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6

分卷阅读36

    !!!

    怎麽啦怎麽啦?!

    罗炜弦抬头。

    把拔!!!小猫的老鼠忘记了!!!!!

    在aviukta还没开店,吧台上,年轻的酒保坐在那,正对著透明的箱子叹气,想子里有两双大大的黑眼珠在看他,他撑著头,手指悄悄箱子,小老鼠们有开始跑来跑去,酒保撕下一片小鱼乾丢进去。

    到底什麽时候才会回来领啊

    《绝对不能吃的布丁》完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番外米果恋情

    夏天,一个和雪色不相称的季节,白色的小猫诞生在商店街的宠物店,可以放进咖啡杯里的大小,小小的猫咪们窝在母亲的怀抱中寻求温暖,宠物店柜台上,红色纪录本里标示预先登记的人名,许多人都有机会拥有刚出生的小猫,小猫们有许多机会可以得到幸福。

    母猫细心舔舐过每一个孩子,小猫们喝过奶水後打起满足的饱咯,阳光拢照在它们的身上,母猫斜卧,眯著眼,尾巴轻拍地面,顽皮的小猫们在它身边不安分的移动。

    小白猫趴在母亲的身上,微微张开的眼睛感受到阳光,温和而耀眼的金色引诱它向前探索,以为只要往前一伸,就能将太阳收入爪里,然而不管尝试几次,它都得不到它想要的。

    摸不到的光芒,是小白猫对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印象。

    半个月後,小白猫和它的妈妈手足分开,小白猫太小,它还需要许多关爱和保护,宠物店老板把它卖给适当的人选,希望小白猫从此过著幸福的日子。

    两个星期後

    一个提著行李袋的苍白女孩,慌慌张张上了火车。

    火车轰隆轰隆的跑著,海线的铁路景色,是都市人难得见到的乡村好景,车上的人们头顶压著帽子闭目养神,过著仓促的日子,一但进入繁华的都市,就连回望美好风光的馀力也没有,人们渐渐忽略自己追求自由奔放的天性。

    验票员一排排的往车尾走过,替每一位错票的乘客补票,女孩提著行李袋躲入厕所,手里握了一张满额的全票,躲起来的原因,是因为行李袋的秘密。

    女孩突然感到心脏一个心悸,紧抓胸前衣服,从口袋里拿出药片吃下,顺顺呼吸。

    敖了一站又一站,女孩提著行李袋预备在一个重点站下车,火车门打开,後方推推挤的人绊住她的袋子,袋子勾在门内,女孩被人群冲下。

    她回身想取回袋子,著急之下脸色更加苍白,无法挤到乘客进出的门边,眼看就要发车,女孩倒抽一口气,跪坐在地上昏了过去。

    女孩被送进医院,她的父母赶来,在患了心脏病的离家女儿病床旁哭哭啼啼。

    女孩错过了火车,错过了行李袋,小白猫错过了第一个主人。

    小白猫从预留空气的空隙探头出来,失物招领的制物柜四周空无一人,它战战兢兢的爬出大它身体好几倍的行李袋,拉鍊头擦过毛皮,它往下一跌,立刻在腿上勾出一道血痕,小白猫发出呻吟,惊吓的连回头都来不及,以为自己被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