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51

分卷阅读51

    />  (魏伊康也算是成功了)

    罗炜弦想著,抱紧小猫,这些难道不是小猫带来的财富吗?不过不会有下次了,小猫的生活,只需要安定就足够,太过招摇会招来无止境的麻烦。

    魏伊康的确是成功了,经过广告促销激起购买欲,他成功的让大众在食用卡迪奇甜甜圈後,明白卡迪奇的实力和品质,只要他愿意,即使是受到喜瑞思的威胁,仍然可以继续提升威名,可惜他终究是一等愚昧之人,帮著林哲程把主意打到小猫身上。

    小猫有麻烦了

    26

    绝对不能吃的布丁(13)

    「欸你看那个小孩好奇怪」

    「嗯」

    路上的人在指指点点,有个小孩头罩著印有哈姆太郎卡通图样的纸袋,站在街角透过两个眼洞东张西望,行人好奇的望著他,很想知道有什麽样的面孔这般见不得人。

    不是见不得人,而是如果拿下纸袋,恐怕就要街头大乱了。

    纸袋上印的是那只卡通哈姆太郎里头老是顶著怪怪东西眼睛很闪亮的戴戴,小孩用手扯扯纸袋,戴戴胖胖的脸於是歪一边起了皱折,站的近的人听见小孩在纸袋里说话,赶快倾耳仔细听。

    「嗯!好热喔憬哥怎麽还不出来?!」

    罗炜弦早上到市外办事,没带小猫,晚上广告组开庆功宴,罗炜弦怕赶不急,叫罗憬铃先带小猫去,自己随後就到,地点是一家私人酒屋aviukta包满场,时间傍晚开始。

    罗憬铃进便利商店提款,最近新装了的提款器,很方便。

    罗憬铃把小猫留在店门口,没办法,戴著指待进便利商店不大好。

    小猫讨厌在头上罩纸袋,可是今天出门时罗憬铃却让他套上,不让小猫拿下,罗憬铃这麽说:

    「这可