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4

分卷阅读4

    落入思考中的罗炜弦突然听见好大的巨响,显然就从小孩刚进去的厕所里传来,他赶忙跑去。

    「小朋友!你拆我厕所呀!」

    「哇!」

    罗炜弦听男孩惊呼就心慌了,想也不想闯进去,热气从里头整个窜出来,迷雾中他好像看见一条毛茸茸的蓝尾巴在那晃呀晃的。

    「小朋友?!」

    没人回答,雾一散去,罗炜弦就见一只猫像吓著似的往门外冲去,一溜烟就进了客厅。

    「小朋友」

    罗炜弦先是愣住,往厕所里找不到男孩,往客厅望去。

    (那不是我捡到的猫吗?)

    回到客厅,小男孩一脸怒气站在那。

    「你怎麽不告诉我水是烫的!打开来是烫的!箱子里也是烫的!!」

    打开来是指把水龙头打开来,箱子是指浴缸吗?这小孩用词有待加强,罗炜弦心里低咕,顾著找猫才随口回答。

    「没告诉你有加温系统是我不对,水龙头转右边是冷的,我不知道你怕烫。」

    「猫都怕烫啊!!」

    「什麽猫,没听过属猫的,你没看到我那只小猫吗?」

    罗炜弦趴在地上往沙发底瞧,突然感到後头一股低气压袭来,冷的背脊发凉。

    「你的小猫?你的小猫在这呀!还是你养了别的猫!你养别只猫吗?!!」

    小猫以为罗炜弦要别人不要自己,一下怒气冲上最高点,直想痛咬罗炜弦。

    「我养猫不行吗?你这小孩从刚刚就很奇怪,你你的耳朵怎麽这样?!!」

    罗炜弦以为自己眼花了,毛毛的蓝耳朵长在男孩头上。

    「你捡我回来了不是吗?!你怎麽可以这样!」

    罗炜弦确定自己头晕,因为太晕了,所以才看见幻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