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0部分

    那两人笑道:「你不也泄了两次阴精么。」

    母亲笑道:「那还不是让这个操的。」

    说着,一手一个,握住两人的阴茎。

    那两人笑道:「不是它,你怎么有快乐。来,大姐,你把我哥俩鸡巴上的精舔乾净吧。」

    婷婷见母亲笑道:「尽是伺候你。」说完,便歪下头去,一手拿着一个阴茎,一会吮吮这个,一会舔舔那个,把两个阴茎上的精液吃的一乾二净。

    三人又互相摸了一会,关灯搂抱着睡了。

    这边婷婷瞧了一回光景,只觉胯下湿漉漉的,用手一摸,竟从穴中流出些水来,婷婷不禁脸红,也悄悄回房睡了,却怎么睡得着。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起来,婷婷到母亲屋里,竟不见了那两个男人,知道那两个男人已经走了,婷婷装成不知的样子。

    从此以后,那两个男人或一个或两个,夜夜俱来,婷婷夜夜看个仔细,母亲和那两个男人以为婷婷不知,胆子又大了许多,弄出许多花样,把个婷婷看的欲火中烧。看了几日,婷婷知道那两个男人一个叫吴刚,一个叫吴亮,母亲管吴刚和吴亮叫大弟和二弟,吴刚和吴亮管母亲叫大姐。

    这日是星期天,婷婷因夜夜睡不好,便白天睡了。

    也怪陆华胆子大,见女儿睡了,实在没什么事,却又欲火中烧,竟没了些顾忌,将吴刚和吴亮约来,吴刚有事没来,吴亮自己来了,两人便白天操起穴来。

    陆华和吴亮进了陆华的屋,两人急忙脱光了衣服,陆华只一见吴亮的阴茎,也不用什么爱抚,穴里已经流出了淫液,吴亮一手搂着陆华的纤腰,一手摸在陆华的阴户上,手指头嗤溜一下就捅进陆华的阴道。

    吴亮笑道:「大姐的骚水来的倒是挺快。」

    陆华道:「二弟不知,我只一见你哥俩的鸡巴,就不由自主地流骚水。」

    说着,伸手握住吴亮的阴茎,来回撸了起来。吴亮将陆华推倒在床上,分开陆华的两条大腿,将阴茎捅进陆华的阴道,抽送起来。

    两人操了一会,陆华便哼叽起来:「哎呦,好舒服,二弟使劲干,把大姐的穴操烂。」

    吴亮又操了一会,将阴茎从陆华的阴道里抽出来,让陆华趴在床上,翘起屁股,吴亮在后面跪在陆华的两腿间,扒开陆华的屁眼,把阴茎慢慢地捅进陆华的屁眼,一直推到全根而没。

    陆华道:「二弟又操大姐的屁眼了。」

    吴亮道:「穴和屁眼一齐操。」便趴在陆华的背上耸起屁股来。

    陆华只觉吴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