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2

分卷阅读2

    r />  罗炜弦究竟带回的是个小孩还是只猫呢?

    2

    猫跟狗?!猫跟狗当然不一样啊,如果你养了一只狗,只对它一天好,日後你打它骂它,它心还是向著你,养猫就不同,你天天对它好,给吃给睡还巴结它,它不高兴照样不理睬你!可就有人喜欢被如此虐待著,养猫嘛。

    不是有一种住家大楼结合了高科技的人性化系统吗?就是你一进门,就有电脑语音向你问候,放你爱听的音乐,替你调节洗澡水的温度,厨房还热了杯咖啡等等之类的,电脑在你的设定下自动化提供各样的服务,不劳你亲自动手,罗炜弦住的大厦就是这样,也不是他挥霍爱搞噱头,只是这栋大楼采用的系统程式是他公司写的罢了。

    一进门,公式化的电脑语音向他问候,这声音可以改的,就用自己喜欢的人的声音录制就行,不过罗炜弦对这方面不在意,背景音乐当然不是年轻人爱唱的金包银,而是不知道哪一个女人忘在这的盖瑞吉巴托,罗炜弦随著音乐放松心情,打开冰箱拿了一罐酷果汁苹果口味,他最近特爱喝这个。

    (猫呢?)

    等到罗炜弦想到他的猫时,就是在打开冰箱拿果汁这个时候,低著头东找西找却不见猫影,突然开始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把猫带进家门。

    (该不会忘在屋外?)

    这就是罗炜弦这男人的缺点了,明明是把猫夹在腋下,什麽时候掉的也不知道,猫耶!可不是什麽文件夹信封套的,竟然在路上弄丢了,你说这种对生活漫不经心的态度怎不叫相处的女人发怒,肯定是逛街时不停往前走不解风情的男人。

    罗炜弦想了一会走到门边,突然定住了。

    方才低著头没瞧见,一个男孩站在玄关前,睁著大大的眼睛看著罗炜弦,一直维持了好一段时间,整个人像呆掉了一样。

    罗炜弦还没有因为突然出现的人骇的尖叫,反倒是在他恢复镇定後,那男孩还是一脸呆样,他走过去,正对那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