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16

分卷阅读16

    王子,两只猫就是他的护卫。

    把拔!

    小猫?!!

    罗炜弦惊讶的说不出话,才想小猫为什麽会突然出现,就又为他的扮相而失神。

    平常的小猫孩子气,俏皮又可爱,现在穿著服贴的直筒裤和无袖的上衣,把少年的纤细美显露出来,背後印著小小的翅膀柔和了整体,小猫让人觉得好暖和。

    罗炜弦想到小猫说过自己是只索马利猫,拥有高贵的血统,的确,小猫将来长大必然会更引人注目,自己怎麽那麽傻,把世上独一无二的宝贝丢在一边。

    全场议论纷纷,说罗总裁是小孩的父亲。

    沈圆珍脸色苍白,自觉受了侮辱,沈父母更是满心怀疑。

    把拔!你不开心吗?小猫担心!

    小猫还是小猫,虽然因衣服而给人变高的感觉,但是依旧是单纯可爱的小猫。

    伸手担心地摸罗炜弦的脸,小猫的举动让沈圆珍愤怒直发抖。

    罗炜弦摸摸小猫的头,克制住把他抱满怀的冲动,温柔的问小猫:

    小猫,你怎麽会来?

    因为我想把拔。小猫把手背在背後,害羞的站在罗炜弦身边。

    他真是你儿子?

    沈圆珍马上替罗炜弦回答自己的父母。

    啊!这小孩是炜弦亲戚的孩子,炜弦代养的!

    真的吗?

    当然是真炜弦?!沈圆珍看罗炜弦站起身。

    对不起。罗炜弦向沈父母微微欠身以示道歉,将小猫拉近身边。

    这下大家都明白其中含意了,小猫真是罗炜弦的儿子,罗炜弦真是他爸爸。

    这位是我儿子,小猫,这是沈小姐的父母。

    小猫红脸点点头,又躲回罗炜弦身後,罗炜弦好高大,可以当他的防护罩,罗炜弦身後的人看小猫的动作都轻笑出声。

    沈圆珍恨不得立刻冲过去赏小猫一掌,她心想小猫是只猫变的妖精,要不为什麽不到一天的光景,小猫就变的这麽亮丽。

    说小猫是妖精不太妥,说他是只会变法术的长靴猫更恰到好处,你看那双茶色的短靴穿在他脚上多麽可爱。

    罗炜弦本就不想继续帮沈圆珍,越和她相处就越发现沈圆珍的意图,早点明说两人的关系撇清楚才是上策,刚才一见到小猫他也不再动摇,罗炜弦心里不愿意花时间当沈圆珍的假情人而忽略自己真正的珍爱。

    这是怎麽回事?

    妈!我

    我不是问你,是问罗先生。

    沈家父母怕罗炜弦骗了自己的女儿,突然冒出这麽大个儿子,他们得问个一清二楚。

    伯父,您还是问您的女儿吧。

    这本就是沈家亲子之间的事不是吗?罗炜弦不过是旁观者之一,沈圆珍利用的工具罢了。

    小猫心里又奇怪又纳闷,本来说好要来抢回罗炜弦,结果他什麽都没做罗炜弦就回到他身边,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