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霸妻 > 霸妻第3部分阅读

霸妻第3部分阅读

    ,我同意!

    钱月没料到又被吻了,使劲挣扎却仍旧敌不过他的力道。不得以,右脚狠狠的踩在他的左脚上。

    仇宗阳不为所动,但也没有吻太久,淡淡的笑容看着眼前这个愤怒的小女人:“我是病人。”不能对病人照顾点吗!

    “你我看你就一点病都没有,就只会趁机占人便宜!”钱月吼了起来,丝毫没留意自己还在他怀中。

    占她便宜,没有啊!“我吻我的女朋友天经地义。”哪有男女朋友不接吻的!

    “我又没答应!”

    “小丫头,该看的、不该看的你都看了,以后我的身体都是你的了,你要负责!”软软的身体圈在怀中,很舒服。

    钱月的脸腾的红了,眼光四处闪烁:“那个那个那是个意外好不好!”总算找到个蹩脚的理由。

    本来带笑的脸慢慢变的严肃起来,那个冷冷的仇宗阳又回来了。

    钱月不自在的缩了缩脖子。

    “小丫头,做我女朋友,我是认真的。”用手抬起了乌龟状的脑袋,仇宗阳语气认真无比。

    钱月看着他的眼睛,是的,她能感受的到他是认真的,不过

    仇宗阳看着歪着脑袋在沉思的钱月,不自禁的缩紧了拥抱。

    哪知,“唉哟,你干嘛!”她的鼻子噢!

    “你想让让你的女朋友变丑吗?”极其可爱的揉了揉高挺的鼻梁。

    出人意料的话语让仇宗阳一愣,随即猛的将怀中的人儿紧紧的抱进怀里,大掌压着她的脑袋,低头吻着发丝。

    “呜呜”这是什么反应?!她可怜的鼻子啊!乖乖的任他抱了一会,鼻尖男人的气息是她所不熟悉的,不过不对这体温?

    轻轻推了推他,小脑袋终于得到了解放,摸了摸他的额头:“你的烧又起来了。”

    仇宗浩搂着她不想动,烧吧!

    钱月硬拉着他躺回床上,看着他把药吃完。

    “丫头,今晚别回去了。”

    “为什么?”钱月一脸防备的看着他。

    仇宗阳好笑的摇了摇头:“天黑了,我不能送你回去!”自己的女朋友当然要接送。

    “呵呵,不用了,你在生病呢。”

    “恩,生病了都没人照顾。”苦肉计。

    “哎”也是啊!万一病又重了怎么办,反正这房间挺多。“那好吧!”

    ——————

    夜已宁静,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都已进入了睡眠。

    仇宗阳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熟睡的钱月,长长的头发柔顺的披散着,卷翘的睫毛乖巧的遮住双眼,嫣红的嘴唇微微的嘟起,一室的安宁。

    这是他这次决定回国最大的收获!

    任谁也想不到——令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任鬼愁’中的仇居然也有着这么柔情的时刻。

    这个在‘任集团’中一直以冰冷无情而著称的东方男人主要负责集团的经济命脉,鬼负责杀手工作,任热衷于黑道,是集团的接班人。三人以无可摧毁的团结力纵横黑白两道。

    而此次对于仇决定回国,两人很是不能接受,任更是气的想炸了他的脑袋,看看他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居然想丢下打了这么多年的基业回去接受一个什么破公司!

    只是仇的一句话成功的堵住了他们的嘴:“集团的事我不会丢下。”

    两人听了终于安心的把小心肝放回原位,商业不是他们的强项,他们宁愿搞暗杀,搞真枪实弹,那才过瘾,才直接。

    可是接下来的话让他们两人的嘴张的可以塞下个鸡蛋,不,是两个!

    “我要回去找个老婆,一个正宗的中国女人。”否则他和莫可还真得绑在一起了。不理会两人的夸张表情,仇宗阳用着极其优雅的姿态走了出去。

    是的,一个正宗的中国女人,而非让人倒胃口的洋化了的中国女人。

    任掏了掏耳朵:“这话是仇说的?”

