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女人是老虎 > 女人是老虎第2部分阅读

女人是老虎第2部分阅读

    摆胯,一记势大力沉的重高腿朝猎子雄凌空砸下,猎子雄侧身闪过后,使用刚学的反关节短打,一拳击在了甲仁的膝盖上!

    按猎子雄多年击打树杆的功夫,这一拳足以将甲仁的膝盖骨砸碎,谁知甲仁并没有任何痛苦的样子,而是轻轻地‘咦’了一声,暗想这小子身手不错,看来自己得用心了,必须在短时间内将这小子打败,不然在藤野正浩他们面前就要丢人了!

    想到这儿,甲仁决定用自己最拿手也最有效的柔道摔法,于是一欺身贴住猎子雄,然后抓住对方的胳膊,他要将猎子雄摔成残废!

    “膨”地一声,甲仁双手抱着头,象喝醉了酒的袋鼠一样晃晃悠悠地说:“你的头咋这么硬!不过我不痛!”

    猎子雄忍不住笑出了声:“那个松贺吹子没告诉你山本二郎是怎么败的?”

    “他们没说……”。

    “扑通”一声,甲仁诚实地说完后摔倒在地,他一定不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躺在中日友好医院的山本二郎多了一位忠实的病友!

    李远哲看着倒地的甲仁,轻拍了一下手,“真是孺子可教也!”

    “甲义,收拾了那小子,利索点!”吃惊的藤野正浩朝甲义一摆手,他可不想再耽搁了,真正的目的已经由原来收拾猎子雄变成了收拾李远哲,杀父之仇不共戴天,中国人都这么说!

    甲义身形飞起,猎子雄奋起初胜的雄威,二人一触即分,猎子雄只觉得左胳膊一阵冰凉,然后疼痛无比,用右手一摸,热乎乎的液体流了下来!

    “卑鄙,用暗器!”李远哲没想到有名的忍者竟然用暗器偷袭一个小孩子!

    甲义阴森森地把一只圆形飞镖放在嘴边舔了一下,道:“只要赢了就行,嘿嘿,这小子的血滋味不错!”素有嗜血狂的他用舌头仔细地将锃亮飞镖上的血舔得一干二净。

    “雄娃,你回来!”李远哲迅速起身来到猎子雄身边,察看着他的伤口。

    “李爷爷,不要紧,让我把这驴日的收拾了再说!”猎子雄几日之内竟被小日本两次弄伤,而且都流了血,那颗年轻的心愤怒无比,正想往上再扑的时候,李远哲拦住了他,轻声道:“你不是他对手,下去歇着吧!”

    李远哲伸手在猎子雄身上轻点两下,止住血后他来到甲义面前,“吃屎的狗忘不了吃屎的路!看老夫如何教训你?”

    “教训我?好,让我看看‘关中第一拳’是不是浪得虚名,看拳!”甲义丝毫不怕地斜瞅着李远哲,右手朝后背一伸,拔出了一把雪亮的武士刀,双手紧握刀柄,刀头直指李远哲。

    藤野正浩站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想知道这个人当年用什么功夫将自己父亲残忍地打死,五脏六腑都碎了呀!虽然欺他年老,但武功和忍术已经到了顶尖高手的他绝不是一个自大狂,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正在这时,不待李远哲出手,甲义突然握刀的双手一松,浑身开始剧烈地抽搐,嘴唇哆嗦着说:“毒!”

    第017章 解药藏匿地

    ( )“把这些东西给林志坚送过去,让他的人看看里面有没有解毒的药方,再问问我女儿蕊蕊的病有没有办法治。”刘枫看着陈小强,眼里满怀着期望,自己的宝贝女儿这几天情绪更加烦燥了,别说是家里的佣人,就是自己这个当父亲的她也待理不理,唉,可怜天下父母心。

    陈小强应了一声后,拿起资料袋匆匆地走了。

    看着陈小强离去的背影,刘枫疲惫地坐在了椅子上,说来也怪,那么多得皮屑病的人都能治好,怎么轮到女儿这里就咋也治不好,难道真是自己身为扒手头子造下的罪孽太重,招来上天的惩罚?

