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10

分卷阅读10

    />  小猫的话传进欧巴桑耳里,下午全社区都传说俊美的罗先生赖床赖到小儿子出门帮他买午餐。

    小猫出中庭,在路上看到三只模样很熟悉的猫,附近养的,前阵子刚交上的朋友。

    「喂!在干麻?」

    「什麽喂!我的名字叫大宝!没听过吗?」

    大宝是普通的野猫出生,混有美国短毛猫的血统,被主人养的肥嘟嘟的,脾气憨直。

    「小鬼,你爸还没帮你取好名字唷!」

    「他在想!」

    「还在想,那麽笨!你长的那麽美,叫小美就好了呀!!」

    一旁的猫都喷气出声,小美,难听死了。

    「大宝!!!不可以说我把拔笨!!」

    小猫气的骂大宝,想如果他再说罗炜弦的坏话就上前咬他。

    「大宝!谁和你那麽没格调,人家小朋友可是索马利出生的,别降低人家身分!」

    「小朋友,你听大姐的怎麽样,叫罗伯特吧!」

    「娜娜果,那是你初恋情人的名字不是吗?」旁边白色的猫说。

    「又没关系,一样是美型猫呀!要不要和大姐交往看看呀?小朋友长大还真令人期待!对不对呀!米果!」娜娜果是黑色暹罗猫,女性,个性泼辣,米果是白色暹罗猫,男性,个性温和绅士,两人养在同一户人家,没有血缘关系。

    「小鬼现在要去哪?」

    「便利商店!买布丁!!!」。

    「布丁!!我早就想吃,我也要!」统一布丁热量很高,有後遗症。

    「大宝,你快要肥死了。」娜娜果舔舔爪子,悠閒的讽刺大宝,大宝一脸无所谓,反正不管他再肥,他主人还是最爱他,不会去爱娜娜果。

    「你没救了。」

    「没关系啦!!真的很好吃唷!我去买一大堆给你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