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7部分

    ” 别多说了,要迟到了,爸爸,快开车送他们上学去吧! ”

    ” 是的,老婆大人。 ”

    妈妈把爸爸及儿女赶到车上,和爸爸吻了一下,叮咛着说:

    ” 爸爸,开车小心啊!女儿,加油喔! ”

    ” 妈妈再见。 ”

    妈妈边挥手边望着车子渐渐远去,直到消失在视线内,才回到房子中开始一整天的工作。在往学校的途中,爸爸从后视镜看到女儿的表情,有点担心的样子,就关心的问说:

    ” 女儿,怎么啦?是不是在担心今天的比赛啊? ”

    ” 对啊,爸爸,我还是有点不放心。 ”

    ” 姐姐,这样好了,趁还有些时间,我的阳具借你练习好了。 ”

    ” 弟弟,你对我真好,那么快来吧! ”

    姐姐很快的解开弟弟的裤子,拉到膝盖的位置,肉棒从裤子里蹦了出来,一付跃跃欲试的模样,姐姐的樱桃小嘴立刻凑了上去,很用力的套弄着,而舌头也像是活的生物一样,缠绕着阴茎,更常常舔及龟头,白晰的双手也没闲着,一手玩弄着阴囊,一手在弟弟的屁股沟来回的挑逗。弟弟看着姐姐,那种为了夺冠而认真的表情显露在脸上,但是似忽太过急燥,整个动作显的有点凌乱。爸爸对着女儿说:

    ” 女儿,你太心急了,套弄阴茎的节奏完全不对,回想一下以前妈妈教你的,快不一定好,要让男人感觉到快感,才会很快射精。 ”

    ” 唔.......嗯...... ”

    女儿用着含糊不清的声音回答着,表示她已经知道,当姐姐的节奏正常后,弟弟觉得高潮渐渐的越来越大,龟头已经溢出一些透明液体,姐姐也感觉到了,更加的刺激弟弟的性感带。

    ” 唔.....啊....姐姐,我忍不住了,我要射了。 ”

    一会儿弟弟的阴茎猛烈的跳动了几下,温暖的精液全部射在姐姐的嘴里,姐姐吞下大量的精液后,舔乾净残留在弟弟肉棒上的液体,抬起头说: ” 弟弟,把裤子穿上。谢谢爸爸的指导。 ”

    ” 好了,服装整理一下,学校到了,放学我再来接你们。 ”

    ” 爸爸再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