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女人是老虎 > 女人是老虎第10部分阅读

女人是老虎第10部分阅读

    间的长治久安。

    二郎杨戬很努力也很尽职,大刀阔斧地对捣乱作怪的动物进行打压治理,该杀的杀了一批,该关的关了一群,罪行轻微够不上法办条件的动物,令其写出五千字的深该检查,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的,在此情况下,百兽安分多了,人间也恢复了往日的常态。

    但是,好景不长,动物太多了,时间一久,百兽们的毛病又犯了,二郎杨戬又开始严打,百兽们再次开始收敛。就这样反反复复,最后的结果是,只要天庭开始严打,百兽们就老实,严打一过,它们又开始闹!动物太多了,二郎杨戬也烦了,最后慢慢地放任,继而不怎么管了,成了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形式主义!只是在向玉帝汇报时嘴上说说而已,根本懒得再去理那帮不通人性的野兽!

    十二生肖可坐不住了,这样下去可了不得,时间长了屁股底下的位子难保!于是一群野兽庄严而庄重地坐在一起,你吵我闹你吼我叫地商量着对策,共同对付百兽对它们的攻击伤害,就这样,一个办法在这群野兽的酝酿中形成了。

    要知道,大凡动物,每个种类身上都携带着病毒,在自己身上没事,可是一旦传染到别的物种身上就会让对方生病,甚至死亡!象人们畏之如虎谈之色变的艾滋病,就是从非洲黑猩猩身上传染过来的,这种病在黑猩猩身上一点事也没有,可是一到人身上就成了令世界医药界束手无策的癌症!也成为诸多色哥狼妹们颠狂忘我时的心理障碍!

    十二生肖中蛇成了被其他十一个生肖公认的代表,因为它的毒是有目共睹的,大家也都服气,于是以蛇之身为载体,其他生肖各聚自身之毒,植入蛇身之上,遂成一种怪胎——十二生肖虬!

    十二生肖虬生成之后,在蓝天遨游,时间一长,通体变蓝,为的是不让其他百兽发现自己,它俯视人间百兽的恶举,只要一发现,立即进行惩罚——咬一口,被咬的动物必死无疑,因为它的毒无解!

    就这样,百兽恐惧其毒,纷纷潜伏爪牙忍受,人间安静了许多,玉皇大帝知道此事后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时候,让流氓收拾流氓会给警察叔叔们省好多事,以毒攻毒也许是最好的办法,默许了!

    可是,一个意外的事件发生了,人首蛇身的共工大神怒触不周山,导致天塌地陷,天宫都摇晃了数下,玉帝正在和太上老君等重臣开着常委会,猝不及防下跌落龙椅,摔成了腰椎,于是龙颜大怒,重罚这个以蛇为代表的十二生肖虬,将其打落凡间,永世不得上天!

    十二生肖虬在落向凡间时,破口大骂着共工,把共工的十八代祖宗都带在口上。悲乎,形相似必受其累!谁让你和共工长着一样的长条形的柔软身材!

    从那以后,十二生肖虬销声匿迹了,没想到它竟然藏在秦岭山上的水塘里!

    何凤燕回想着《五毒宝典》上的远古记载,放下茶杯,侧耳细听着女儿闺房方向的动静。

    以她五毒教主的见识,女儿身上的毒虽然稍有灵性,但和十二生肖虬的毒相比还是差得很远,只要猎子雄和女儿血脉相通,十二生肖虬的毒肯定会吃掉蟾蜍等五毒之毒!这叫以毒攻毒!

    至于女儿体内剩下的十二生肖虬之毒,当然不能留在女儿身体里,还得弄出来,怎么弄出来呢?解铃还须系铃人,必须得猎子雄来做,再通过血脉相通肯定是不行了,何晓欣哪有猎子雄那要深厚的内功?只能由他来,怎么做呢?何凤燕告诉过猎子雄,用嘴!

    一想到这儿,身为熟得不能再熟的熟女也有些难堪了,肩膀处还好说,以嘴吮毒是一种清毒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可是胸口那地方,咳咳!何晓欣还是个正在上大学的黄花闺女,让一个大男孩就那样叼着某个部位连吸带吮,这还象话吗?

