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24

分卷阅读24

    大家都很吃惊,罗总裁的儿子像只被人欺负回来寻求安慰的小猫咪,罗总裁很自然的将儿子抱起,面对大家露出俊美动容的微笑转过头去。

    这是怎麽回事?

    罗炜弦低声问许维炘。

    不太妙。大拇指指向会议桌要我替你解决掉吗?

    交给你了。罗炜弦拉小猫的手,向大家点点头往外走。

    等一下!

    一道略显的时间现在,请你回到你的位子上,谢谢。

    冷冷的声音,王季杰僵笑吞口水。

    罗炜弦听完小猫的惊魂记,抱小猫坐自己大腿按电脑,调出喜瑞斯试吃会上员工资料,要一张一张照片开给小猫看,小猫才看第一张,小手就指著林哲程的脸,泪汪汪回头看罗炜弦。

    小猫不要吃他的布丁!他就抓小猫的衣服!!抢走小猫的手机!!!还说把拔的坏话!!!!

    罗炜弦沉默的摸摸小猫的头,坐在电脑前思考直到愤怒沉淀。

    小猫看著罗炜弦,心里很安心,罗炜弦想事情,小猫靠在他身上,一会,小猫打开电脑小程式,在桌面上玩捉老鼠,那是罗炜弦空閒时做给小猫的小游戏,可以用各种好吃的食物引诱土泼鼠花栗鼠魔王松鼠小腮鼠等等可爱的老鼠出来,然後将它们一网打尽,变成一只蓝色小猫的部下,蓝色小猫如果好好对待小老鼠,和它们运动聊天玩耍,最後就会得到一堆好吃的布丁,如果不好好对待捉到的老鼠而欺负嘲笑它们,蓝色小猫就会变成一颗不能动的布丁。

    小猫比较喜欢把自己变成布丁。

    罗炜弦侧头看小猫的脸,小猫坐在罗炜弦腿上,一兴奋就往前倾,然後跌在罗炜弦身上一直笑。

    呵呵!!把拔!那个老鼠的脸好好笑!!!

    小猫操纵蓝色小猫用比老鼠大两倍的杂粮饼乾丢老鼠,老鼠扁掉,复原跳起来打蓝色小猫。

    小猫,你好坏心。

    小猫哪有!!小猫是拿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