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女人是老虎 > 女人是老虎第3部分阅读

女人是老虎第3部分阅读

    想让猎子雄坐在客位上时,只见刘枫一摆手说:“今天的主位我不能坐!”他指了指猎子雄:“这位小猎兄弟今天是主,咱们都得听他的,来,小猎,坐在这儿。”

    猎子雄立即推托道:“不行,不行,我只是个学生,年龄又小,哪能坐主位呢?还是您坐主位吧!”

    其他六人有些惊诧地望着刘枫,心想帮主今天太反常了,从来没有这样过,别说是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伙子,就是其他道上的大佬他也没有这样的殷勤热情,更别说在酒桌上让出主位,这可不是他的作风,莫非这个小猎有什么特殊的身份?能让西北第一大佬如此看重的人必定不俗。

    “康熙继位时小不小?但那个龙位就得他来坐,别人坐一下试试?位尊身份贵,年龄算什么?年龄只是一个人消费粮食的时间累加。让你坐你就坐,婆婆妈妈的!”刘枫硬拉着猎子雄,把他摁在主位上,猎子雄本来想运气抵抗,他真的不想坐主位,谁知刘枫手劲奇大,远远超过了他的想象,在刘枫铁钩似的手掌下他竟然毫无反抗之力,不得已只得坐下,同时心里暗暗惊奇,也不知道这帮人是干什么的,少说多听,吃完就走。

    菜早已上好,酒也已经斟满,众人落座后,刘枫道:“今天宴请的这位小猎兄弟,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就是上次在动物园勇斗巨蟒的英雄,来,大家敬英雄一杯!”

    经刘枫一说,众人这才恍然大悟,齐声道:“对,对,大哥说得对,必须得敬小英雄一杯!”

    众人朝着猎子雄高举酒杯,猎子雄只得端起来和大家逐个碰杯,随着一声‘干了’,众人齐仰脖,将杯中酒喝了个底朝天。

    三杯过后,刘枫首先向猎子雄敬了一杯,其他人也依次向猎子雄敬酒,随着几杯落肚,气氛变得热烈起来,这期间,猎子雄将每个人看了看,发现这些人虽然长相各异,但有一点很明显,他(她)们都是刘枫的手下,对刘枫十分恭敬,还隐隐夹杂着一丝畏惧。

    “哎呀!”刘枫突然一拍脑袋说:“你看我这记性,光顾着高兴了,竟然忘了介绍,小猎,我们这些人都是些粗人,在江湖上胡混,你可别见笑。”

    刘枫开始逐一地介绍众人给猎子雄。

    “这位是‘空手菩萨’朱古丽娜!”刘枫指着一个碧眼黄发的丰满女人说。

    朱古丽娜立刻站了起来,胖而不肥,让人看着容易起本能反应的手端起杯子朝猎子雄道:“很高兴认识你,先干为敬!”

    猎子雄虽然酒量不低,但他已经喝了不少,不过既然是女士敬酒,不喝也得喝,不光是外国人有骑士风度,中国人一样也有!

    放下酒杯,猎子雄看着朝自己散发迷人微笑的朱古丽娜,心道这女人不是汉族!

    朱古丽娜仿佛看出了猎子雄的意思,笑道:“小兄弟,我是新江维伍尔人,以后有空上新江玩!”

    一听朱古丽娜的话,猎子雄才知道她是维族人,刚开始还以为她是外国人呢,不过她为什么叫‘空手菩萨’?长得一副无比诱人的风流模样,哪有半点菩萨尊容!这个名字好怪哟!

    “这位是‘空手阿訇’马小蛾!”

    身材娇小的马小蛾朝猎子雄敬酒,喝完后说:“有空到宁夏逛逛,那儿有正宗的清真小吃。”

    “这位是‘空手楼兰’李妙妙!”

    面色平静的李妙妙说:“如果你想见识一下天下第一窟,就找我,莫高窟确实值得一看,尤其是那飞天仙女,衣带飘飘,跟《西游记》里的七仙女一样。”

    “这位是‘空手追风’司马灵!”

    高挑身材的司马灵手持酒杯说:“空气吃不饱,风吹石头跑,要是你想磨练自己,青海湖的景色也不错,我们那儿的天很蓝,也很低。”

    “这位是‘空手寒雪’萧雯雯!”

