......你说吧。」

    「当然是妈妈的好。」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看到昨晚的情形就知道你对美佐子有什麽样的感情。

    「我喜欢那个人,昨天被巡逻车送到警察局时,说实话我很高兴。因为她接到警察的通知一定会来。我知道今晚一定能见到她。」

    「你在巡逻车里想这种事情啊!」

    「可是,信也是喜欢妈妈的。因为我和她可以做任何事,信也和妈妈也可以做任何行为,不是吗?」

    「这种事......」

    沙织在嘴里嘀嘀咕咕的说,「这种事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站起来时,可能是视野的空间扩大,心情有了变化。

    「雅夫,你帮我清理这里,妈妈去做饭。」

    雅夫立刻开始整理,这孩子喜欢乾净,喜欢打扫自己的房间,冬天会扫门前的落叶,夏天会主动的洒水。

    纱织回到自己的房间脱下和服换上家常服,长袖的白衬衫,灰色的短裤,厨房是面对庭院,里面很亮。

    雅夫哼着摇滚乐来到妈妈的身边,纱织换和服变成休闲服後,母亲的身体显的很年轻,丰满的屁股不但性感,而且还有挑拨性,就在这淫荡的双丘裂缝里,隐藏着能夹紧肉棒的美妙肛门。

    「昨晚和信也干的很舒服吧,还让他用皮鞭打。」

    雅夫一面说一面打屁股。

    「啊......不要这样。」

    沙织扭动屁股的样子更有挑逗性。

    「我给你做牛排,要乖乖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