    何凤燕端起已经冰凉的茶喝了一大口,可是没有办法啊!和女儿性命相比,世俗的说法简直犹如一堆狗屎!人都没了还管是什么地方?医院妇产科不是还有男医生吗?连抓带摸到最后还得感谢人家!唉,就当姓猎的小伙是个医生吧。

    再难堪的接触也是必须的,哪怕是负距离的接触也得照样进行!更何况,她听林心萍说过,猎子雄身上的五毒正合五行,要彻底清除,有一个重要的程序不能省略,那就是找五个身属五行之一的黄花处子,和其进行男女之事,方可一劳永逸!这些都是后话,目前先把女儿救活再说。

    在何凤燕思索的时候,猎子雄正紧紧地拥着何晓欣,内力如同源源不断的江河之水,把血液通过两点处的伤口逼向她体内,慢慢地,何晓欣胸口鼓了起来,犹如吹足了气的球一样,直到猎子雄体内的血液再也不向外流了,他知道,这道工序完成了。

    低头一看,只见何晓欣那鼓起之丘内剧烈地蠕动着,猎子雄知道,那是两种具备灵性的毒液在进行殊死搏斗!过了半盏茶的功夫,何晓欣胸口不再有蠕动之相,颜色也变了,由原先青黑发紫变成了蓝色,猎子雄牢记何凤燕的叮嘱,双手轻轻推开何晓欣那晶莹的裸/体,低下头来,轻轻地含住那颗蓝色的可爱樱桃,发力一吸,一股酸涩的液体流进嘴里,那是十二生肖虬的毒液!

    丰田真美子和大岛影子身上的樱桃他可没少吃,但那是三人你情我愿之举,现在虽说是给何晓欣驱毒,但人家处于昏迷之际,根本不知道,这算不算乘人之危?

    正当他起劲地吸吮时,何晓欣一声轻哼,慢慢地睁开了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一脸的庸懒之相,再当她眼光下视看到自己和一个陌生的男孩裸身相拥于一个木桶之内,尤其过分的是,这个自己从未谋面的男孩竟然叼着自己胸前那颗从未示人的瑰宝时,她惊恐地犹如白日见鬼,拼尽全力地嚷道:“妈!”

    ps:怎么收藏涨得这么慢呢?老虎的亲们,动动手指吧?五指连着五脏,五脏映射五行!要想五脏好,随着五行跑,要想五行正,五指经常用!

    第165章 老树逢春

    看着何凤燕,猎子雄肯定地点了点头。

    “哈哈哈!他还在爱着我,还要通过折磨我来表达这种爱?于刚啊于刚,你太小看我何凤燕了!至爱尽头便为恨,恨入心头断芳魂!”何凤燕哈哈大笑起来,经过眼前这个姓猎的小伙子,她猛然明白了。

    何凤燕笑得花枝乱颤,猎子雄一头雾水,他不知道五毒教主在笑什么?事隔多年的仇人在暗恋着自己,她是不是在笑无毒叟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呢?

    好容易止住了笑,何凤燕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对猎子雄摆了摆手:“小猎,让你见笑了!”,说完这句话后,她又朝门外叫道:“来人!”

    五毒教一个弟子应声走进屋里,朝何凤燕一躬身道:“教主有何指令?”

    “拿笔墨来!”何凤燕说。

    不大会儿,那名弟子拿来了笔墨,放在桌子上,朝何凤燕躬身一礼转身出了屋。

    猎子雄不知道何凤燕要干什么,也不好问人家,只在一旁看着。

    何凤燕拿起笔,蘸足了墨,在纸上刷刷点点地画了起来,顷刻间,一幅图画完了,然后又写了几行字。

    猎子雄离得较远,也不好意思走近,没有看清画上画的是什么。

    何凤燕把画卷好,叫来门外那名弟子,说:“飞鸽传书,记住,是那只绿毛鸽,别的鸽子送不到!”

    “遵命!”

    猎子雄等那名弟子走后,对何凤燕说:“何教主,有啥事咋不打个电话或是发个电报,这都什么时代了,还用飞鸽传书?”

    何凤燕轻轻一笑:“有些时候,现代的通讯工具一点用也没有,比如说,在一个没有电线杆的地方,把信送到一个没有门牌的人家,信上还不写收信人的名字,这个时候,信鸽是最有用的!”

    “这倒也是!”猎子雄挠着头,觉得何凤燕的话很在理。

    “小猎,你想不想现在就解毒?”何凤燕突然问。

    猎子雄随口道:“当然想了,祖宗八辈都想,上万年的时间,我们猎家人都快被逼疯了啊!”

    听了猎子雄的话,何凤燕坚定地拿出一个锦盒,打开后里面装着两只瓶子,她拿起一只递给猎子雄,说:“这叫神女液,喝了吧。”

    猎子雄接过那只小小的瓶子,看着何凤燕,说:“何教主,这是什么?”

