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12

分卷阅读12

    米果拗不过娜娜果,只得跟著跳到车上。

    罗炜弦发现车後有两只猫,一黑一白,正是小猫经常向他提起的猫朋友,还拿过自己作的画给他看过,好像叫做娜娜果和米果,两只猫跳到他车上不肯走,罗炜弦疑惑,慢慢开车往路边停。

    下车看猫,两只猫也看著自己。

    (这两只猫是打定主意不走了。)

    罗炜弦抓头,不知道该不该在路边跟猫说话。

    小朋友的把拔长的很帅耶!难怪小朋友喜欢他!

    娜娜果,我们不要打扰人家了,你看他很为难耶。

    罗炜弦搔搔头,不懂娜娜果和米果喵喵的对话,想想,打开後车门。

    你们要进来吗?

    娜娜果和米果瞪眼睛互看。

    米果!这家伙我喜欢!

    小猫抱他的电话在车边等许维炘,路上行人挂著微笑,都在看这里有个可爱的小孩,小孩不知为何一脸兴奋,大家看的心里暖洋洋。

    小猫好开心,等一会可以看到罗炜弦,他要给罗炜弦一个抱抱,还要告诉罗炜弦小猫想他,再问罗炜弦有没有想小猫。

    小脑袋瓜都想好了,一个人在那傻笑,许维炘从房子出来看到小猫这副模样,心里暗笑这对父子两傻的可爱。

    (老板!你也不差,让你的小猫也变成了傻子。)

    路上的行人这下不但微笑还很惊讶,先是漂亮小孩,再来又是个美男子,後面那栋房子是出了什麽事,一下就冒出两个这麽好看的人,真令人赞叹。

    小怪兽,想什麽笑成这样?

    小猫好不容易等到许维炘出来,心里本来就喜欢这美丽的大哥哥,抱著电话挤进许维炘怀里,脸红的像苹果。

    小猫在想把拔

    呵哈!你这样抱我,你把拔要吃醋了。推小猫上前座系好安全带,我们找你把拔去!

    11

    爸爸争夺战(6)

    全公司的人都看到了,总裁今天来的特别早,进办公室送茶水的职员出来,说总裁用手指敲键盘,敲键盘没有按键的地方,好像有什麽心事,应该是在等人,没多久,许秘书带来一个蓝发的漂亮小男孩,手一指总裁的办公室,小孩就一溜烟跑到门边。

    小孩轻轻开门,两颊红红看来很害羞,偷偷往办公室里头看,小孩的後头也躲了一堆偷看的人。

    把拔?

    他叫总裁爸爸!他是总裁的儿子!

    门大开,总裁抱起小孩,唇印在小孩额上,关门,把偷看的人隔在外。

    许秘书走过来说”别看了,快去工作。”,大夥才红著脸散去。

    这会不得了,罗炜弦有儿子的事被人当话题,没有一个人不为小猫的可爱著迷,尤其是那些年轻的女职员,趁罗炜弦打电话时引诱小猫出来,给他擦口红画眉毛,问他跟罗炜弦什麽关系。

    半刻锺过後,公司上下都知道小猫是罗炜弦的老婆,还是被布丁收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