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1

分卷阅读31

    几圈,终於出现猫该有的线条,可是米果好像不太满意大宝的新形象。

    大宝还是和以前一样迟钝,不知道旁边的人为他的外貌改变惊讶,搞不好连自己变瘦了也没发觉,看他现在像个贪吃的笨蛋流口水盯著人家屋子里的烧饼油条,娜娜果摇头。

    「其实米果根本不用担心,它一定会再胖回来的。」

    「你是谁?!小猫不认识!!」小猫的蓝眼睛睁的好大「你长的好像大宝喔!」

    娜娜果在远处听见小猫对大宝说的话,喷出气来,差点从围墙上掉下来。

    「我就是大宝啦!!」

    「骗人!!!」

    小猫完全认不出来。

    「小朋友!相信他吧!他真的是大宝!」

    娜娜果舔舔爪子,对这边大吼,觉得大宝有点悲哀。

    「大宝!!你在看什麽!!油条吗?」小猫问。

    大宝摇摇头,眼睛陶醉的盯著一个方向,小猫顺过去看。

    「~~~~哇!」

    小猫的眼在大宝的领导下,被电视广告虏获了,两只猫在围墙上盯著别人家的电视发光。

    小猫和大宝看的到底是什麽广告呢??

    这就是事情的开端

    16

    绝对不能吃的布丁(2)

    今早,围墙上的猫不太一样。

    平常的早晨,围墙上会有两只黑白的暹逻猫和一只混种大胖猫,今天却多了只可爱的小蓝猫。

    墙的外围,两条修长的尾巴一黑一白垂在墙外左晃右晃的,中间还有一条毛毛的灰蓝小尾巴拍打著墙壁。

    路过的欧巴桑和要去上课的小学生都停下脚步看小蓝猫,因为年纪还小,所以头大大的,在两只大猫之间,小猫看起来真的好小一只,小猫不像娜娜果和米果一样拥有瘦长的身体和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