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3

分卷阅读33

    的玻璃罐,里面装著挥发性的药物,林哲程把这罐浓度低的兴奋剂交给魏伊康,向他说明计画中的一部分。

    小猫走进厕所,开门,关门,他还是不懂外面粘在墙上的方形物体是什麽,坐在马桶上,小猫又听见开门,关门的声音,有人走过来,小猫竖起耳朵听。

    (不是把拔!!)

    脚步声越来越近,停在小猫的门前,一会又离开,开门,关门,厕所又恢复宁静。

    (?)

    小猫歪头,突然感觉空气里飘著奇怪的东西,没有味道,但是怪怪的,小猫一开始头晕,最後又变的很清晰,坐在马桶上猛打喷嚏,休息一下,想回去找罗炜弦。

    开门,没有关门,小猫的视线平视流理台正下方。

    (小猫变矮了!!)

    抬头看看脚,回头看看屁股,小猫爬上金属垃圾桶站到流理台的镜子前。

    小猫有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以及长长的胡子。

    (哇!!!)

    小猫变成猫了!!

    林哲程两次观察下来,发现小猫只要一兴奋就会变成猫,於是想尽办法做出适合小猫剂量而能达到效果的兴奋剂,结果证明他成功了。

    小猫开始紧张,不知道为什麽变不回平常的样子,小猫想躲起来,可是还来不及外头就有人推门进来,小猫立刻站到花盆後面,脸贴著镜子,不敢呼吸,小猫开始冒汗。

    进来的人边吹口哨边上厕所,拉拉鍊,走过来洗手,关水龙头,整整领带,走到花盆旁边拿纸巾,咳嗽加打喷嚏一声巨响震的小猫直发抖,然後踏著清脆的皮鞋声推门离开。

    小猫呼了一口长气,像一阵风一样冲回厕所隔间。

    (把拔发现小猫不见就会来找小猫!!!)

    小猫躲在马桶後面等待罗炜弦来,不久,有人开门进来,小猫全身的毛竖起,既害怕又期待,可是接著又听见连续的开门关门,以为人走了,垂下耳朵。

    (把拔快点来啦!!)

    正当小猫趴在地上想罗炜弦的时後,碰的一声,门打开,小猫抬头,一只手抓住小猫。

    喵!!!

    小猫的皮被抓痛,挣扎著回头却看不见抓住自己的人的脸,随即被丢进黑色布袋里,小猫抓不破没有支点的布,就这样被塞入另一个大背包里。

    喵喵呜!!喵喵!!喵喵喵!!!(让小猫出去啦!!!小猫要出去啦!!!)

    林哲程打扮成清洁工人,从侧门进来,算准时间在厕所里抓到小猫,把小猫经过双层隔离後,拉低帽子背著背包走向店外。

    罗炜弦好不容易从劝酒地狱解脱,站起身,馀光飘向从厕所里走出来的清洁工人,眯起眼,觉得那人有点面善,摇摇头,走到罗憬铃身边。

    喂!别喝太多。

    不打紧啦!!我很行的!

    小猫呢?

    厕所。

    罗炜弦推门进厕所,又折回来。

    你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