    冷如冰霜的萧雯雯象喝白开水一样地喝完杯中酒,可能是喝得有些急,粉白的脸上涌起一片红晕,说:“咱们离得最近,需要帮忙的话拿着这个到大雁塔东的三藏饭店找经理就行!”说完后恭敬地递给猎子雄一个雪花形的小飞镖。

    五个女人长相不同,神色各异,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不是她们都长得非常漂亮,燕瘦环肥,各有千秋!

    五杯酒下肚,猎子雄总算应酬完了一圈,端起茶刚喝了一口,突然他暗吸一口冷气,心想这些人难道是空手门的人?对,肯定是!自己竟然和西北最大的帮派首脑骨干坐在一个桌上!

    这时有人敲门,陈小强开门,走进一个人在刘枫耳边轻声地说了几句,然后一欠身走了出去。

    刘枫点燃烟斗,林志坚回话说送去的资料里没有自己想要的解药,没有就没有!刘枫此时已经不再对林志坚感兴趣了,女儿的病已经找着高人了,所以那个林总就随他去吧。

    在刘枫眼里,用不着的人就是再牛皮也是废物,就如同在沙漠里抱着一堆金条,虽然价值连城,但搁错了地方有个屁用,还不如一杯水!

    还有一件事就是刀疤报告那件事已经处理完毕,虽然他不太满意,按照他的意思直接灭了!但现在人逢喜事,就不必那么血腥了,给点教训也就说得过去了,话又说回来,真想办那两个小混混随时都可以!

    又一阵推杯换盏后,刘枫朝众人说:“为什么我今天宴请小猎,因为他是我女儿的救命恩人!古人有云,有仇不报是孬汉,有恩不报是混蛋!所以,大家听清楚了,以后小猎有什么事,你们必须当作我的事来办!”

    “大哥放心,记住了!”众人异口同声地说。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自己也没少喝,猎子雄心里还惦记着回学校,他装作醉意渐起,扭头对身边的刘枫说:“我得回去了,头晕!”

    刘枫初次和猎子雄喝酒,当然不知道他的酒量,而且一个年轻娃喝这么多确实难为人家了!

    但刘枫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没有说,怎能放走猎子雄呢?

    “不用着急,我不是说过了嘛,一会用车亲自送你回去学校,咱们先找个地方歇息一下,顺便有点事给你说。”刘枫满脸笑容地对猎子雄说。

    散桌后,刘枫和猎子雄坐在另一间非常雅致的小包间里,茶几上放着温热的茶,飘出缕缕清香。

    猎子雄用手揉了揉太阳|岤,“请问还有什么事?”

    “唉!可怜天下父母心,我女儿的病还得麻烦您,只要你把我女儿的病彻底治好,我可以保证,你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只要是这世上有!你有什么难事也尽管开口,我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解决。我找了多少名医,连北原第一名医‘阎王怕’都束手无策,他说‘外科医生怕治癣,内科医生怕治喘’,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幸亏碰到了你!”刘枫满眼期待地看着猎子雄。

    听了刘枫的话,猎子雄才想起今天的酒不是那么简单的,那个女孩身上……,突然他脑海里想起一件事,难道自己抓了那女孩的胳膊后,那些鱼鳞状的皮屑就掉了?难道是那个绿手套?那天动物园里两条眼镜蛇被自己握过的地方也掉了皮!

    想到这儿,猎子雄有些明白了,那双手套戴在手上,只要是抓住了有鳞片或蛇类都会让对方脱一层皮!共工的儿子就是被自己祖先猎凤阳扒了皮的,难道事隔万年它阴魂不死,附着在手套上,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变态,自己被人扒了皮后,也喜欢让别人没有皮!

    一想到手套上有阴魂附着,猎子雄浑身一寒,鸡皮疙瘩密密麻麻地突起。

    “我女儿浑身都长着那种鱼鳞状的东西,只有你才能帮这个忙,你可能不知道,她胳膊上被你握过的地方已经变得和正常人一样了!你在想什么?”刘枫看猎子雄走神了,略微提高了声音问道。

    第037章 夜半敲门声

    千年王八万年鳖,漂亮的媳妇有钱的爹。

    猎子雄盘腿坐在床上,双目微闭,那只李爷爷送给自己的小龟则静静地趴在床头柜上,一动不动,偶尔把头从壳里伸出来,用一双绿豆样的小眼睛凝视着猎子雄,看了片刻,然后懒洋洋地把头缩回去。

    虽然这只龟非常小,只有小孩巴掌那么大,但李爷爷送给自己时说,这只小龟是自己在一条小河里捡来的,和自己的年龄差不多,说不定还比自己大,这就是说这只小龟的年龄在一百岁左右!

