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23

分卷阅读23

    ,找不到,想到手机被自己丢出去,眼泪流的更凶更厉害。

    讨厌!!小猫不要吃那个布丁了啦!!

    看看四周,没有认识的路,走到电话亭,太矮按不到按钮,呜咽著把人家店门口装雨伞的水桶搬进电话亭垫脚,把ic卡上下放颠倒,读不出来,小猫以为它坏掉,丢了卡片用手擦眼泪,把水桶搬回去放在原来店门口,跑来跑去找不到投币式电话亭,一家服饰店的阿姨走出来,问可爱小男孩发生什麽事,小猫流眼泪说要借电话,阿姨笑著拉他进去打,三十秒後,小猫默默的走出来,他忘了八个数字中的三个。

    路牌的字看不懂,小猫毕竟是只猫,一个人在人类的大都市里迷失方向,什麽都不懂的小猫没有罗炜弦变的好渺小。

    耳朵克制不住又跑出来,小猫太害怕不安,两手捂住耳朵在马路边蹲下来,背上白色大头猫在微笑,小猫在哭,手不能擦眼泪,手要捂耳朵。

    把拔!!呜你快来救小猫啦!!小猫迷路了!!

    小怪兽,你蹲在那干麻?

    一部车子停下来,许维炘遥控车窗打开往外看,拿下太阳眼镜问小猫。

    哇哇---!!!维炘哥!!!

    20

    绝对不能吃的布丁(7)

    许维炘跨过身开右边的车门,小猫就冲上车抱住许维炘。

    呜~~!维炘哥!!!

    小猫揉眼睛告诉许维炘他迷路了,许维炘听完很吃惊。

    小怪兽,你也太惨了。

    维炘哥小猫会被送去马戏团吗?

    不会,要去你把拔跟著一起去。暗骂罗炜弦。

    许维炘叹了一口气,大事不妙,小怪兽的耳朵被看见。

    许维炘并不是担心小猫的秘密会被公开,小猫户籍明明白白写著他是罗炜弦领养的儿子,罗炜弦是小猫的单亲爸爸,在人类社会里小猫是有”人权”的,只要没有小猫是猫的证据,谅那个”目击者”也没有能耐来搅和,说猫变成男孩,说男孩变成猫,呵!人家当他是个疯子。

    许维炘望向副驾驶座上的小猫,小小的小猫顶著一张忧郁的红框蓝眼睛好令人疼惜,踏不到地的脚不像往常愉快的摆盪,小猫嘟著嘴低头揉眼睛,许维炘微笑,单手把墨镜戴在小猫脸上。

    好!小怪兽,现在怎麽样?是要找你的憬哥,还是要找把拔?

    小猫的电话丢掉了,不能打给憬哥

    许维炘懂小猫的意思,小猫想找罗炜弦,要打电话告诉罗憬铃今天不去了。

    等会我替你打给她,维炘哥带你找把拔,让你把拔吓一跳。

    嗯!

    (很好,比较有精神了。)

    许维炘心里打了许多转,究竟是谁看见了小怪兽的耳朵?总不能闯进喜瑞思抓人就问,”说!!是不是你看到我们家小怪兽的毛耳朵?”。

    许维炘担心,因为小猫长的老少咸宜人人爱,就算人模人样也处处被人抢,何况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