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22

分卷阅读22

    皮可爱,可是他要的不只是这些,他在寻找一个形象,一种很浪漫的,很别致的猫的意象,为了引诱这样的猫出现,他甚至不惜牺牲其他的猫,选择研发具强大诱惑性的食物来寻找一只能符合他心目中形象的高级宠物,当然,达到目的的同时可以赚饱钱囊。

    林哲程在人群里看到了小猫

    (是那个男孩!上次在宴会上看到的!!)

    从那之後,林哲程忘不了小猫,暗地四处打听同业里混血的小孩,可是没有人知道。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形下碰面,小猫来到林哲程的试吃会,林哲程的眼睛离不开他,阳光下的小猫好迷人。

    淡蓝的头发闪著灰色光芒,一身白衣非常清爽,领口的黑色细蝴蝶结好高贵,背上的大白猫头将小猫的可爱完整突显出,那双茶色的圆筒鞋又呈现成熟的中性美,小猫是漂亮的男孩。

    林哲程一时间看不到其他人了,那个男孩,像猫一样的小男孩,比第一次的印象更加深刻,浪漫,别致,小猫行过的路泛著蓝光,林哲程的呼吸变的急促,把可爱和美丽,高贵与顽皮揉在一起造出美丽的男孩,这就是林哲程心目中猫的形象。

    也许小猫是给林哲程这样惊艳的韵味,实质上小猫现在是一只对著布丁流口水的贪吃猫,才会忘掉和罗憬铃的约定下公车,跟著人群挤进试吃会。

    罗炜弦不好的预感又来了

    19

    绝对不能吃的布丁(6)

    林哲程看男孩背著一个毛茸茸的白猫大头背包,灵巧的穿过人群来到最前面,而且就站在他面前,男孩看著自己眼前的布丁,林哲程看到他露出疑惑的表情,接著,男孩抬头。

    小猫可以吃吗?!

    林哲程的心融化,多麽悦耳的声音,若这男孩是一只猫,林哲程必将他收为囊中物。

    男孩,你还记得我吗?

    小猫歪头回想,不愉快的满决浮上心头。

    小猫记得!

    林哲程浅笑,高兴小猫记得自己。

    男孩,你的小猫在哪里?

    小猫皱起眉,想起罗炜弦的话,小猫,不可以让别人发现你是一只猫,否则会被带去马戏团喔。

    在家里!是我把拔养的小猫!!

    很好,小猫学会保护自己了。

    林哲程递给小猫一个布丁。

    你可以带一点回去给你的小猫吃,这是试吃品。

    但是不只小猫要吃,还有别的猫想吃!!

    小猫接过布丁,放进背包,想到还有娜娜果他们。

    小猫话才说完,有人挤过来,差点被推到旁边,林哲程一只手伸过台子扶住小猫,开旁边的门拉小猫进到工作室。

    哇!!好多布丁唷!!!

    男孩,你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林哲程将门关上。

    我是小猫啊!!

    唉你是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