    猎子雄努力地听着,排除心中一切杂念,但除了偶尔听到小龟的微弱呼吸外,再也听不到其他声音了,而李爷爷说要他听到龟的心跳,再进一步就要听到小龟血管里血液的流动,这样的话,‘鬼听神窃’之功才算有所小成!

    只要到了这种层次,对付日本忍者就多了一大步的胜算,别说藤野会憋气,就是张三丰运起龟息功也不难找到,血液不流通的话,那是板上钉钉的死翘翘了!至于那个忍者藤野,嘿嘿,除非他死了,否则藏在任何地方都是徒劳的!

    道家有龟息一说,谓呼吸调息如龟,不饮不食而能长生,他们认为乌龟睡觉时气由耳出,所以能长生,所以乌龟的呼吸是极其微弱的,不但微弱而且极少呼吸。

    道家这一说彻底推翻了人类关于生命在于运动的说法,要运动,肯定会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既然有新陈代谢,那么必定有衰老死亡的细胞,衰老则不可避免!

    而且乌龟的健康长寿秘诀是少吃少喝少运动!也许是质不同的东西在量上没有可比性,要不咋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呢!

    想到这里,猎子雄睁开了眼睛,看着那只静卧如石的小龟,他知道自己已经心生杂念,不能再练下去了。

    算起来自己的进步也算是神速的了,这才几天时间,已经能清楚地听到小龟的呼吸声,按李爷爷的说法至少得半年时间!

    猎子雄下床后把小龟放在玻璃缸内,然后走到院子里,开始练习自己每天的必修功课。

    月亮悄悄地爬进云层里,树叶在猎子雄击打树杆时纷纷落下,一叶落而岁将暮,深秋的晚上已经有了些许寒意,身穿短裤背心的猎子雄却已经满头大汗,他打了盆水,洗了把脸,然后躺在床上。

    藤野正浩已经回国了,其原因尚不清楚,虽然刘枫派出得力手下打听,但还不没有任何令人满意的说法,而且藤野正浩那天晚上将自己点晕后并没有抓走,是为什么呢?

    猎子雄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看来小鬼子的威胁暂时解除了,目前最让人头疼的事就是为刘枫的女儿治病,一想到要将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从头到脚摸个遍,虽然戴着手套,但猎子雄还是尴尬万分,外带夹杂着些许的莫名膨胀,一个身体健壮处于青春生理期的正常人谁能如柳下惠般坐怀不乱?

    最让人感到害怕的是,刘枫竟然含蓄地让他和刘蕊蕊谈朋友,这不是要他猎子雄的命吗?岂不是要害死人家刘蕊蕊!刚治好了身上的病,然后再因为和自己谈朋友,万一把握不住亦或擦枪走火,后果将是毁灭性的。

    那个算卦的赵天通已经和自己商量好了,要给自己改命,拼着一生的道行甚至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虽然弄不清赵天通的真正意图,但肯定是对自己有好处,晚上做梦都想把自己这糟糕透顶的命改一下,延续猎家香火,对得起猎家祖宗。

    再者来说,作为空手门的大当家,视女儿如命根子,要是刘蕊蕊因为自己出点什么事,刘枫还不把自己活剐了!

    所以猎子雄不得把给刘蕊蕊治病的事一推再推,昨天陈小强又来了,强烈地提议赶快给刘蕊蕊治病,他说刘枫已经有些不耐烦了。要是普通人说不耐烦他肯定不当回事,可是面对的是西北道上最大帮派的帮主说的话,猎子雄不得不慎重考虑了。

    这事看来简单,其实很复杂,有许多难以预见的事,比如说病治好了,那个刘蕊蕊肯定会对自己感恩戴德,然后产生感情,答应的话,对自己完成祖宗的夙愿会造成巨大的障碍,还会引起林心萍的强烈不满,女人吃起醋来比两只春天相斗的公鸡还要厉害!如果不答应,得罪了刘枫,那比得罪小鬼子带来的后果还要严重。

    更让他担心的是,刘枫会不会对自己治病的那只绿手套感兴趣呢?虽然他口口声声说不会要自己的秘方,可是道上的人嘴里说出的话有几句是可信的,所谓‘天下宝,百家姓’,一旦被贪婪的眼光盯上,那都将是一场随时都会发生的灾难。

    ‘龟因灵壳兔因毫,鹤因顶红翠为毛,花因色妍遭蝶恋,鸟因声好被笼牢。’这个道理猎子雄还是十分清楚的。

    不想了!再想头就要炸了。猎子雄用被子蒙上脑袋,准备睡觉,明天还要上课呢,车到山前必有路,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算哪里。

    一个初入社会的学生处理事情,不可能象久经人生风雨的老江湖那般游刃有余!

