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57

分卷阅读57

    />

    小猫心里想什麽罗憬铃当然明白,地下室的门锁住打不开,她提脚狠力一踹,们被撞开。

    「我老早就想这麽踢门了!今天终於找到机会,真是舒服啊!!!」

    「那你得再赔我一扇门了!!」

    罗憬铃猛一抬头,林哲程挡在面前,小猫气的张牙舞爪,罗憬铃单手把他更紧,,一人一猫瞪著林哲程。

    林哲程脸色也好看不到哪去,从公司回来拿文件就遇到这种状况,他的猫食品秘辛被揭发,小猫更不能被拿走,头发散乱,领带松开,蕴著怒气却挂著不善的笑容。

    「我们又见面了,少年,多亏了你上次一脚。」

    「没什麽,我还要写你照顾我家的小猫。」

    罗憬铃笑的灿烂,脚慢慢移动。

    「把小猫给我!!」

    「他不是你的。」

    「可恶!!」

    林哲程手伸出要抓,罗憬铃侧身闪,林哲程抓住罗憬铃的衣服,衣服的扣子松开,前襟大开,林哲程手僵在空中。

    罗憬铃趁林哲程停顿的一刻往他跨下踢去。

    「唉呀!!!」

    「真没礼貌!」

    「喵!!!」

    罗憬铃扣回扣子带著小猫走上阶梯。

    罗憬铃一出林哲程的住宅就看到一群猫在那迎接,小猫上前和它们玩耍,很快乐,罗憬铃想像猫道谢,却不知如何开口,正在思考的时後,後面有一股僵硬的气氛。

    罗憬铃回头,眉头不禁深锁,林哲程一手倒抓米果的尾巴,一手拿锋利的水果刀。

    「把小猫给我!!!否则我杀了它!!」

    「你别乱来!」

    米果表情没有多大变化,好像不觉得自己遭遇危险,果然,林哲程在下一瞬间被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