    虽然林志坚允诺过,要是解了自己的毒,就分出林氏集团一半的股份,这些钱足够弟兄们活下去,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是不是给手下兄弟些钱,让他们各自谋生路去?不可,绝对行不通,想想这些人跟着自己过惯了游手好闲的生活,要让他们转变本性比登天还难,如果遣散他们,无异于让西北整个黑道陷入混乱局面,想想也是,西北第一大帮如果作鸟兽散,这些人的能量可想而知,还是再等等再说吧。

    西北最大的高档酒店金鼎大酒楼内,一间装潢得非常精雅的包间内,猎子雄有些拘谨,初次来到这样的豪华房间,顿感眼花缭乱,简直和天堂一样,叫不上名字的灯具,柔软的真皮大沙发,当然了,最主要的原因是桌上坐着林志坚,这个西北药业界的龙头大佬,自己在上学时经常看到同学们买的药都是林氏集团的产品。

    看着猎子雄的拘谨模样,林心萍暗自偷笑了一下,然后说:“紧张啥?先喝点茶!”

    一只纤细的嫩白小手递过来一杯飘着清香的极品龙井,猎子雄赶紧接住说:“我自己来!”

    “小猎呀!真是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救了我们家心萍,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来,我先敬你一杯,以示谢意!”林志坚把满杯的酒端了起来说:“这可是二十年的窖藏西凤,市面上拿钱也买不到,我先干为敬!”

    林志坚此刻丝毫没有集团总裁的架子,非常随和地把杯中酒一饮而尽,猎子雄一手端着酒杯,一手端着茶杯,左顾右盼,他从小别说来过这样的场合,就是听也没听过,只在学校和黄土村那样的上地方生活,所以根本不知如何应对酒桌上的事,倒是心思玲珑的林心萍替他解了围:“先把茶放下,我爸都喝了,你还不干?”

    “嗯,嗯。”猎子雄这才尴尬地放下茶杯,学着林志坚的样子把那杯西凤陈酿一饮而尽,这下更出洋相了,由于紧张,再喝得急些,顿时呛了一下,一连串无法抑制的咳嗽声响起,飞出的酒滴都喷到林心萍脸上了!

    “对不起,对不起,这酒劲太大了!”猎子雄面红耳赤地掩饰着。

    “多大的人了,慢些喝,又没人跟你抢!”林心萍拿纸巾边擦脸边嗔怪地说。

    林志坚宽容地笑了笑:“这有啥嘛!凡是喝酒的人谁没有这样的情况,当年我宴请外宾时也出过这类事,不要紧,小伙子,吃菜,吃菜!萍萍,还不给小猎夹菜。”

    林心萍听到爸爸的话,有些不好意思地给猎子雄夹了一片粉蒸藕,同时暗暗地看了一眼猎子雄,心中不由想到,他要是换上好衣服,简直太有男人味了,比爸爸还要帅!

    林志坚把女儿的神情看在眼里,但装作视而不见,问了猎子雄一些家庭学习等方面的情况,猎子雄一一作答,他觉得这个有钱的人不象平日里听人说的那样,没有一丝一毫的盛气凌人,而是非常和善,象一个极有涵养的绅士!

    酒过三巡后,林志坚拿出一张支票放在猎子雄跟前道:“小猎,你救了我女儿,这是一点谢意,请收下!以后要任何困难尽管来找我,只要能做到我会尽全力帮你!”

    猎子雄赶紧推辞说:“要不得,这可要不得,只是凑巧而已,放着谁也会象我那样做的,咱们中国人哪个不烦小日本!这钱我不要!”

    虽然林志坚诚心诚意,林心萍也在边上催促猎子雄收下,但猎子雄坚决不拿,同时脸上还露出一股莫名的厌烦。

    看是这样,久经人事的林志坚只得收回,想了想说:“这样吧,你虽然上了大学,有县里给你的支助,但大学可不是中学,消费很大,如果你情愿的话我给你找个工作,当然了,不影响你的学习,这样以来也能手头宽裕些,不知你愿意不?”

    猎子雄心想这样最好,靠自己的能力吃饭,说话做事心里也顺畅些,“那就谢谢您了!不知道是什么工作?”

