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21

分卷阅读21

    主管相约周末继续奋战。

    罗炜弦工作的周末前一晚,小猫接到罗憬铃的电话。

    小猫咪,还记得上次告诉你的离家出走路线吗?

    记得!!!

    那好!周末来找憬哥玩,和冉姐姐一起。

    晚上,小猫兴奋的睡不著,因为冉彩芸在电话里告诉小猫,要送小猫一套饭团装,罗炜弦也有一件。

    那天晚上,罗炜弦经由许维炘转机,接到对手喜瑞思老板突来的电话。

    罗先生,您好,我是林哲程,喜瑞思的老板。

    您好,请问有什麽事吗?

    我知道贵公司和卡迪奇签约,我可以附你双倍的酬劳和解约金,请您和我们重新签约。

    林哲程的话不是很客气,罗炜弦的公司有名气,软体程式部门尤其发达,卡迪奇有罗炜弦协助可以走的更稳,林哲程要用钱收买罗炜弦。

    商场上的确要看利益,义气有时摆第二,可是说到人情嘛!就千万别得罪老字号,罗炜弦告诉林哲程,这是个人原则问题,希望等罗炜弦的公司和卡迪奇合约到期时再考虑。

    你们一定会亏的!我出产的布丁现在可是大赚钱,你和卡迪奇合作没有前途。

    林先生,贵公司的实力我不予置评,本公司仅负责将企划实现,该得的报酬我拿,剩下亏不亏是卡迪奇的事,你们要竞争可以,我也有我的专业范畴,只要你让卡迪奇亏到雇不起我,我就考虑接你的委托,既然现在我手里有卡迪奇的案子,我也要做的漂亮实在摆的起公司招牌,很遗憾我不能答应你的要求。

    林哲程心有不服,又对罗炜弦口说兼利诱,罗炜弦随他说,不答应就是不答应。

    挂上电话,罗炜弦呼气,身後一道热情的视线。

    罗炜弦回头看小猫,小猫在床上用崇拜的眼光注视罗炜弦。

    把拔!!你好帅!!

    18

    绝对不能吃的布丁(5)

    隔天早上,罗炜弦替小猫把背包背上,送小猫下楼,给小猫一枝手机,告诉小猫手机跟电话功用一样,小猫感动的把手机握在手里,罗炜弦又叮咛小猫一路小心不要逗留。

    小猫,让把拔送你去好不好?

    不要!!小猫要自己去,小猫已经长大了!!

    罗炜弦想想也该让小猫学习经验,又多费了一些时间告诉他正确路线一遍又一遍,然後领小猫到路口。

    今天的小猫穿著一双中性咖啡色圆头鞋,淡蓝色的头发有灰色的光泽,发稍卷卷看起来好任性,蓝色眼睛精致五官像猫一样精巧,白色不透明的薄上衣领口垂著细细的黑色长蝴蝶结,修饰幼齿的感觉变成一种高贵的气质,袖子大约到手臂的一半,白嫩肌肤在阳光下透著光,长睫毛,粉红色脸颊,罗炜弦公司的女职员送的酷企鹅冷光手表挂在左手,全白的长裤让小猫看起来好清爽亮丽。

    罗炜弦看著小猫可爱的背影越来越小,心里担心又寂寞,看手表,和卡迪奇相约的时间快到了,只好回头驱车开向公司,他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