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46

分卷阅读46

    ,在不让事情扩大的情形下保护小猫,喜瑞思布丁成分的秘密也令人匪夷所思。

    罗炜弦的房门被推开,小猫拖著长长的布站在门外,罗炜弦靠坐在床头看著他。

    「把拔小猫要和你一起睡」

    小猫微低著头看罗炜弦,罗炜弦微笑,小猫跑过来。

    「把拔!!」

    「布丁吃完了吗?」

    「嗯!!」小猫钻进棉被里,露出一颗头「把拔」

    「嗯?」

    「对不起小猫以後再也不顽皮了」

    「」罗炜弦只著头,捏捏小猫的脸颊「那把拔以後就在也不骂小猫了。」

    小猫抱住罗炜弦,很安心。

    「把拔」

    「嗯?」

    「晚安」

    「晚安。」

    「把拔」

    「嗯?」

    「明天我们一起去看大宝」

    罗炜弦的公司与卡迪奇之间毕竟还有签约,理所当然要帮著提升业绩,要他的程式设计影像处理,可以,要他的广告设计立体版面,可以,要他的小猫做广告代言,免谈。

    刘曼蓉为了她老板的命令,费三寸不烂之舌要说服刘炜弦出让小猫,王季杰千方百计要小猫做他的模特儿,不拍广告无所谓,王季杰要小猫当他摄影的人物主题。

    一个上午,罗炜弦公司会议室飞扬跋扈针锋相对,人人争这争那的,许维炘和庄凯洺两人如同两道防火墙,把不合逻辑的无端请求一一打回票。

    「主题偏了!如果连好企划的提不出来,再好的脚色演出都是枉谈!」

    「不,罗老板的儿子如果能参与,一定能把广告推的更有卖点。」

    「刘小姐,你这话有问题,我家老板的儿子可不是偶像,要卖点,就自己花钱去请一尊吧!」

    「钱不是问题!!」魏伊康急忙出口打断许维炘「罗先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