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当红名模爱上我 > 当红名模爱上我第5部分阅读

当红名模爱上我第5部分阅读

    应该就是他?奶奶个球,老子昨晚没有废了他,他今天居然寻仇来了呀?妈的,他丫是不是……

    想着,他忽然冲李经理问了句:“权哥究竟是什么人呀?”

    “啊?”李经理震惊道,“不是吧?你不知道他?”

    曾子豪摇了摇头:“不知道呀。”

    “他可是这一带小有名气的黑势力大哥。”

    “是吗?”

    “是呀。你真的不知道呀?”

    “嗯?”曾子豪愣了一下,“真的不知道他。五哥我倒是知道。”

    “五哥是这一带的大势力。权哥也有点儿名气,不过还算是小混混一类的人。”

    “怪不得我没有听说过他。”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跟权哥过不去了呀?”

    曾子豪愣了愣,然后不以为然地回道:“我昨晚废了他几个弟兄。”

    “啊?那惨了!你还是赶紧走吧。要不就去餐厅包间躲着?我去给你打开个包间吧,你去里面呆着,别吱声吧。”

    见李经理这般为他担心,曾子豪忙是说了句:“没事,我这就去大堂。”

    “什么?!”李经理更是担心不已,“你你你……哎呀,你逞能是吧?好汉不吃眼前亏,知道不?”

    “没事。他们不就是一百多号人吗?”

    “可是你就是一双手呀!好汉难敌两手!就他们一百多号人围上来,都够你受得!”

    “没事。”曾子豪不屑道,“我这就给五哥打个电话。”

    “你跟五哥很熟吗?”

    “还可以吧。他有个手下是我的战友。我们一起吃过几次饭。”说着,曾子豪就一边掏出了手机来。

    然后,他直接就给五哥拨去了电话……

    “喂,五哥呀,我是曾子豪呀,还记得我吗?”

    “操,一大早的,什么事情呀?我还在睡觉呢。不过没事,你说吧。我知道你。”

    “哦,五哥呀,那个什么,一大早有个叫什么权哥的过来我们酒店闹事。”

    “什么鸡叭权哥呀?他丫也就是一个混混。老子都不尿他。”

    “但他今早可是带了一百多号人来哦。”

    “是吗?”

    “是呀。我们酒店大堂的玻璃都被砸了。”

    “操,他丫那么嚣张呀?说说,你们是不是谁得罪他了呀?”

    听五哥这么一问,曾子豪也就将昨晚的情形说给了他听:“我们酒店还能有谁得罪他呀?我呗。昨晚上,他跟几个小弟喝醉了酒,在酒吧一条街那儿调|戏我马子,所以我就放倒了他几个小弟咯。妈的,早知道这样,昨晚我直接放倒他。”

    “行了。我知道了。一会儿就过去。挂了吧。”

    等挂断了电话之后,曾子豪对李经理说了句:“好了,你不用担心了。我这就去大堂。”

    可李经理还是担心地问了句:“五哥他过来吗?”

    “一会儿就过来了。”一边说着,他也就一边迈步了,毅然朝四季厅那方走去了。

    随之,他穿过四季厅,奔向了酒店大堂。

    待他在四季厅拐个弯,转身正面面向大堂的时候,只见大堂乌鸦鸦的一片,挤满了酒店的大堂。

    他大致扫视了一眼,还真他妈有一百多号人,大部分人的手里都拎着粗镐把,个别的手里拿着铁链,还有手持砍刀的。

    这时,也不知道吴总从哪儿冒出来了,忙是上前在曾子豪耳畔低声道:“滚回去!你小子要过去干吗呀?”

    然而,那群人已经有人发觉了曾子豪的身影,见他出现在了四季厅,忽有一人大声喊道:“权哥,是不是那个人呀?”

    听着,坐在大堂沙发上的权哥忙是站起了身来,转身朝四季厅望去了……

    “就是他丫的!兄弟们,跟着我上!卸死他!”

    一边说着,那个鸡叭权哥就领着人气势汹涌朝四季厅这方涌来了……

    吴总见状,慌了,忙是拽着曾子豪的胳膊,使劲地拖着他:“走啦!快滚啦!”

    可曾子豪瞧着根本就来不急了,于是急忙甩开了吴总的手:“你往后躲!赶紧的!”

    随即,他抡起四季厅圆桌旁的一把椅子,就迎面冲了上去,照着那个鸡叭权哥的脑门就砸了下去……

    ‘啪嚓’一声,只听见那个鸡叭权哥‘啊’一声哀嚎,惶急捂住额头:“兄弟们,卸死他!”

    曾子豪不敢怠慢,抡起椅子横扫了过去,吓退了一大群。

    随即,他扔掉手头的椅子,一把抢过靠近边上的一个哥们手中的镐把,顺势就照着他头部k了下去……

    ‘当’的一声,那哥们抱头哀嚎了起来。

    然后,曾子豪挥起手中镐把照着前面的一排脑门,就是‘当当’地k了过去……

    只见前面那一排,一个个都抱头哀嚎了起来。

    后方的人群被吓得傻眼了,胆怯地往后躲了躲。

    这时,右边的一个哥们貌似瞧见曾子豪没注意他,他也就大胆地、偷偷地攻了上来……

    谁料,曾子豪侧腿就踢了过去,那哥们被踹飞的同时,身体发出‘咔’的一声,貌似是肋骨骨折的声响,随之他就仰身掉在了四季厅的金鱼池中,‘噗通’一声,水花四溅。

    那群人瞧着这情景,更是被吓怕了。

    那个权哥缓过劲来之后,见他的弟兄们一个个都祟了,气得他一声震怒:“妈的!你们倒是上呀!”