    鬼遗憾无比:“没想到这家伙保持了这么多的纯洁就是为了去找个标准的中国女人。”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一副皮囊。

    难怪这么多年连个女人都不找,害得他们一度认为他有什么不正常的性取向,只是被仇那冰冷的眼光杀了过来,两人才止住了不正当想法。

    自此,混血儿的任就对着‘正宗的中国女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给她掖了掖被子,低头吻了吻红唇,仇宗阳才转身返回书房,打开电脑。

    12 宴会

    圣诞节的热闹气氛在节日过后就悄然淡下,老一辈们开始迎接下一个属于中国人的节日。

    钱月现在每周还是有三个晚上的时间去咖啡厅帮忙,这是她和仇宗阳约定好的,暂时不公开他们的关系,因为她不想给染染这么快就得意的机会!要是让她知道了一个相亲宴就真的把她给推销出去了,还不知要怎么得瑟呢!

    周末的天气异常的寒冷,咖啡厅的生意也清淡不少,钱月准备提前回家,却被晚来的孙浩缠上了。

    “亲爱的月月,帮帮忙,就这一次?”

    “拜托,我可不是你什么亲爱的!你有那么多亲爱的,干嘛非要我这个不是亲爱的来帮忙。”麻利的收着桌上的盘子、杯子。

    “那些个胭脂俗粉怎么能上的了台面。”小小的咖啡厅里,就见一个高高的帅哥跟在一个小小的身影后面打转。

    “不要说你的朋友当中没有一个上得了台面的。”说了谁信!

    “这不我想来想去还是你最合适吗!”三句离不开马屁。

    钱月指指吧台内看笑话的婷婷:“我真的没时间,她有空。”现在的私人时间都被仇宗阳给占了。再说,不就是市长公子的结婚喜宴嘛,干嘛搞这么紧张。

    “我明天要回家一趟,抱歉。”婷婷说的漫不经心。孙浩的心思现在咖啡厅的人都看出来了,就她还不明白。

    孙浩感激的对婷婷笑笑。可怜他这么一个极品优质男,老是被眼前的这个女人不待见。

    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的铃声响了起来。

    钱月迅速走到旁边接起,这家伙在看她接了几次电话后就明白了其中的区别,居然给她弄个这么暧昧的专属于他的专用铃声,名字也改为‘老公’,最后还警告她不允许私自改动,真是让她无语。

    看她接电话,孙浩并未跟上。不一会,钱月走过来斜了眼满是期盼的孙浩:“好了,我明天没事了,就陪你去吧。”

    仇宗阳临时来电话,要出差两天。

    那她就做做好人,免得被他烦死。

    孙浩得意的朝婷婷做出个胜利的手势,婷婷好笑的摇摇头,他高兴的太早了,看月月那样子,他的道路还很漫长啊!

    婚礼低调但豪华,这家五星级的饭店外观很普通,但现在门外停着各种品牌的名贵轿车,附近的一些停车场都因这场婚礼而爆满。

    钱月看着冻的有些发抖的新郎新娘直想笑,不管是出身如何,这结婚吧,都得遵从古老的风俗礼仪,新郎新娘必须站在门口迎客。

    交了随礼的红包,两人随着人群走了进去。里面与外面风格迥然,豪华的大厅灯壁辉煌,又因着婚礼的喜庆布置的花团锦簇、唯美浪漫,左右两个直达二楼的旋转楼梯充满了欧式风情,在伺应生的带领下,钱月挽着孙浩的胳膊拾阶而上。

    “月月?!”

    染染看到月月有些诧异,但在看见她身旁的孙浩时笑的不怀好意:“怎么?你们”

    “停!”月月看着要来劲的染染,赶紧阻止:“我是友情帮忙,无关其他!”

    “装吧,你就。”染染笑得得意。

    杨天和孙浩远离战场,两人拿起一旁的酒杯:“动作快啊!”

    孙浩苦笑摇头:“是被我硬拉过来的。”

    “不至于吧,也有你孙少搞不定的事?”

    “这次不一样。”

    杨天挑了挑眉:“恭喜,你栽了!”想当初他也是这样。

    孙浩晒然一笑,他很乐意!两人碰了一杯。

    “笑什么呢??月月去洗手间了。”染染走了过来暧昧的看着他找人的眼神。

    “你动作快啊!”

