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9

分卷阅读9

    当小猫的”把拔”!!」

    「”把拔”?对对对,”把拔”现在还要替小猫取名字。」

    想到名字又头痛,见识了小猫的可爱,有什麽名字能配上这样的猫男孩,前面还得再冠上个罗字。

    「对!小猫要名字!!!”把拔”的名字呢?!」

    「小猫,以後说话不要用吼的,你爸的名字叫罗炜弦,记好了。」

    於是,小猫开始了和罗炜弦的”父子”生活。

    6

    爸爸争夺战(1)

    沈圆珍到现在才知道自己爱上罗炜弦,当初她看上罗炜弦有头有脸又有钱生的又俊就贴著人家,相处後发现他生活无趣不懂体贴,是标准的工作狂而愤然离去,岂料,分手後迎头来的便是为情爱所苦,和哪个男人交往都浑身不对,她爱上罗炜弦了。

    打电话找许维炘要罗炜弦的电话住址,许维炘是罗炜弦的秘书兼好友,对沈圆珍是守口如瓶,不说就是不说,沈圆珍在电话里骂他妨碍人家谈恋爱,许维炘回说他要为罗炜弦的幸福著想。

    到罗炜弦公司守著等他,难得见到一次人也在忙,不知是有意无意,沈圆珍老被三两下打发,她急的半死,听见旁边长舌的女职员说总裁有新女友,两人同居中,笑话!!想她沈圆珍也是个名门千金,和罗炜弦交往连他家地址都不知道,哪个女人这麽厉害和他同居,好!她倒要看看谁比较好!

    沈圆珍花了半个多月调查到罗炜弦的住处。

    罗炜弦昨晚不知工作到几点,小猫起来时他还睡在床上,想难得休假好好补眠,可是就这点让小猫不开心了。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你就只会工作!现在累死了吧!谁叫你不陪小猫玩!活该!)

    (你不起来吗?!不起来我就压扁你!看我的!!)

    小猫还是猫的样子,在罗炜弦身上气愤的翻滚跳跃,罗炜弦闷哼一声转个身子拉棉被继续睡,小猫顺著棉被掉到地板上,发出喵呜的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