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56

分卷阅读56

    害更不能视而不见,得罪猫的人不能有好下场。

    小猫告诉波斯猫娜娜果和米果的家,波斯猫立刻派他的朋友去请它们过来,小猫有了同伴,两只红红的眼甩去眼泪,变的勇敢许多。

    罗炜弦从昨晚就没回家,罗憬铃回去替他抛腿拿东西,下楼来到中庭时发现围墙上的猫起骚动。

    娜娜果和米果自从拍了广告,主人就不太喜欢让它们乱跑,可是在得只小猫被林哲程绑架的事时,就一刻也不肯待在屋里,趁著住人开纱门时冲出去。

    「啊!!娜娜果!!!米果!!回来呀!!!」

    「喵呜!!」(别担心!!)

    娜娜果回头叫,也不管主人听不听的懂就往前奔,米果在後头看到罗憬铃,示意她一起来。

    「喵~~~」

    罗憬铃跟上,拿起手机通知罗炜弦,说猫咪们好像找到小猫,罗炜弦告诉罗憬铃千万要保持联系跟紧些,有什麽消息立刻通知。

    罗炜弦和许维炘把喜瑞斯布丁的质疑问题和後遗症标示的清清楚楚,省下消保会调查的时间,经过证实後迅速联合动保会向许瑞斯提出控诉。

    喜瑞斯布丁里参杂的化学物质具有让下视丘暂时失去功能的成分,动物们吃了之後会没有保足的感觉,心理上反而会越来越想吃,这严重影响到猫的身体发展,将这种材料当作是成分制作出食品,就是触犯了法律。

    林哲程的公司被受害著和猫的家属包围,他赶紧赶到现场,留下小猫待在地下室。

    娜娜果和米果跟著波斯猫找到小猫,侧窗前已经聚集很多气愤的猫,为小猫受害的经过打抱不平,林哲程瞬间成为全民猫公敌。

    「小朋友!!!」

    「没事吧?」

    「娜娜果!!米果!!」

    「天哪!!太过分了!!居然把小朋友虐待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