    孙浩失笑,这夫妻俩!问的话都如出一辙。

    杨天揽过爱妻。

    “给他支点招吧。”杨天倒是希望好友的求爱路平坦点,可别象自己。

    “哈哈,不会吧?难道你们还没成啊?你也”杨天捏了捏她的腰,染染说话可是很直接。

    “那好吧。”染染怕痒,也明白杨天的意思,笑着倒进他的怀中:“其实也简单,月月怕死缠烂打,当然这是我们平常相处的经验,至于在感情方面适不适用,那就不好说了,哈哈。”

    死缠烂打?孙浩看着拐角处已经回来的钱月若有所思。

    不远处,杨林正和仇耀庭夫妇寒暄,在瞧见自家媳妇笑的花枝招展的样子直皱眉,真是没规没矩!

    看看市长公子的这次联姻,女方居然是省长的千金,身为副市长的他这下想转正是彻底没希望了,要怪就怪儿子不争气,非要娶个什么都不是的女人回来,能有什么用?

    杨天也看见了他们,带着染染过去打招呼。

    “爸,妈。”染染到现在面对公婆还是有些不自在,他们对于她的不满,她很明白。

    “爸妈,仇叔,仇姨。”杨天握紧了她的手。

    “恩,你们也来拉。”杨母的不满没有杨父那么强烈,她只是看不惯媳妇的行为,认为不够端庄。

    “哟,小浩也带女朋友来了啊?”咦,这不是这不是染染的朋友吗,在儿子的婚礼上做伴娘的?上下打量着钱月,难道她和孙浩也走一块了?杨母心中揣测。

    “伯父,伯母,仇叔,仇姨,这是我朋友钱月。”孙浩欠了欠身,钱月也打了个招呼,心中疑惑,姓仇?这个姓很少,不会是仇宗阳的什么人吧?

    “孙书记怎么没见着?”杨父一直没看见孙浩的父亲。

    “家父有事耽搁了,一会就到。”

    “你看,孩子们都已经到了成家的年纪了,岁月不饶人啊,哈哈。”仇耀庭看着这两个好友的儿子都已经安定下来了,看来自己也确实该关心关心儿子的婚事了。

    “是啊,宗阳的事也该定下来了,怎么今天没见他来?”杨母顺着话题打趣。

    钱月悄悄的打量着仇耀庭夫妇,果真是仇宗阳的父母亲,没想到她今天倒是先认识了。

    喜宴快要开始了,大家分头就座,好在染染他们和孙浩钱月一桌,几人笑笑谈谈倒是挺开心,唯一不爽的就是同桌的某个女人老是瞪着她。

    钱月很不明白这女人怎么就对她有这么大敌意了?她们俩没什么交集啊,不过就是prty上见过一面,还有,商场电梯口见过一次,怎么老是瞪她?

    杨蕾蕾异常气愤的盯着对面的女人,还真有点本事啊!前不久才让仇宗阳送回家,今天居然又勾搭上了孙浩——孙书记的儿子!普染染那风马蚤样嫁入了豪门,她不会也指望着乌鸦变凤凰的把戏吧!真是个不要脸的小狐狸精!火大的看着今天陪他来的男伴,上不了台面!

    回到家,甩掉脚上的高跟鞋急急忙忙跑进父亲的书房,门也没敲。

    “爸,怎么样?仇叔叔愿意帮忙吗?”公司今年由于投资不利,资金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年底了银行也不愿意贷款。

    “进门前先敲门,这点礼貌都没有,慌慌张张的象什么样子。”这个女儿被宠坏了,就知道怎么花钱,怎么打扮,其他一窍不通。这辈子没有儿子是他最大的遗憾,要不然也不至于现在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

    “好啦,我知道了,这不是着急嘛。”杨蕾蕾看出父亲心情不好,也不敢象平常一样顶嘴,公司真要出事了,她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很难,现在落井下石的人多,谁还愿意雪中送炭。”这就是商场,只有利益,没有什么交情可言。

    “什么,仇叔也不肯帮忙?”杨蕾蕾大惊,如果他都不帮,那问题就严重了。

    杨启义疲惫的摇了摇头:“也不是,现在仇氏是仇宗阳在负责,你仇叔说他作不了主,不过愿意帮我们说说话,主要还是要我们自己去找宗阳。”

    “他怎么会作不了主,仇宗阳是他儿子嘛,他说一声难道还不管用?”杨蕾蕾不以为然,肯定是不想帮她们,才找的借口。

    杨启义看着女儿,头摇了再摇,仇宗阳的行事作风这几个月所表现出来的就是快、狠、准,事情如果对他有利,他可能会去考虑,否则,连面都别想见到。

    “他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人,这么多年没和他接触,这关系也不好攀那。”说完不再理会女儿,起身走出了书房。

