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7部分

    (他真行...)

    惠心忍不住这么想。光义一定早就做过这种事了。

    拿枪指著振辉的头的那个男人忍不住了。他拉出自己的阳具,移动到惠心的身旁。和其中一个兄弟交换了位置。惠心自动的开始为那个男人口交。她又开始了最先的工作,在两根大阳具之间来回的舔著、含著。只不过这一次,她十四岁的儿子正在舔著她的下体。她嘴中含著粗大的阳具仍然忍不住发出了呻吟,下体传来的快感让她无法克制自己。

    那些男人爆出了笑声。光义将舌头深入妈妈的逼中,尝著她开始流出的淫液。同时,他主动的将手伸向妈妈的双乳,开始搓柔起来。光义心中的一部分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另一部分却十分的兴奋。

    (喔...光义,你在做什么?)

    惠心试著对抗下体传来源源不断的快感,但越来越强烈的快感让她无法克制自己。她用双手将自己的腿拉到肩上,让自己的下体完全的暴露在儿子的面前。

    「啊...啊...」

    强烈的刺激很快的让惠心让她越来越火热。她听到那些男人的笑声,惠心惊讶的发现自己反而更兴奋。

    (他们在看我儿子舔我的逼!)

    一想到这,惠心感到好像一股强烈的电流传过身体。惠心将双腿放下,将自己的屁股往上挺动,回应著光义的舌头。她低头看著光义,看著儿子的脸上沾满著自己的淫夜。虽然她停止为那两个男人口交,但男人们并不介意,他们看著面前的母子禁忌的画面,兴奋的自己打著手枪。

    「把你的鸡巴掏出来,孩子。」其中一个男人命令著。

    另一个男人拉著惠心的头发将她拉起来,强迫跪在光义的面前,让母子两交换了位置。

    「别担心你妈妈,我们会确定让她做任何事的。」那个男人蹲在惠心的身旁说。

    「你看到她吹我们的鸡巴了吧!你听到她说她喜欢吹学生的鸡巴了吧!」

    「她不是很淫荡吗?你为什么不让她也吹吹你的鸡巴呢?」

    那个男人从后面将双手穿过惠心的腋下,用力的握住惠心的双乳。男人的大手根本无法完全覆盖她的乳房。雪白而光滑细致的乳房从男人的指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