    就在这时,在人群的后方有一人大怒:“都他妈闪开!!!”

    那群人听声,慌是回头一瞧:“五哥!”

    “五什么哥呀?叫你们闪开,听见了吗?”

    “是是是!”

    于是,那人群朝两旁闪开了,五哥从中朝四季厅这方走来了。

    那个权哥见五哥来了,忙是上前道:“五哥,你来的正好,帮小弟出出气吧。”

    谁料,五哥上前就是一个大嘴巴子抽了下去,‘啪’的一声,跟鞭炮声似的……

    抽得那权哥都转了一圈。

    五哥瞧着他站定后,瞪眼道:“出他妈什么气呀?这一巴掌够你出气了吗?”

    权哥懵了:“五哥,你……”

    “你|他|妈什么呀?老子要你老老实实地说,昨晚上是谁先做错事了?”

    “啊?昨晚……昨晚上……我和哥几个喝酒了呀。”

    “然后呢?”

    “然后我……”

    “操!别他妈吞吞吐吐的!再吞吞吐吐的,老子这一巴掌又抽了下来!”

    “然后我在街边看到一个妞,就去跟她说话,谁知道就这小子撂倒了我6个兄弟。”

    “妈的!你是跟那女的好好说话吗?是不是调|戏人家呢?”

    “啊?我……”

    五哥见他那样,心里也就明白了,又是恼道:“别他妈我了!你|他|妈做错事在先,还砸烂人家酒店大堂的玻璃门,又领着一帮人来闹事,该怎么处理,你自己看着办吧!”

    说完,五哥就迈步朝酒店餐厅那方走去了。

    等他穿过四季厅,进了餐厅后,忽然就听见警察在大堂门口喊话了:“都别动!举起手来!否则我们就开枪了!”

    曾子豪这才明白过来,心想,奶奶个球,五哥就是他妈五哥,道行就是高,知道从酒店后门溜走了,不会就是他报的警吧……

    第021章 律师评事

    很快,冲进来的警察就将那聚众闹事的那一百来号人全部扣押出了酒店的大堂。

    最后,那鸡叭什么权哥也被铐上了手铐。

    这时候,酒店内部的围观者都神出鬼没地现身出来看热闹了。

    当曾子豪眼睁睁瞧着一副亮晃晃的手铐铐在他的双手上时,他猛地一怔,皱眉瞧了瞧给他铐手铐的那位警官:“喂喂喂,我是受害者,怎么也要被铐呀?”

    那警官不屑地白了他一眼:“难道你没有参与聚众闹事斗殴吗?”

    “废话,他们一百多号人来群殴我,我能不还手吗?是不是要等我被他们打死了,你们警察才判我个无辜呀?”

    那警官瞪了他一眼:“你刚刚说谁废话呀?”

    “我就说你,怎么了?你|他|妈凭什么铐我呀?”

    这时,那位警官也急眼了,没再废话,只是冲一旁的一位女警官嚷道:“小叶,过来!给他再记上妨碍司法公正和拒捕两项罪名!”

    忽然,酒店的吴总笑嘿嘿地迈步上前:“喂,刘所长呀,他是我们酒店的员工。今早是当地的混混权什么哥带人来酒店闹事,指定找他麻烦。很明显,他是无辜的。”

    被称作刘所长的男子打量了吴总一眼,回道:“我现在不管他是哪里的员工,只怀疑他跟当地五哥的黑社团有关。这不是一宗普通的、单纯的打架斗殴事件,迹象表明,他有可能也是黑社团成员?”

    就在这时候,一位莫名的、西装革履的男子走上了前来:“这位是刘所长是吧?”

    “是。我是。请问你是……”

    那陌生男子微微一笑,不慌不忙地掏出了一张名片来,递给了刘所长:“我是金钟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鄙人姓江。”

    刘所长接过江律师的名片,瞧了瞧,暗自一怔,呃?江大川律师?他貌似是国内的知名律师吧?我以前好像在哪儿听说过他……

    想着,他打量了江大川律师一眼:“请问江律师您这是……”

    “哦,”江大川律师笑微微地接过话,“我要求当场保释我的当事人曾子豪。”

    曾子豪一听,皱了皱眉头,呃?他怎么认识我呀?我貌似不认识什么律师呀?老子也没有请律师打过官司呀?他怎么就点名要保释我呢?

    刘所长听说要保释曾子豪,他暗自想了想,有些为难了,因为他若是不答应保释,这江大川律师肯定会找他的麻烦,保不定他的所长位置就坐不稳了;可是答应保释,岂不是断了一条线索吗?最近正在策划打击当地五哥黑社团势力……

    江大川律师见刘所长有些为难,一直没有说话,他又是微微一笑,言道:“刘所长,你也不必为难。我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我当事人曾子豪跟黑社团没有任何关系,他只是一名无辜者。作为警察,如果你们伤及一名无辜者,我想你们也知道这后果。”

    “那……”刘所长仍是为难地看了看江大川律师,“请问江律师有什么证据呢?”

    江大川律师微微一笑,回道:“我已经帮你调查清楚了。昨晚,在酒店后边的酒吧一条街,所谓的权哥调|戏了我当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