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47

分卷阅读47

    他的罗炜弦生气的脸。

    小猫去掉输入的字,重新打入ㄅㄚvㄅㄚ′,又吃一口布丁,看庞克老鼠的脸。

    「好像喔!!!」小猫缩著肩膀笑起来,罗炜弦知道了一定会欲哭无泪吧。

    门外,会议中出来透气的刘曼蓉碰巧路过休息室,在外头听见小猫的笑声,偷偷打开门看。

    小猫可爱的模样叫她看了不禁呆了。

    摇晃灰蓝的头,小猫末梢的卷发感觉非常清爽,全身一股甜甜的味道用看的就能让人发现。

    小猫的布丁雪糕流下来了,冰冰凉凉的感觉让小猫停住笑,舔舔手,感觉就像只”小猫”。

    刘曼蓉在心中赞叹,不管是舔手的动作,还是吃雪糕的模样,小猫看起来就像是天生的食品广告偶像,实在太可爱了,长长的睫毛下闪动开心的蓝色波光,半倾著头舔舐棒子的侧脸漂亮优雅到令人感动的地步,即使刘曼蓉曾经嚐过布丁雪糕的滋味,她还是想吃吃看小猫手中的那一枝,一定是一枝特制的人间美味极品雪糕。

    小猫发现视线,抬起头,看到刘曼蓉歪著头在门外看自己,也歪头,和刘漫蓉眼睛对眼睛,蓝色眼睛闪呀闪,把刘曼蓉拉回神。

    「啊!你好!」刘曼蓉进门,犹豫走向小猫,心里打了几个算盘要说服小猫拍广告,可是视线一直离不开小猫手中的雪糕「你好,我是你爸爸的同事小少爷你喜欢吃冰棒吗?」

    如果能用雪糕利诱小猫也是一个好方法,刘曼蓉这麽想。

    小猫点点头「喜欢!」小猫发现刘曼蓉一直盯著自己手中的雪糕「大姐姐想吃吗?小猫还有很多!」

    小猫跳下椅子,跑去开休息室的冰箱,刘曼蓉跟上前,冰箱门打开,她当场下傻眼。

    早该想到的不是吗?罗炜弦的财力还怕饿著他的儿子?只见冰箱里头塞满成打的统一布丁,冷冻层还有一盒盒布丁雪糕,恐怕是自从小猫每天网罗炜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