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0

分卷阅读30

    连串动作他都看在眼里,男孩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身为刚创业的喜瑞思猫食品公司老板,他有这样的感觉,虽然还很薄弱,可是他发现小猫身上有他正在寻找的形象。

    小猫不太喜欢这个人,林哲程一直向他靠近,小猫不喜欢,点点头出厕所,林哲程要抓住他的手来不及碰到小猫,小猫就推开门跑进舞池里。

    小猫看到罗炜弦,冲到他怀里,罗炜弦往後倾一个角度,迷惑却温柔地摸小猫的头。

    「小猫怎麽了?被谁欺负?」

    小猫摇摇头,头用力在罗炜弦衣服上摩擦,罗炜弦露出和煦的笑容。

    旁边的女孩为小猫的可爱和罗炜弦的呵护惊叫。

    「好可爱的小孩唷!!!」

    「罗先生!他是你弟弟吗?」

    「好漂亮的头发!!」

    罗炜弦微笑摇头。

    「他是我儿子。」

    「」沉默。

    「骗人!!!」

    「不可能吧!!」

    「不像!!」

    小猫脸紧贴著罗炜弦移到他身後,然後拉罗炜弦往後退,黏著罗炜弦也黏著墙壁,不想刚刚厕所里的男人和其他人看见他。

    (小猫是把拔的!!!!!)

    小猫遇到的男人到底是谁呢??

    这就是事情的前兆

    15

    绝对不能吃的布丁(2)

    今早,围墙上的猫不太一样。

    平常的早晨,围墙上会有两只黑白的暹逻猫和一只混种大胖猫,今天却多了只可爱的小蓝猫。

    墙的外围,两条修长的尾巴一黑一白垂在墙外左晃右晃的,中间还有一条毛毛的灰蓝小尾巴拍打著墙壁。

    路过的欧巴桑和要去上课的小学生都停下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