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

分卷阅读3

    躲在纸箱里呢!捡到我还敢不养我,不负责任的人最最最最差劲了!!!!)

    「你这个臭东西!!」小猫狠戾的踢了大门,然後环抱著身体坐在外头。

    罗炜弦还是觉得纳闷,到底他捡到的小猫跑哪去了,那麽小的猫,被他带进大楼里不见,如果没有人捡到,不就要困死在公寓里了,想到这,他还是下决心出门去找。

    一打开门,他看见个小影子,定眼一看,不就是那男孩。

    「怎麽还蹲在这,你到底是哪家的孩子?」

    以为应该已经回家的男孩挡在自家门前。

    他两手环绕膝盖,将头缩进去的模样令人怜惜,看来就是一副被丢弃的可怜貌,再仔细一看,这个发稍卷翘的很具个性的男孩,生的实在娇俏可爱,是混血儿吧,否则那淡蓝色的头发该做作何解释,但放眼四边邻居没有海外人士呀。

    他以为男孩睡著了,连门开都没发现,问了话也不答,蹲下身来俯视他,男孩没睡,小嘴嘟起,满脸涨红,看来心情不大好。

    「我还以为你睡著了。」

    小猫垂眼哼地一声别过头,眼角闪著委屈又气恼的泪光,只可惜罗炜弦不懂他。

    罗炜弦心里奇怪,小孩晚上不回家还赖著不走,该不就是无家可归,不会吧,这年头景气坏到要把这麽可爱的小孩丢弃。

    「小朋友,你是离家出走?」

    「我才没有!!」

    「那你是遇上什麽困难,被赶出家门吗?」

    後面那句其实是带点玩笑意味的,没想到男孩一脸严肃的对自己点点头,这会他更惊了,同情加爱怜地看著男孩,谁做的好事,谁能做这麽残忍的事,抛弃年幼可爱的孩子。

    「你有困难我可以帮你,你先告诉我家住哪,为什麽要赶你出门?」

    小猫把罗炜弦当罪魁祸首,气愤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