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6部分

    我撕掉她的「封条」--给她开苞,是我十八岁的时候。

    由於我的先天足,后天调养得宜,年纪虽不算大,可是那根鸡巴却因经常和姑母插穴,所以便形成愈战愈勇,愈练愈壮了。

    小妹妹最喜欢喝牛奶

    尤其那龟头红红的像个熟透的李子,勃起的时候,够硬、够长、够粗,我曾用尺量过,刚好七寸六分半长,直径一寸四,是英尺计算。

    可以说,我的鸡巴是巨型的,完全合乎国际标准。

    这一天姑母要到香港去探亲,本来表妹也想跟著去,但姑母的意思是说,我一个人在家没伴,要表妹在家陪我。

    其实姑母的意思,也无非是想将来把表妹嫁给我,好让以后方便偷情而已,但看到我不喜欢她的女儿,就要制造许多机会来增进我和表妹的感情,因此,表妹就留下来了。

    晚饭时,表妹特别做了几样我喜欢吃的菜给我吃,这么一来,我对她的印象无形中也有好的转变。

    晚饭后,她去洗澡,我路过那边听到里面有拨水的声音,我心里就已经马上想到女人那方面去了,这都是平日受姑母影响。

    「表妹,你在做什么呀!」

    「我在洗澡呀!什么事?」

    表妹在澡池里这样答覆著,其实,我何尝不知呢!

    「天气太热了!我也要洗个澡。」

    「你稍等一会吧!我很快就洗好了。」

    「不!我现在就要洗。」

    我一边说,一边就去推门。

    哎呀!我的妈呀!谁知道里面的门并没有锁著,我一推就把它推开了,天知道她是有心还是无意!

    表妹急忙地从澡池爬起来想关门,谁知道这个时候,我已进去了,想关门也来不及了,她便红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