    “嗯,是这样,我在北原大学附近有一处宅院空着,想请你给照看着,不然时间长了没人住,怕房屋会受损,你看行吗?”林志坚用更加诚恳的眼光看着猎子雄,他作为集团总裁,识人方面非常独到,这小伙子见钱不贪,那张支票上的钱足够一个学生上完四年大学,就是花钱不节俭也够了,但这个猎子雄没有丝毫的贪婪之情;见色不迷,女儿林心萍虽然不敢说是西安第一,但绝不会出前三,以自己一个当父亲的眼光看,只觉得女儿漂亮,但如果用一个同年龄异性的眼光看,恐怕还有很多值得倾慕的地方,要不然那么多同学经常上家一找,男生尤其多,他对自己女儿有非常强的自信,可是据女儿说他连碰一下自己都害怕得要命,色不迷人人自迷在他这里看来是说不通了。

    “可我住在学校里呀!”猎子雄本以为是休息日送送报纸之类的事,哪想是替人家看宅子。

    “你当然可以住在那里,我已经派人收拾好了,生活用具一应俱全,当然了,你要是缺什么尽管说,不要不好意思,每月的工资我让财务会计按时给你!”林志坚说。

    猎子雄一想,自己单独住一个院,还离学校不远,这样当然方便多了,再者自己还可以研究一下自己家谱上的东西,免得让别人发现或者打扰,这样的好事哪里找去呀!但又有些担忧地说:“要是学校不同意咋办?”

    “哈哈哈,小猎,放心吧,这些事我来解决,不是我夸口,一个电话,北原校长就得赶到这里!”林志坚笑着说。

    他这样说是有原因的,北原图书馆就是林氏集团出资扩建的!

    林氏集团总部办公室里,办公室秘书王小诗焦急地等着林志坚,她给老总打过电话后就一直等着,门一响,王小诗连忙上前道:“林总,有人送给你的东西。”

    微醉的林志坚一看那熟悉的字体,酒一下子清醒了不少,朝王小诗说:“你先下去吧,我休息一下!”

    说完后他斜靠在沙发上,装作睡觉的样子,王小诗一看,轻轻地给他盖上了一件衣服,然后轻声地着关上门出去了。

    等王小诗一出门,林志坚立即坐了起来,打开那包东西,急切地翻看着,用不着叫研究组的人来,自己这个精通医药的人就能知道有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林志坚失望地扔下最后一份资料,颓然地靠在沙发上,这包东西里没有自己想要的那个解毒药方!

    “这个老狐狸!”林志坚无可奈何地骂道。

    松贺太郎独自一个人呆在宽大的板台后,手摸着鼻下的那撮‘鸡屎胡’,他在想着心事,看来这个林氏集团的老总着急了,自己可得严加防范,兔子急了还要咬人呢,何况是只老虎,虽然是只中毒的老虎,一旦不要命的反扑,对自己来说也是毁灭性的!

    “哼,派人偷?你也太小看我松贺太郎了,想拿到解毒之方,死了都别想!当然了,现在我还不想让你死,对我来说你还有很大的利用价值,等到……,你就是想活我也不答应,竟然弄死了我的教授研究员,走着瞧吧!”松贺太郎嘴角狰狞地撇起。

    作为一个高明的猎手,要弄到一张最完整的狐狸皮,那就不能拿刀剥,而是得拿钉子把狐狸尾巴钉在树上,然后用皮鞋不断地抽打,等到狐狸疼得受不了了,那副骨和肉支撑的躯体就会从皮里硬生生地撕裂跑出来,留下一张完整的皮子,那可是能卖最好价钱的上等皮货!

    松贺太郎就是要让林志坚成为那只下场悲惨的狐狸,而自己则笑盈盈地充当着那个手持鞭子的猎人!

    松贺太郎走到窗前,目光看着远方,自己当年就是从事病毒研究的人员之一,战败后被宽容的中国政府送回国内,虽然一时间感动得涕泗横流,但回国后被右翼联盟一扇动,那股邪恶的复仇之火又腾然升起。

    “化学武器不能用了,但别的毒药我也精通!林志坚,你还想拿到解药?作你的春秋大梦吧,等我实验搞成以后,再第一拿你验证药效。至于那个解药的方子嘛,告诉你,你就是把松贺集团揉成粉末也别想找到,因为,那个解药的方子就在我的这里装着!”松贺太郎指着自己那已经谢了顶的头阴狠地说。

    第021章 独斗巨蟒

    ( )再说猎子雄被那双手套带着腾空飞起,落到蟒蛇馆门前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

    碗口粗的五花大蟒紧紧地缠在一个女学生身上,但令人叹为观止的是那个女学生并没有死,也没有叫喊,一双纤细的胳膊从蛇身缠绕中伸出来,双手紧紧地掐住蟒蛇的七寸处,洁白得没有一丝瑕疵的脸憋得通红,婴儿般温顺柔和的大眼睛和近在咫尺的蟒头怒目相对,精致的柳叶眉倒竖如同精致的柳叶刀!

