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58

分卷阅读58

    />

    小猫已经哭了,他也是一样的,被关起来的时候,罗炜弦不在身边,小猫面对林哲程表现的很勇敢,可是一到罗炜弦的怀里,有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诉说林哲程的恶行恶状。

    「把拔!!那个人好坏唷!!他把小猫关在笼子里啦!!」

    「没关系,他也要被关进笼子里了。」

    「进不去啦!!」

    「不会啊,那个笼子很大。」

    再来说到魏伊康,他算是帮凶,不过因为没有参与过程所以罪不重,不过名誉却大受打击,现在家家户户都知道卡迪奇甜甜圈广告里的厨师被绑架,而魏伊康身为老板却是肇事者之一,都非常气愤,拒吃拒买卡迪奇的东西。

    一个星期後,罗炜弦收购卡迪奇,成为两个公司的管理者,往财团阶级踏进一步,开发小猫喜欢的食品玩具。

    「天哪!!老哥!!你居然为小猫咪买下一座工厂!!」

    罗憬铃快要吐血了,要不是罗炜弦是她哥哥,她一定要钓到这种有钱人。

    「我真不敢相信!!小猫咪!!我嫉妒死你了啦!!!」

    小猫的两颊被罗憬铃往两边拉,放开,啪地弹回去,变的红红的。

    罗炜弦用电脑作业,他觉得作给小猫玩的那款游戏很有开发的价值,决定拿来做猫食品的赠品,包装设计散落在桌上。

    小猫在吃布丁,边吃变笑边和罗憬铃玩,罗炜弦已经非常习惯吵杂的作业环境,所以没有出言制止,小猫突然看到桌上的设计图,盯著纸看。

    小猫突然大叫。

    「哇!!!!」

    「怎麽啦怎麽啦?!」

    罗炜弦抬头。

    「把拔!!!小猫的老鼠忘记了!!!!!」

    在aviukta还没开店,吧台上,年轻的酒保坐在那,正对著透明的箱子叹气,想子里有两双大大的黑眼珠在看他,他撑著头,手指悄悄箱子,小老鼠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