    “我不是告诉你了嘛,瓶里装的是神女液,少罗嗦,想解毒就喝了!这神女液可是除了我死去的丈夫外,谁都没闻过,更别说喝!”何凤燕拿眼角瞟了一下猎子雄。

    听何凤燕如是说,猎子雄再不犹豫,打开瓶盖,一股怪异的淡香飘进鼻孔,他顾不得许多了,一张口,将瓶中的神女液全部倒进嘴里。

    何凤燕看到猎子雄全喝了,点了点头说:“好,很好,你很快就会完成祖先的遗愿!”

    说完后,她拿起另一只瓶子说:“小猎,这瓶叫襄王露!”说完后她把整瓶都喝了。

    “啪”地一声,何凤燕把空瓶扔在地上,摔得粉碎,她哈哈一笑,然后对着窗外道:“于刚呀于刚,你既然想让我白首失贞,然后看我的笑话,好,我成全你,今天就来个梅开二度,老树逢春!”

    听到这儿,猎子雄突然想起了什么似地,说道:“何、何、何教主,难道你要用第二种方法为我解毒不成?”

    “怎么?难道你不相信我的话?”何凤燕走到猎子雄跟前,伸手掐了一下他的下巴,笑意盈盈地说,脸上尽是女人的妩媚。

    猎子雄怔住了,突然,他感觉到一阵凶猛的燥热从小腹升起,然后急速地朝全身蔓延,顿时脸红耳赤,他明白了,何凤燕刚才给自己喝的神女液是春/药!

    何凤燕看着脸色突变的猎子雄,说:“放心,我不害你,我恨于刚,你要答应我,给你解完毒后,你回到秦岭要亲自见一见他,告诉他,我这辈子根本就没爱过他,早把他给忘了!”

    说到这里,何凤燕突然身子一颤,脸上腾起两朵红云,她走到椅子后边的墙壁前,伸手摁了一下,墙壁慢慢地打开了,原来是一道暗门。

    药力开始发作,猎子雄虽然心里清白,一个劲地说不行不行,但脚步还是不由自主地朝那道暗门走去,何凤燕已经进去了,她很有把握,只要喝了神女液,别说一个猎子雄,况且他已经尝过男女之欢,就算是如来佛祖也会心慌神乱地把一百零八颗佛珠数成一百零九颗!

    神女液其实并不是春/药,这种药催|情不助欲,说白了,如果你是一个银样蜡枪头,就是喝上三大碗也坚持不了三分钟!喝下这种药后,只会发生幻觉,而且这种幻觉全是自己经历过男女之事中最爽快的情景。

    如果服药者是处男,那么幻觉中就会出现想象中的旖旎风光,如同春/梦一场!

    可是襄王露就不一样了,它不但能催|情,还能令服用者某个部位吸吮力成倍地提高。

    这两种药是《五毒宝典》中所载秘方,何凤燕当年为了让自己生性腼腆的丈夫在床第上活跃一下,提高一下夫妻生活质量,才暗暗地配制了几瓶,本以为丈夫死后,这药就没用处了,谁想到现在竟然用上了,而且是为了报复于刚。

    难怪有人说,只要是东西就会有用处,今天没有明天就会有,对这个人没有用处对其他人就会有,反正有用处!

    几天后,远在千里之外的无毒叟突然看到一只鸽子盘旋而下,他眼前一亮,这个鸽子他认得,是五毒教最神秘的至宝——闪电信使!这么多年了,它不但没有死,竟然还象往日一样飞得这么高这么快?难道说凤燕她从猎子雄嘴里知道了我的消息,想和我重温旧梦?想到这里,无毒叟笑了,丑陋的脸皮激动地颤抖着,这一笑不要紧,简直比《巴黎圣母院》里的敲钟人还难看!

    闪电信使俯冲而下,准确无误地落到无毒叟肩上,抚摸着闪电信使那光滑的羽毛,从它脚上的竹筒中抽出一张纸,展开一看,只见上面画着一幅画,而且还有几行字,这笔迹太熟悉了,就是凤燕的,没错,是她的!

    举目细看,只见纸上画着一只五彩斑斓的凤凰,在这只凤凰身下画着一只黄嘴小鸟,一凤一鸟,在纸上活灵活现,仿佛一碰就能飞的活物,可是再仔细看,就发现这一凤一鸟的姿势怎么如此暧昧,真象两只鸡在踩蛋!不!不是象,简直就是,唯一不同的是,生活中站在母鸡背上踩蛋的是公鸡,而这幅画上去乾坤颠倒,阴阳错位!