    按照蟒蛇的想法,它自信能一下将眼前这个敢坏自己好事的人勒死,但出人意料,竟然没有成功,蟒蛇似乎被这个看似柔弱实则坚强的女孩气疯了,张开血盆大口,吐出近一尺长的信子嘶嘶作响,仿佛一口就要吞下她!

    当猎子雄仔细一看,这个女学生他认识,是丰田真美子!

    一个女人尚且有如此英雄气概和无畏壮举,我一个男人难道不如她吗?猎子雄血往上涌,冲向那个面目狰狞的大蟒,双手同时前伸,抓向大蟒!

    当他冲到大蟒跟前时,那条大蟒看着眼前两只一红一绿的手朝自己伸来,顿时迅速放开紧紧缠住的丰田真美子,巨大的蛇身向猎子雄扫来,同时蟒口大张,一尺长的信子伸出嘴外,嘶嘶之声大作,让人听了周身一层鸡皮疙瘩!

    猎子雄虽然向上疾跳,躲过了大蟒毁灭性的横扫,当他见地落地时,狡猾的五花大蟒竟然迅速将蛇尾转回,将猎子雄紧紧地缠住,猎子雄正想奋力挣脱时,大蟒将身子一收,猎子雄顿觉呼吸困难,险些晕厥过去,强提一口气才顶住粗壮蟒身的紧勒,这时大蟒张开大嘴向他头上咬来,猎子雄看着血红的蟒嘴,只觉得死亡之神竟然离自己这么近!这哪里是咬自己,分明是想将他一个口吞下,情急之中,他双手前伸死死推住蟒蛇的七寸。

    虽然猎子雄浑身是劲,但巨蟒之力岂能是人力所抗!可是由于刚五花大蟒缠绕丰田真美子时没少用力气,再想将猎子雄一缠致命有些力不从心,就这样猎子雄死命地推住蟒蛇的脖子,蟒蛇则把血盆大口用力地向猎子雄伸着,一时之间谁也奈何不了谁,人蛇处于暂时的势均力敌状态。

    一旁的丰田真美子终于缓过气来,调整好呼吸后,她看到眼前的情景,心中十分焦急,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什么称手的东西,那张巨大的蟒口离猎子雄的头越来越近,丰田真美子对着身边的低矮花墙用力一脚,踹塌花墙后她捡起一块粘着水泥的方砖,朝着蟒身用力砸去。

    蟒蛇正竭尽全力地和猎子雄对抗着,眼见就要将这个人的头吞入口中,突然觉得尾巴处一阵钻心的疼痛,丰田真美子那一砖也是竭尽全力,砖茬把细滑丰润的小手划了一道长长的血口子!

    疼痛更能激起蟒蛇的凶性,被砖砸破尾巴的五花大蟒蛇被彻底激怒了,它立即松开猎子雄,奋力扬起巨尾扫向丰田真美子。

    被蟒身松开的猎子雄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身上被缠过的地方火辣辣地疼痛,象被钢筋箍过一样!他快速地用手揉着,呲牙裂嘴,这时丰田真美子已经无法躲开迅疾扫来的蟒尾,一声娇声惨叫,柔若无骨的身子如落叶般地飘向蛇馆的大立柱,如果碰上水泥立柱必死无疑!

    千钧一发之时,猎子雄弓身弹起,双手一伸,将丰田真美子牢牢地抱在怀里,温香入怀,没有想象中的香艳和旖旎,猎子雄浑身疼痛如焚,但他还是没有松手,怀里的丰田真美子吃力地张开婴儿般的纯净美目,深情地看了一眼猎子雄,粉嫩的娇唇一张,吐了一口鲜血,昏了过去!

    令人心悸的嘶嘶声再度响起,猎子雄转头一看,只见那只五花大蟒张开大口向猎子雄头头罩来,抱着丰田真美子的猎子雄如果扔下丰田真美子躲开的话,那么怀里已经昏迷的丰田真美子肯定会成为蟒蛇的腹中餐,如果不躲开的话,这张蟒口足以将自己头吞进嘴里。

    人,处于危险境地时,一般会有两个反应或者说两种态度两种行为。

    一是双目一闭,嘴里说道:“完了!”然后闭目等死,颓然放弃生命!

    另外一种就是绝地反击!即置之死地而后生,反正大不了一死,最坏的结局就是死,如果奋起反击说不定还有一线生的希望,不反击必死无疑!

    猎子雄显然属于后者,当硕大的蟒口接近自己时,猎子雄腾右手紧握成拳,朝着蟒口奋力一击,他想蟒口应该没有树杆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