    猎子雄眼睛沉重,渐渐地进入了梦乡,院子里月光如秋水般洒下。

    一股风突然刮起,吹得挂在树枝上的黄叶纷纷落下,猎子雄显然也被惊醒了,他抬眼看了看窗帘,外面一片白亮,那是月光,可是这时候怎么刮风呢,不象要下雨的样子!睡吧,猎子雄缩进被窝。

    ‘嘶嘶嘶’的声音从院里传来,而且声音非常大,也很急,猎子雄气得腾地一声从床上坐了起来,打开了床头灯,看了看表,已经一点多了,后半夜了,隔壁的酒鬼还在用高压锅煮东西吃,消化得了吗?也不怕得胃病!

    有两种事最让人讨厌和愤怒,一种是打扰男女间的好事,另一种就是打扰别人睡觉,都是应该天打雷劈的行为!

    但人家煮肉吃关你屁事!无奈之下,猎子雄躺下来,再次用被子把头结结实实地蒙上,突然,响起了敲门声‘膨膨膨’。

    猎子雄被这敲门声惊得‘蹭’地一声坐了起来,深更半夜,大门紧锁,竟然有人敲门,放着谁也得毛骨悚然,胆小的还不得给床上印上地图!

    “谁?”猎子雄沉声问道。

    外面没有任何回答,也没有任何声音。

    猎子雄头皮一麻,头发根根直立起来!

    ‘咣咣咣’!的声音从玻璃缸传来,猎子雄吓得一激灵,扭头看了一眼玻璃缸,只见那只小龟象疯了似地用头猛撞玻璃缸,两只绿豆小眼熠熠生辉,比床头的灯还要亮,那只小嘴巴张得大大得,平日里吃点东西都懒得张嘴的它,现在竟然嘴巴不停地张着,小爪在玻璃缸上胡抓乱挠!

    事有反常即为妖,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猎子雄悄悄地从床上下来,顺手摸起放在床边的一根短铁棍,连鞋都没穿,向门口轻轻地摸去!

    第041章 解梦(二)

    (收藏吧,后续更精彩!)

    看着父亲认真严肃的样子,书生不由得更加疑惑,难道父亲真的会解梦!

    “一路风尘刚回来,先去洗把脸,再吃点饭,再听我细说,去吧!”书生的父亲说。

    洗漱了一下,简单地吃了点饭,书生脚不沾地地来到父亲跟前,把茶杯恭敬地双手递给父亲,然后正襟危坐,洗耳恭听。

    书生父亲拿起盖碗茶,轻啜一口,象个老学究一样咳嗽一声,说:“第一个梦,房顶上种白菜。孩子,你想想,白菜一般都是种在地里,但你梦里的白菜却种在房顶上,你说高不高?”

    “那当然高了!”书生说。

    “在那么高的地方种白菜,你说是不是‘高种(中)’?”父亲扭头看着儿子问道。

    书生一听,心中顿时惊喜无比,他激动地说:“对,对,对,有道理,快解第二个梦!”

    “第二个梦是天下着大雨,你身披雨衣,还打着伞。孩子,你想想,一般人只要用其一件就可以免遭雨淋,而你却是两件都有,是不是双保险?”父亲再次用深邃的目光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

    书生听后用力地一拍桌子,叫道:“对呀!同时用两件雨具肯定比一件强多了,确实是双保险!第三个梦呢?”

    书生的父亲看着儿子重新焕发了热情,心里十分高兴,但脸上表现得十分平静,沉着地说:“第三个梦就更好了。你和小姨子背靠背地睡在一张床上,从表面上来看确实大逆不道,有违人伦,但梦中所预示的却不是这样。幸好这里没有第三个人,为父厚着老脸告诉你,一个正值血气方刚年纪的年轻人要是和小姨子睡在一张床上,你想想,即使是背靠着背,他肯定会翻身而上,也就是说,你翻身的时候到了,该是上的时候了!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