    凤在上,慈禧太后的作风啊!

    再看那几行字:二十年前播孽缘,子死夫亡恨无边。本应息欲苟延喘,哪想邪念把心缠。深谢送来一少年,引我丧面颜,“古道热肠”芳心喜,凤雄缠绵鱼水欢。爽快爽快!

    看到这里,无毒叟大叫一声:“二十多年了,你还恨我啊!”

    “扑通”一声,仰面倒下!一口鲜血狂喷而出。

    第169章 受伤狮子遭犬欺

    ( )虽然猎子雄想奋力地站起来,但俊川小野这一脚凌空而下,太重了!他感到五脏翻腾,头晕眼花,双腿哪有力气,任凭林心萍扶起了自己。

    杨彪也怔了一下,在他的印象中,猎子雄可是个连枪都不怕的人,怎么今天如同草包一样不堪一击呢?就在这一怔神的功夫,被麻原劳巴抓住机会,一掌打中肩膀,杨彪就势一个后滚翻,化解发对方的掌力,饶是如此,肩头还是火辣辣地疼。懒

    “子雄,你不要紧吧?”林心萍抱着他的腰,伸手为他擦着嘴边的血,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猎子雄暗自调整了一下呼吸,想提气运功,但全身如同棉花一样,往日强大的内力荡然无存,这是咋回事?他不禁暗暗地吃惊,难道是因为解毒的缘故?

    “看来你是徒有虚名啊!不知那个藤野正浩是干什么吃的,竟然连你也打不过,还假说什么妖蛇附身,哼哼!凭你这样的身手,还想救人,来呀,把他们给我抓起来!”木朱河鸟嘲弄地笑着,楼里冲出七、八个武士打扮的人,嘴里叽里哇啦地叫着,对着躺在地上的猎子雄和杨彪指手划脚地走了过来。

    猎子雄勉强站住后,一推林心萍道:“快跑吧,别管我!”

    杨彪迅速地摆脱麻原劳巴,抓着林心萍的胳膊道:“快跟我走!”

    “一个也别想走!”木朱河鸟冷笑着,松贺第五公司的大门已经被关上了。虫

    俊川小野走到猎子雄和林心萍跟前,笑嘻嘻地说:“姓猎的,因为你,让松贺吹子残废,今天我可要为他出气了,先打残你,再把这个小妞弄回去让松贺公子消遣消遣!”话音一落,一个扭身,抬脚侧蹬,将猎子雄踢飞一丈多远,然后抓住林心萍,狠声道:“你们不是救你妈妈来了吗?好,现在就让你们母女团聚!”

    “放开我,你这个畜牲!”林心萍连踢带打,但哪里能挣脱俊川小野,一旁的杨彪虽然想过来,但被麻原劳巴和其他武士缠住,不得脱身。

    看着众人久战杨彪不下,木朱河鸟冷笑一声,腾身而起,如大鸟般地扑向杨彪,杨彪虽然拼命抵抗,但二人相差太远了,没几个回合就被生擒活捉。

    木朱河鸟看着远处受伤不起的猎子雄,怪声叫道:“小子,你是爬过来呢还是让我的人把你象抓猪一样地抓过来呢?啊,哈哈哈!”

    他一笑,麻原劳巴和俊川小野及其他武士也附和着笑成一片。

    林心萍和杨彪已经被他们押着向楼里走去了,猎子雄伤得太重了,看着小倭寇的猖狂样,尤其是看到林心萍被他们扭着胳膊向楼中走去,他的心头虽然满腔怒火,但只能眼睁睁地干着急。

    林心萍一步三回头地挣扎着,朝猎子喊着:“子雄,快救我!”

    扭着她胳膊的一个日本武士嬉皮笑脸地说:“救你?看他那熊样连站起来都费劲,还能救你?别做梦了,等见到了我们家的少主人松贺吹子,你就美了哈!知道吗?就是因为你,他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等着吧,看他怎么摆弄你!”

    听着林心萍的呼救声,猎子雄心有余而力不足,一手撑着地,心如刀绞,他在心里开始恨自己,我为什么要解毒?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解毒,难道往后推推不行吗?如果放到以前,就这些小倭寇在自己眼里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哪能轮到他们如此嚣张!

    这真是落架凤凰不如鸡,受伤狮子遭犬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