    关系?攀关系?杨蕾蕾只注意到了这句话。

    哈哈,正愁找不着机会和他接触呢,这下好了,这次她一定要把握这个机会让他注意到她,看到她的美。

    杨蕾蕾顿时觉得精神百倍,抓住了这个男人不但有面子、解决了家里的问题不说,要是能做上仇氏少奶奶的宝座,到时可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

    抱着美好幻想的她心情愉悦的走回房间。

    可令她想不到的是:正因为她这个自以为是的想法让杨科走上了绝路。

    13 第一次买这个

    窗外大雪纷飞,银白一片,小区里的树木裹上了一层洁白,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钱月无比遗憾的看着窗外的雪景,不能出去好好的堆个雪人了,唉,肚子又痛了。

    慢腾腾的窝回沙发躺着看电视,仇宗阳要明晚才能回来。这大半个月以来,除了她去咖啡厅的几天,其余的时间都被他给占住,但他似乎很忙,一直都在电脑前敲个不停,基本上要到很晚才关电脑。而她还必须呆在他旁边,不能离他视线太远,什么事嘛,害的她也只能抱着笔记本上网要么看百~万\小!说。

    在空闲的时候两人就聊聊天,别看他平时话不多,但绝对是个很好的聊天对象,所涉猎的知识面非常广,让平常自我感觉还不错的钱月自叹相差太远。而每当她用一点点崇拜的眼神看他时,就被他吻个晕头转向。他的吻时而狂烈,时而温柔,时而缠绵,钱月想,对于他的吻,自己好像有些上瘾了。

    唉,一个人的周末似乎很无聊啊!刚收到他的短信,马上要开会,不能给她发信息了。算了,难得能好好看电视,找个不错的节目打发下时间吧。

    机场跑道,飞机平稳的滑了出去,仇宗阳闭上眼睛休息,为了能早一天回去,本是三天的计划提前一天完成。

    这么多年习惯独居的他却在这短短的十几天里严重的习惯上了一个人,每当他在忙碌的时候,她就安静的坐在旁边不是玩电脑就是百~万\小!说。很多时候他的效率并不算高,经常会凝神看着一会噘嘴,一会皱眉,一会又偷笑了的小脸,这丫头看东西的时候很入迷,就连他在一旁盯着她看都不知道,这让他莫名的有些不满,只好把抱进怀里,吻的她找不着方向。

    想着马上就要见到她,冰冷的脸露出一丝笑意。轻轻转动门把手,仇宗阳放下行李脱了大衣走进客厅,客厅里的电视是开着的,丫头不在,人呢?

    卧室、厨房都没有,走近沙发看见了已经躺着睡着了的钱月。

    仇宗阳蹲下身,抚摸着脸颊光滑细腻的肌肤,低头吻上了诱人的红唇,轻轻的在柔软的唇瓣上摩擦,软软的唇象是带着魔力般诱引他更加深入的吻下去,睡梦中无意识的钱月回应着他的吻,这让仇宗阳更加疯狂,舌尖撬开她的唇,勾起她的小舍翻卷,缠绕。

    随着这窒息的吻,钱月终于醒了过来,猛地推开了身上的人,在看清了是他时,有着惊喜:“宗阳?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要明天的嘛?”

    仇宗阳忍了忍下腹升起的,最近越来越难以控制对她的渴求了。

    “提前回来了,想我了没?”忍不住又吻了吻她的唇。

    “不想。”钱月调皮的说着反话。

    “真的?”明知是假话但听着也不高兴。

    钱月好笑的看着他的神情,有时的他象个孩子。

    “假的拉。”

    仇宗阳满足的揉了揉她的头发:“今天怎么了?怎么赖在沙发上了?”

    钱月一张小脸垮了下来,不问还好,一问又疼了:“我肚子疼。”

    “疼的厉害吗?是不是胃不舒服?我送你去医院。”说完打横抱起了她。

    “哎,”钱月捶了下他肩膀:“放我下来,不用去医院。”

    “乖,别硬撑。”

    “我是那个来了啦!笨蛋!”钱月哭笑不得的看着他。

    仇宗阳一愣,突然间有些明白了,又轻柔的放下了她,吻了吻她的额头。

    “我马上回来。”拿起大衣快速的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